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未來總統 結果共69筆

  • 賴清德獲「時代百大人物」! 總統府發聲了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17日電)美國「時代雜誌」(Time)將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列為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總統府表示,文中稱賴清德為「台灣未來總統」,代表國際肯定台灣民眾努力達成的民主成就。
    2024/04/17 23:20
  • 周萬來要綠委「看報告」 綠委:韓國瑜這樣教?

    未來總統若進入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要採什麼形式?今天,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就首度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備詢。不過,在會中,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頻頻逼問周萬來,是否看國其他國家有總統「即問即答」?卻遭周萬來提醒,可以回去詳讀報告,讓他大為不滿,反問周萬來,「韓國瑜都這樣教你嗎?」
    2024/03/21 17:23
  • PK蔣萬安?高嘉瑜酸:他是量身打造的北市長、總統候選人

    民進黨前立委昨表態直言「2026應該不會缺席」,並說如果能挑戰市長,當然是目標之一。高嘉瑜今(22日)上午出面受訪表示,談到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相比的優勢,她表示蔣萬安無論是外表、學歷、家世背景,或是各方面都是量身打造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或未來總統候選人,這可能出身就注定,而她則是靠自身努力,和得天獨厚的蔣萬安有很大的差別。
    2024/02/22 14:11
  • 藍邀賴清德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綠委嗆:國民黨你好大

    民眾黨、國民黨立院黨團皆要求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前往立院國情報告,國民黨更提出接受朝野各黨聯合質詢、實問實答,建立總統備詢的憲政慣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痛批,「國民黨,你好大,大家都要聽你的嗎」,譴責即問即答並非憲法所規定,強調未來總統到國會進行國情報告,民進黨不排斥也不反對,相信賴清德也願意,但要法律規定該怎辦就怎辦。
    2024/01/28 12:52
  • 藍綠白「三足鼎立」瓜分!2024恐出現「少數總統」

    立委選舉各黨都想拚過半,就是希望未來在國會上才有一定的勢力,但目前民進黨、國民黨和民眾黨各有支持度,勢必瓜分藍綠席次,因此可能導致藍綠白三黨在國會都不過半,將出現「少數總統」的政局也可能影響未來總統在施政上的力道。
    2024/01/02 23:11
  • 總統政見會/願把老家公益信託 賴清德: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

    今(20)晚迎來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賴清德在發表會第二輪時表示,若未來擔任總統,也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並且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詐、貪腐。強調從政近30年,不貪不取,乾乾淨淨對弊案零容忍,該查就查,該辦就辦,該離職就離職,絕不寬貸。「侯市長、柯主席,你們喜歡罵民進黨貪腐,你們常常罵的那幾個案子都有結果了,你們應該知道吧?」
    2023/12/20 20:06
  • 「我走台灣中間路線」!侯友宜不親中 喊生3胎給百萬搶年輕票

    2024大選倒數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本刊專訪表示,未來總統一定要先穩住兩岸關係,才有經濟發展,他更強調「我走的是台灣中間路線,沒有親中路線」,訪談中更3度喊出反對一國兩制,以及明確推銷自己如何改善低薪、解決少子化的青年政策。
    2023/12/20 08:27
  • 影音/批蔡英文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 陳文茜:未來總統及蕭美琴別重蹈錯誤

    2023/12/05 12:28
  • 批蔡英文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 陳文茜:未來總統及蕭美琴別重蹈錯誤

    蔡英文總統日前以視訊方式接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舉辦之「DealBook Summit」專訪,針對台美關係、兩岸關係及半導體產業等議題進行回應。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4)日上TVBS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分析蔡英文在專訪的談話,陳文茜直言「她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利益」,並希望前駐美代表、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不要重蹈蔡英文的錯誤。
    2023/12/04 22:32
  • 苗栗負債361億 鍾東錦盼「未來總統」:特赦或幫還債

    苗栗縣長鍾東錦今天在議會答詢時指出,苗栗縣的財政問題,中央、地方都有責任,但不能用過去的錯誤來懲罰現在全體縣民,「無論誰當選總統,都應該特赦苗栗財政」。
    2023/11/27 22:39
  • 蔣萬安進時代雜誌百大榜 可能是未來「總統候選人」

    美國「時代雜誌」(TIME)最新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章中提及,蔣萬安是最年輕市長,更說越來越多人認為,蔣萬安是未來總統候選人,對此蔣萬安今天低調回應,只說會繼續扮演好市長角色。
    2023/09/14 14:21
  • 分析/衝不破民調天花板!賴清德需走出同溫層 新招鎖定「柯粉」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等人都到齊,一字排開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提名或合作的71區域立委候選人大造勢,象徵全黨團結,朝2024年大選邁進。綜觀近來總統選情,賴清德始終無法衝破大約35%的天花板,未來在行程的安排上,應該要走出同溫層,多讓民眾看到;此外,賴的空戰聲量雖有成長,但相對對手仍低迷,賴陣營的宣傳模式如何變得更「fancy」,以及凸顯「支持柯文哲是丟臉的事」,是當務之急。
    2023/07/16 19:50
  • 侯友宜密會新加坡副總理 稱彼此「老朋友」

