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木筏 結果共9筆

  • 4男5女困海上「求生21天」超折磨 驚悚畫面參賽者痛哭

    Discovery全新求生節目《海上求生大考驗》靈感來自1973年的知名實驗「阿卡利木筏」,找來9位不同背景、個性的人一起在海上求生21天,同心協力完成任務,未知的每一天都上演著人性大考驗,當虔誠信徒對上無神論者、獵人對上素食主義者,究竟有沒有辦法平安度過並贏得獎金?也令人格外好奇。
    2024/01/11 16:48
  • 3男旱季闖高屏溪捕魚 1人划竹筏落水命危

    高雄大樹區高屏溪沿岸,今(30)日下午發生民眾捕魚一度失蹤。3名男子揪團跨過堤防,進到高屏舊鐵橋一帶的河畔捕魚,其中一名賴姓男子操作木筏放網不慎,跌入河中,一度還傳出失蹤。警消獲報皆派人到場協助搜救,而該名落水的賴男被救起時已經無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高雄長庚救治。
    2023/03/30 14:03
  • 難忍封城?男子自製木筏攜狗 欲「上海划回江西」惹心酸

    上海因應新冠疫情實施封控措施多時,近日,一名男子被曝竟然自製「木筏」,帶上一隻狗想從上海划回家鄉江西,引發熱議,有網民對此表示:「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回家的路變成了最難走的路。」
    2022/05/19 10:12
  • 美遊樂園木筏飛車故障 遊客3傷一人被甩飛

    美國加州一座遊樂園發生設施故障意外,有遊客一家三口搭上木筏飛車,沒想到飛車半途傾斜翻覆,上頭的三人受傷,其中一人還被甩了出去傷勢嚴重。
    2019/05/27 16:29
  • 掌潭村30戶未撤離 吊車、木筏發放物資

    致災性豪雨襲擊,造成東石鄉嚴重淹水,許多撤離的災民,因為太倉促,藥品都沒有帶在身上,聽到長庚醫院到避難所駐診,都來排隊看診;而災情嚴重的掌潭村,目前還有30戶還沒有撤離,但是因為水實在淹得太高,村長特別出動吊車,再利用自製的木板和保麗龍,挨家挨戶逐一發放。
    2018/08/27 15:11
  • 躲沙洲「小木屋」賣毒 警搭船涉水逮毒販

    新竹一名毒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在新竹縣市交界的頭前溪沙洲上,搭起隱密的小木屋,員警搭乘特製的木筏,涉水前往才抓到他。警方調查,其實這這名嫌犯早在2年前也在沙洲上賣毒,但當時他是搭帳逢,這回他擅自在沙洲上蓋小木屋,因此還涉及侵占國有地。
    2016/07/23 08:22
  • 影/神奇!洪水襲家園 螞蟻竟自組「木筏」逃生

    這群不起眼卻具有偉大力量的小尖兵—「螞蟻」,雖然常常遭到一般人忽視,只有在大軍來襲偷襲食物才會被發現,但牠們對科學研究來說,卻是有著功不可沒的重要性!最近加州大學就有一群研究員對螞蟻展開研究,發現牠們在突然發生的緊急情況中,竟然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反應!
    2016/04/26 21:30
  • 捷克男上演鬧劇Pi 造破船想划去日本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全球熱賣,沒想到一位38歲的捷克籍男子馬丁,異想天開,自製一艘破木筏模仿Pi,想從墾丁划到1400多公里外日本,但出海後只划了5.5公里就體力不支,在海上漂流載浮載沉,附近漁船看到立刻通報海巡,才結束他鬧劇般的奇幻漂流。
    2013/06/03 12:12
  • 電影康提基號 人類挑戰大自然勇氣

    挪威電影「康提基號」,描述5名船員乘坐簡陋木筏,穿越太平洋的歷險記,乍看之下和台灣導演李安,所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不論是劇情和場景都很類似,「康提基號」也在挪威締造了超高票房,真實詮釋人類挑戰大自然的勇氣。
    2013/05/04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