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未來飯店 結果共6筆

  • 噁!民控墾丁星級飯店 洗髮精疑有「黑色黴菌」

    唐小姐一家四口出遊到墾丁玩,入住5星渡假飯店,但洗澡時擠出洗髮精裏頭卻摻雜黑色物質,找來飯店客服卻只給補充包當作賠償,但直到退房盥洗備品卻還是沒有替換,質疑飯店管理不周,對此遭投訴業者表示,這還是首例,未來會加強檢查。
    2019/06/20 20:12
  • 阿里巴巴推新科技 智慧飯店.刷臉支付機

    大陸互聯網巨頭阿里巴巴又有新事業,這次是跨足飯店業,推出未來飯店叫「菲住布渴」,9層樓高擁有290間客房的飯店,一晚收費最低要台幣6200多元,大量結合了人工智慧,進門大廳沒有櫃台,辦理入住靠自動入住機,要搭電梯、進房間全靠刷臉;另外提到刷臉技術,阿里巴巴也推出了全新刷臉支付機「蜻蜓」,它外型像檯燈一樣只要連接收銀機,原本掃碼支付的功能,就能立刻變成刷臉支付。
    2018/12/18 19:58
  • 【畢業求職NO.1】餐飲系企業瘋搶 畢業擁2就業機會

    【畢業求職NO.1】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到的是餐旅觀光科系在台灣的競爭和崛起;全台設有餐飲系的學校共有28所,每年孕育出3千多名人才,其中從高雄餐旅學院中的西餐系畢業的90名學生,卻特別受到五星級餐廳的喜愛,學校嚴格的教學方式,著重實務經驗,培養出不少禮貌又勤奮的小廚師,而他們更是未來飯店的主廚人選,也讓高餐被譽為台灣藍帶學院;而在花蓮的台灣觀光學院,以餐旅為主軸,教學方式多元,校內不但有郵輪情境教室、咖啡車、SPA,學生邊學邊做,累積經驗,還沒畢業,就已經有各大飯店接洽聘請。
    2013/06/09 19:23
  • 化驗出「乙醇」 業者:證明不是毒水

    高雄市簡姓醫師喝了知名品牌罐裝礦泉水,發現有刺鼻怪味,最新檢驗結果,發現礦泉水含的是「乙醇」,對此,負責這項品牌的企業表示,這結果證明,礦泉水並不是所謂「毒水」,但未來將檢查整個製造流程,確認到底是哪個環節出現問題,而且同批產品只專為高雄漢來飯店生產製造,目前也已全部下架。
    2005/05/22 17:51
  • 喜來登新開張 蔡辰洋長子接班架勢

    台北喜來登飯店經過整修,今天重新開張,大股東蔡辰洋、賴英里夫婦全家總動員,帶著2個兒子出席,象徵未來飯店事業也計畫交由兒子們接棒,這棟20多年前由蔡家一手打造的飯店,現在又回到蔡家人手中,蔡辰洋表示,未來一定要讓喜來登重展五星級大飯店的風華。
    2004/07/22 19:56
  • 喜來登重開張 蔡辰洋、賴英里喜洋洋

    老店新開。台北喜來登飯店經過整修,今天(22日)重新開張,大股東蔡辰洋、賴英里夫婦全家總動員,帶著2個兒子出席,象徵未來飯店事業也計畫交由2個兒子接棒。這棟20多年前由蔡家一手打造的飯店,現在又回到蔡家人手中,蔡辰洋表示未來一定要讓喜來登重展五星級大飯店的風華。
    2004/07/2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