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未來統合黨 結果共4筆

  • 韓執政黨大勝國會過半 文在寅15愛將當選

    在新冠疫情下,南韓國會大選不僅順利結束,還締造28年來最高投票率,超過66%;在選舉防疫措施上,也受到多國肯定。開票結果顯示,南韓執政聯盟獲180席國會過半,除了修憲之外,未來幾乎所有立法都能過關,成為33年難得一見的恐龍政黨。曾經在總統文在寅麾下的25位前青瓦臺政務官參選,其中15人擠進了國會,顯然民意已經將未來交付給文政權,也讓文在寅2022年競選連任可能性大增。
    2020/04/16 20:03
  • 韓事前投票率創新高 復活節逾2千教會照聚

    南韓國會大選這個周三15號即將登場,過去一個周末事前投票率,創下史上最高,南韓中選會預估,等到正式投票,投票率上看六成。目前執政的共同民主黨,情勢一片看好,有機會席次過半。要忙大選外,防疫也令政府神經緊繃,剛過去的週日是基督宗教的復活節,超過兩千間教會違反禁止集會,進行現場禮拜,甚至和到場勸說的政府職員發生衝突。
    2020/04/13 20:00
  • 疫情下韓選投票 兩大免稅店撤仁川機場

    南韓4月15號國會大選不到一周,10號開始舉行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根據南韓民調顯示,目前選情對執政的共同民主黨有利,有超過54%的人支持文在寅政府,繼續對抗疫情。除了選舉,南韓人也很關心的疫情經濟,再傳出壞消息,受到南韓航空業低迷影響,南韓免稅店兩大巨頭:樂天和新羅,打算撤出仁川機場。
    2020/04/10 20:01
  • 疫情下韓大選造勢 安靜、保持距離 另類當道

    南韓大選將在4/15號舉行,選舉活動正式開跑,在疫情下堅持辦選舉,估計到時因隔離而不能投票的人,將高達10萬選民,投票率可能創新低。另外,對候選人來說,不能大聲喧嘩或握手,如何造勢傷透腦筋,因此有人突發奇想,騎著馬cosplay;還有的把自己做成超大氣球公仔,成為一股另類的競選風潮。
    2020/04/0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