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未來世界 結果共74筆

  • 與韓國瑜緬懷國際屠殺罹難者 蔡英文:致力捍衛民主自由

    台灣民主基金會與以色列駐台代表處、德國在台協會今(17)日舉辦「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總統蔡英文與民主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也一同出席,蔡英文致詞時強調,團結對於消除仇恨和形成理解至關重要,面對恐怖主義和威權主義威脅日益升高,臺灣將透過與國際夥伴合作,積極採取措施加強區域宗教自由、打擊歧視、促進平等,並致力捍衛民主、自由、平等與和平,期盼為未來世代留下更美好的世界。
    2024/04/17 16:37
  • 國際兒童影展登場 台灣動畫《八戒》《鷺鷥河》成亮點

    兩年一度的國際兒童影展今天(29日)正式開跑,一連十天的電影盛宴,精選全球近百部動畫電影,選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讓大人小孩一起來場視覺享受!今年的電影片單中,有兩部台灣作品相當吸睛,奪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獎的《八戒》,將西遊記角色時空轉換到未來世界,描述三藏一行人為了查出居民離奇失蹤案,和牛魔王大鬥法的冒險故事;獲得金穗獎的動畫短片《鷺鷥河》,雖然沒有對白,但細膩刻畫了都市人對擁擠生活的束縛壓力,更加珍惜大自然的可貴。
    2024/03/29 20:00
  • 美氣候特使於COP28宣布 啟動核融合國際參與計畫

    美國氣候特使凱瑞今天在杜拜舉行的COP28氣候峰會上啟動一項核融合國際參與計畫。他並表示,這種無碳排的科技可能成為未來世界能源的關鍵一部分。
    2023/12/06 06:45
  • 亞冠賽/日本「沒有佐佐木朗希」還是強 今井達也扛王牌稱號

    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身為地主國的日本隊,相當看重這次的比賽,也積極尋找未來世界棒球12強、經典賽和奧運的可用之兵,磨練新生代實力球員的膽量和抗壓性,在未來的賽事才能頂住壓力,拿下好成績。
    2023/11/15 14:30
  • 不工作就有錢拿?紀錄片《AI時代》剖析社畜.躺平族生活

    如果不用工作,每個月國家還會發錢給你,這樣的生活快樂嗎?紀錄片《AI時代》引用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對未來世界,機器人將大量取代人類工作,實施國家基本薪資制度的社會運營看法,走訪科威特、美國、南韓、義大利等國家,探討工作如何支配人們的生活,但沒有工作又讓人失去鬥志的現象;導演運用幽默詼諧的手法,搭配洗腦音樂旋律,剖析各階層的工作狀態和怪象,發人省思。
    2023/08/25 19:59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政府團隊已全面檢討」 蔡英文拜託僑胞繼續支持政府

    總統蔡英文今(29)日向海外台僑表示,去年選舉結果不夠理想,政府團隊已經全面檢討、改進,為提升守護台灣的力量,提出恢復1年義務役及加強訓練,而面對未來世界性的經濟挑戰,也已宣布多項政策,新的一年將會繼續改革把台灣顧好,她也拜託大家繼續支持政府。
    2023/01/29 10:55
  • 復古!周興哲「最後一堂課」感人 A-Lin「38一朵花」扮機車評審

    天王天后新歌充滿年代氛圍!情歌王子周興哲,替台劇《媽別鬧了》創作片尾曲,MV描述的是未來世界,但佈景滿滿90年代氛圍;另外A-Lin的《38一朵花》,回顧闖盪歌壇的過程,也是復古感滿載。
    2022/07/30 17:34
  • 鄭宜農像演《黑鏡》360度都被拍 倒數開唱自律拒出門