    侯友宜出訪星國究竟見了哪位官員?如今謎底揭曉,被視為有望接棒李顯龍的新加坡副總理黃循財就PO出兩人會談的合照。至於彼此是否有談到未來總統大選議題,侯友宜則說老朋友當然會關心很多事。
    2023/04/21 23:49
  • 「被美國討厭很難勝選」 黃介正曝藍營未來總統人選訪美時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起一連三天出訪新加波,被解讀為替2024總統大選佈局、補修外交學分。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駐美代表黃介正解讀,國民黨向來與新加坡人民行動黨互動良好,相信侯友宜此行一定會有所得。黃介正也透露,今年9月,傳統藍營僑界將舉辦在美國紐澤西舉辦大型年會,很有可能是未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訪美時機點。
    2023/04/19 13:46
  • 不斷更新/相信自己做的事情對台灣最好 蔡英文:盼未來總統延續

    總統蔡英文「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在結束造訪完我中美友邦瓜地馬拉、貝里斯行程之後,今天(6日)進行訪美重頭戲,在台灣時間6日凌晨1點,親自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的每日重點。
    2023/04/07 07:47
  • 特稿/夏立言登陸定錨國民黨兩岸論述 更為2024人選鋪路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8)日啟程訪問中國大陸,強調此行意在關懷兩岸民生、絕無政治目的,無獨有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日宣布黨高層已規劃訪日、訪美,在在凸顯過去「親美、友日、和陸」的主張,加上3月即將發表新的兩岸論述與外交政策白皮書,頗有要替2024未來總統候選人鋪路、定錨的意味。
    2023/02/08 18:23
  • 賴清德義民廟發福袋 主委喊他「未來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前往苗栗縣頭份市義民廟參香並發放新年福袋,他表示,今年是癸卯年,其中「卯」在12時辰中是旭日東昇時段,代表希望,期盼台灣團結迎接充滿希望的一年。
    2023/01/24 22:32
  • 賴清德領先卻未必能選總統 他曝英系大將說「由蔡英文決定」

    距離年底大選剩下不到半年,距離2024總統大選也剩下約1年半時間,由於總統蔡英文已做2任無法連任,民進黨下屆推出什麼人選,備受矚目。《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最新民調指出,副總統賴清德支持度超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最高支持度,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政論節目透露,英系大將洪耀福曾公開談論,未來總統候選人是由蔡英文決定,未必會是賴清德。
    2022/06/27 11:48
  • 國民黨駐美辦公室為2024鋪路? 朱:與我本人無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星期天在華府拜會傳統僑界,在美京中華會館朱立倫呼籲僑界協助國民黨,為重返執政加油,這次國民黨重設駐美代表處,被認為是為2024做準備,朱立倫表示這跟他本人無關,身為黨主席做好政黨外交的遠程目的,也是為未來總統候選人建立管道。
    2022/06/06 12:59
  • 抗疫英雄「栽跟斗」! 紐約州長連遭三女控性騷

    紐約州長古莫身陷性騷擾風暴!已經接連有三名女子出面控訴,遭古莫伸鹹豬手,或是言語性騷擾,原本一再否認指控的古莫,終於針對自己「言行被誤解」,公開道歉,去年因為抗疫一戰成名,被視為民主黨未來總統熱門人選古莫,這下形象跌落谷底,連民主黨都準備對他展開調查。
    2021/03/02 22:06
  • 快訊/美國重新發放綠卡! 拜登推翻川普簽證禁令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將撤銷前總統川普 頒布的移民簽證禁令,美國將重新恢復發放綠卡,並且允許綠卡申請人入境美國。拜登表示,關閉合法移民的大門,不會為美國帶來任何好處!拜登甚至希望立法,禁止「未來總統」限制合法移民。
    2021/02/25 16:19
  • 卸任大禮? 龐佩奧:美台交流不再「自我設限」

    川普政府再對台灣釋出善意,政權交接倒數11天,國務卿龐佩奧宣布解除美國行政部門和台灣官方往來的「自我限制」,堪稱近年來最大範圍調整,等於未來總統有望訪問華府,對此,府方和外交部都表達誠摯感謝!但在政權交替之際丟出大禮,學者則認為龐佩奧是為了自身的歷史定位。
    2021/01/10 12:40
  • 出席活動頻被喊「未來總統」 賴清德尷尬阻止

    副總統賴清德週六晚間出席地方活動,主持人和主辦方似乎數度開心高喊「未來的總統」、更直呼總統好,賴清德卻在一旁尷尬頻頻阻止,說是代表蔡總統前來!
    2020/12/06 13:10
  • 自稱「台灣駐美大使」! 蕭美琴:官方是「代表」

    駐美代表蕭美琴,在推特上自稱「台灣駐美大使」,台灣和大使兩個單字,都讓外界有想像空間和討論,但其實過去馬政府時代,也曾經用大使,稱呼非邦交國的外交官,怎麼稱呼也因此掀起論戰,另外,現在民進黨立委將提案,移除公家單位甚至是學校的國父遺像,而未來總統就職,也希望取消向國父宣誓。
    2020/09/21 12:40
  • 放寬美豬牛 蔡英文:基於經濟利益沒有交換說

    在野黨質疑,政府放寬美豬、美牛進口,能換回什麼;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她知道現在很流行「交換說」,但事實上,「沒有所謂的交換說」,政府所做的這個決定是基於經濟利益,也符合未來總體戰略目標。
    2020/09/0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