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木模 結果共10筆

  • 翁章梁山口縣行銷嘉義鳳梨 參拜天滿宮深化台日友誼

    嘉義縣長翁章梁近日至日本山口縣丸久超市行銷牛奶鳳梨,與山口縣防府市長等人會面,參拜由阿里山檜木整修的千年古蹟天滿宮,並贈送賽錢箱檜木模型,深化台日友誼。
    2023/07/30 14:47
  • 杉林溪葉牡丹花季登場 生肖順口溜添賞花趣

    冷氣團一波一波來襲,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中連擁有「天下第一杉」美名的水杉等變葉植物,也冷到葉片不斷掉落變成枯木模樣,不過,名叫「葉牡丹」的花卉,非但未枯萎,還呈現五彩繽紛的顏色,也宣告葉牡丹花季登場,今年園方還特別穿插12生肖台語順口溜,藉此祝福造訪的遊客能如牡丹花語圓滿、富貴,兔年行大運,也為賞花增添趣味的一面。
    2023/01/10 18:28
  • 指考數乙生活化 年終抽獎、電動車售價差入題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2天考試,數乙試題取材生活情境,如年終抽獎活動的獎金期望值、超商如何將積木模型與玩具公仔分裝、電動車售價差等,體現生活與數學的結合。
    2021/07/29 11:17
  • 珍貴技藝 餅模師鄭永斌用心雕琢40年

    吃過月餅或是喜餅的人一定都知道,有些餅上面的圖案非常漂亮,其實這樣的圖案,傳統的作法是使用木模製作,而這樣的木模必須由專業的師傅手工雕刻,目前全台灣只剩下唯一一位專職的手工木模師傅,他叫做鄭永斌,在台中已經工作將近40年,現在還是持續工作,希望讓這樣的傳統手工藝傳承下去。
    2017/09/14 23:40
  • 積木模擬材質觸感 抽象物理視覺呈現

    生活裡存在屬性不同的各種物質,液態的水、堅硬的木頭、有彈性的橡皮筋等等,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研發出一套智慧系統,透過3D列印出的柱狀積木,呈現這些材質物理狀態,把抽象的觸感視覺化。
    2016/05/31 20:59
  • 數十萬顆積木 打造25國世界遺產

    世界遺產在國內就看得到!43萬顆樂高積木組成38件世界遺產積木模型,不但小朋友風靡,也吸引不少觀光客
    2015/01/15 23:45
  • 世界遺產積木展 台灣廟宇也加入

    在日本受到熱烈迴響的積木展,將移師台灣舉辦,展覽內容包括全世界25個國家、38件世界遺產積木模型作品,其中台灣積木達人陳冠州花3個月,使用多達3萬顆積木建構台灣廟宇「龍山寺」,這項作品也將出現在展覽當中,希望以台灣街景、地標等主題,展現台灣特色建築
    2014/11/21 13:46
  • 英研發積木模組 手機遙控樂高玩具

    樂高積木是老少咸宜的玩具,因為能變成許多創意的組合,有以色列公司利用這種概念,研發出智慧磚塊來蓋房子,可望節省高達八成的建築成本和時間;而倫敦公司則研發出積木控制模組,裝上它之後,樂高迷就能用智慧手機操控樂高模型。不過樂高公司最近卻因為和石油公司合作,引來環保問題的爭議。
    2014/07/11 09:27
  • 送蔡入府! 粉絲砸9萬蓋積木總統府

    綠營2012選戰緊扣小豬,蔡英文週末連趕8場造勢,都有支持者送上各種造型顏色,裝滿銅板的大小豬,不過這天讓蔡英文更驚喜的是,支持者用3萬多塊積木蓋成的迷你總統府,這名高中數學老師耗時4個月打造,預約慶祝2012雙十國慶,逼真的總統府大門前,還有蔡英文和蘇嘉全的人形積木模型。
    2011/11/12 19:55
  • 利用視覺比例錯覺 把積木「嵌」進風景裡

    英國藝術家「鐵木真.多倫」先生,從小就很喜歡和自已的哥哥,在家利用樂高積木,疊成不一樣的模型,即使長大之後,他也利用巧思玩創意,拿倫敦的特色景點當背景,利用視覺的比例錯覺,把這些積木模型,「嵌」到各種不同的風景裡。
    2010/11/09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