    鄭宜農「新世紀的女兒」台北演唱會將於8月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門票於13日開賣,演唱會主視覺昨(9)日公開,結合演唱會動感和電子風格,並詮釋同名歌曲中,描寫突破困境的女性,將鄭宜農塑造成未來世界中的「無敵角色」。隨著演唱會倒數,鄭宜農近來展開超自律生活,規律練習及不間斷運動,為防疫更是幾乎不出門,希望保持最好狀態。
    2022/06/10 13:39
  • 200萬人消失地表!時空旅人穿越警告「3大劫難」死亡潮來了

    各位相信穿越時空的未來人嗎?一名自稱從未來回來的時空旅人提出3大預言,直言今年夏天就會迎來世界末日,甚至爆發大地震,200百萬人瞬間消失,而他也給出精準「預言日」,今年必發生!
    2022/05/11 00:00
  • 潛入中鋼!鋼鐵人的家ESG世代 高碳排產業轉型

    這周的ESG專題報導,帶您潛入這陣子很夯,中鋼,鋼鐵人的家,這類超級傳產,從過去到現在都屬於「高碳排」行業,那他們怎麼去符合,未來世界做生意的基本原則「環保和永續經營呢」?能省的能改的,你絕對想不到。
    2022/04/29 18:25
  • 觀點/烏克蘭戰爭終結後冷戰 未來世界更加動盪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兩個星期,這場戰爭究竟如何收場?
    2022/03/09 16:48
  • 林哲熹磁性嗓音為動畫配音「2049+」 探討未來社會議題

    由林柏宏、邵雨薇主演的影集,現在還推出同名動畫作品,也是台灣第一部將影集的世界觀延伸到動畫的作品。故事聚焦在2049年的未來世代,探討AI人工智慧和智能長照等社會議題,由台灣動畫團隊製作,過去曾經獲得多項金鐘獎殊榮。
    2021/12/01 17:56
  • 「元宇宙」概念發燒! 專家曝這兩大發展黑洞

    元宇宙(Metaverse)概念發燒,被寄望作為實現各種奇幻數位想像的開端;不過,資安專家提醒,未來世界雖將繽紛,但現有保障仍很陽春,回歸實務,隱私與資安將成影響元宇宙發展的最大黑洞。
    2021/11/08 11:40
  • 《沙丘》曝新計畫 提摩西關鍵一幕演技爆發導演嗨到跳舞

    9月中在台上映的科幻史詩大片《沙丘》,由《銀翼殺手2049》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被粉絲暱稱為「甜茶」的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經典小說,打造出以壯闊沙漠為背景的未來世界,人類為爭奪稀有資源上演殘酷鬥爭。電影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全球票房已賣破2.23億美金(約62億新台幣),而該片將在11月於myVideo上線。
    2021/10/28 17:49
  • 中秋連假來新竹光臨藝術節!市長林智堅公開五大打卡點帶民眾置身未來世界

    中秋節四天連假到來,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展出,林智堅市長特別推薦夜間散步五大打卡點,包括由雷射光組成的綠色光廊「織築」、LED版科技山水「朔流賦形」,以及由燈管組成如同時光島嶼的「未來拓撲」,連銀白色系貨櫃服務處都有如夜光方舟,科技奇幻風讓民眾彷彿置身未來世界,他說,作品即日起在新竹公園、中央公園與三民公園展出,邀請民眾連假「光臨新竹」。
    2021/09/18 10:48
  • 曾對戰江宏傑!林昀儒曾3比0勝出 網激動喊:未來世界球王

    17歲的林昀儒,在2019年全運會曾經以3比0,打贏過桌球好手江宏傑,雖然江宏傑球路多變,林昀儒依舊沉著以對。這次與球王樊振東對戰,振奮不少網友,連賈永婕與小S也都在臉書激動發文,邀他吃飯。
    2021/07/30 15:18
  • M-Benz還會開發遊戲? PS5遊戲《Dreams》展現品牌未來世界

    想要將自己的世界觀呈現在所有人面前,最好的方法就是製作遊戲了。M-Benz這幾年一邊忙著推出EQ純電家族,進行電動化轉型工作,一方面持續和消費者溝通「對於未來的想像」。最近該品牌找上了遊戲開發商Media Molecule一起合作,在新開發的Play Station遊戲《Dreams》裡面植入一些想像中的未來場景,畫面效果的確沒話說,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玩…。
    2021/06/29 13:32
  • 飛天小黃不是夢!   新創公司Archer飛天車商運倒數 

    人類實現飛行夢想的歷史已超過百年有餘,飛機更早已成為現代文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然而要像電影當中未來世界裡的人們搭乘(或使用)小型飛行器,在空中自由地飛行隨意起降,不論就法規或技術層面,都讓這進擊的飛行夢顯得遙不可及!儘管如此,許多對自由飛行充滿熱情新創公司在近幾年仍像雨後春筍一個個冒企圖透過愈趨成熟的飛航技術實現飛行夢,並且幫助大都會城市緩解擁堵的地面交通問題,畢竟空中要比地面空曠得多,是吧?
    2021/06/14 13:30
  • 激動相擁而泣! 紐澳啟動「旅遊泡泡」機場現人潮

    澳洲和紐西蘭啟動「旅遊泡泡」,機場湧入大批旅客,許多分隔兩地的親朋好友,終於能相見,在機場內奔向彼此,流下開心的淚水,另外以色列疫苗接種進度良好,終於能在戶外脫下口罩,民眾大嘆,好像身在未來世界。
    2021/04/19 19:18
  • 上任後首談美中關係 美國務卿:對抗競爭但也能合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6日上任,今天首度談到美中關係。他表示,美中關係無疑是未來世界上最重要的雙邊關係,將形塑將來世界樣貌;這段關係有對抗也有競爭成分,但也不乏合作面向。
    2021/01/28 15:06
  • 不能等!用電大戶條款拚上路 專家:綠能是世界趨勢

    遲遲還沒上路的「用電大戶條款」,目前經濟部在溝通最後細節,而條款裡訂下用電大戶須設置一定比例再生能源的規定,有不少業者已經有著手準備設置,不過也有企業認為恐怕會增加負擔,但專家認為,綠電是未來世界的趨勢,台灣產業也必須跟腳步,不能再拖。
    2020/12/07 22:58
  • P.League+台中熱身賽 盧秀燕到場開球

    台灣新職籃聯盟P.League+,這周末兩天在台中舉行第三站熱身賽,為了讓球迷享受職業比賽的現場氣氛,特別找來世界級冠軍DJ炒熱氣氛,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別到場開球,也透露已經和聯盟洽談,未來台中也會組城市隊,用運動帶動台中觀光。
    2020/11/22 00:00
  • 為智能電動車!現代汽車第三代接班

    南韓最大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集團」,時隔20年,再一次迎來世代交替,現代集團創辦人鄭周永的孫子鄭義宣,從父親鄭夢九的手上,接下會長一職。現年49歲的他,在祖父鄭周永的教誨下,年輕時就到貨櫃工廠從「栓螺絲」開始學起,一步步累積現場經驗,同時學習經營之道。身為第三代掌門人,鄭義宣從2018年升任現代汽車副會長後,就開始積極布局,要帶領集團全面轉型;他認為,未來世界,汽車將逐漸被機器或飛行載具等智能科技取而代之。2019年,他當選現代汽車董事會主席,掌握實質經營權,推動現代汽車到印尼設廠、生產電動車;如今還進軍新加坡,設立創新實驗室,結合研發、生產、銷售,全面發展「未來汽車」產業。 
    2020/10/14 19:56
  • 20年內新售機車全電動化 2.8萬機車行恐消失?!

    近年電動機車的興起,或許會讓傳統機車在未來逐漸式微,據《天下雜誌》報導,在中壢市區開機車行30年的機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慶寶直言,「其實我早就感覺到,電動車是未來世界的趨勢。」也因為電動車維修跟傳統燃油車有很大的差異,一般機車行很難介入,未來全台街頭巷尾、大大小小機車行的生計令人堪憂。
    2019/03/13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