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木樁 結果共33筆

  •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5 12:36
  • 這裡痛痛!草地藏「繩索陷阱」 童絆倒多處瘀青

    澎湖兒少館門前有一塊草地,日前有家長帶小朋友來放電,發生絆倒的意外,仔細一看發現,草地竟然藏有繩索,上面還有木樁、鋼釘等尖銳物,原來是木球協會成員,私設運動界線,經常來打球乾脆放著不收,結果釀成意外,社會處目前暫時禁止打木球,強調以後要事先申請。
    2024/03/05 12:58
  • 賣牛肉就處死!北韓公開槍決9人 綁木樁鞭屍還逼兩萬人見證

    在北韓,牛被視為生產工具而非食物,因此一般平民很難品嘗到牛肉。當局甚至禁止民眾擅自食用或販賣牛肉,一經發現便會處以嚴重罪刑,被當地人稱為「禁忌的美味」。近期就傳出北韓政府在8月底時公開槍決9名販賣牛肉的男女,更要求2萬多名民眾到刑場「見證」。就連處決的手段也十分殘忍,當局將犯人綑綁於木樁上逐一槍決,甚至在犯人死後「繼續用重機槍射擊遺體」,殘暴的手段在人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2023/12/16 15:18
  • 沒跑開!工人拆鴿舍釀意外 拋15公斤木樁砸死屋主

    嘉義溪口一名71歲的老先生,想要把鴿舍拆除改建成倉庫,找業者來拆除,沒想到過程中,屋主疑似沒聽到工人喊聲清場,人站在鴿舍外,直接被工人拋下的15公斤木樁砸中,送醫不治。
    2023/12/12 19:14
  • 影音/葉問傳人?鐵桿變木樁 男赤膊練拳網笑:嘜問

      
    2023/03/16 21:09
  • 淡水繞境出意外! 舞獅男3樓高墜地昏迷

    新北市淡水清水祖師廟,端午節進行封街遶境活動,卻發生意外,一名25歲的男子表演舞獅,站在約3層樓高的木樁上,疑似腳步沒站穩,從高處墜落,民眾目睹嚇壞,立刻通報救護車到場,傷者腦部受創,開刀後目前仍昏迷不醒。
    2022/06/05 12:13
  • 淡水清水巖祖師遶境出事了!舞獅男踩3樓高木樁 跳兩步墜落昏迷

    每年端午節,新北市淡水清水巖祖師廟都會舉辦出巡、遶境活動,今年因疫情關係有縮小規模,於這個月3、4日兩天登場。殊不知昨(4)日晚間,陣頭隊伍行經中正路附近時,一名年輕男子踩上三層樓高的木樁準備舞獅,但疑似沒踩穩,才跳兩步就失足墜落,當場受傷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2/06/05 11:44
  • 幽默?!男翻牆、掀女裙子 廁所指示牌引討論

    有民眾日前來到桃園觀音崙坪文化地景園區遊玩時,逛到一半想上洗手間,不過遵照木樁上的方向指示,發現越靠近廁所的指示牌,畫風越是特別,不僅有疑似偷窺女生的圖示,還有大喇喇掀起裙子的畫面,不禁讓人感覺怪怪的,而都發局則表示只是想發揮幽默,沒有涉及兩性平權等議題,有趣看待就好。
    2021/11/24 13:30
  • 誰弄的?掃墓驚見祖墳遭釘木樁 議員怒「破壞風水」

    到墓園掃墓,竟然看到祖墳被動手腳!原來,新竹大崎墓園是在竹科土地徵收範圍內,28日,新竹縣議員邱振瑋去祭祖時,發現墳墓多了一支木樁,簡直氣炸了,認為這是破壞風水。整片墓園,粗估有上千座都被釘木樁。對此,科管處表示,15天內會請廠商拔樁改善。
    2021/03/29 14:29
  • 上千墳頭釘木樁!議員哥「離奇重傷」 科管局急道歉

    新竹科學園區(寶山用地)第2期擴建計畫,徵收範圍包括大崎墓園。時逢清明時節,新竹縣議員邱振瑋也前往此處的祖墳掃墓,卻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千座墳墓被竹科管理局插上木樁,上頭還黏著徵收公告,氣得他大罵,「若有人家裡因為墓園被釘上木樁,出事您要負責嗎!」
    2021/03/28 21:44
  • 你敢玩?挑戰心臟強度 高空體驗在三星

    來到宜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礁溪泡湯,或是太平山看美景。今年國旅大爆發,三星鄉跟上搶攻觀光商機。在天送埤文創園區,打造全宜蘭唯一的高空繩索體驗。總共7大設施,通通在10公尺高的木樁進行,要來挑戰遊客的心臟強度。
    2020/12/27 12:36
  • 路邊木頭神撞臉「咚啦A夢」 網笑翻:大雄快來救

    日本動畫《哆啦A夢》是許多人兒時的共同回憶,近日有日本網友分享一張爆笑圖片,郊區草叢的木樁上,竟浮現被「封印」的哆啦A夢,笑翻網友,短短4天就吸引近13萬人按讚。
    2020/04/16 20:56
  • 形同虛設?東海岸救生點 竟半數無救生圈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都會到海邊戲水消暑,而擁有全台最長176公里海岸線的台東幾乎處處都可以下海玩水,不過原本設置沿線的緊急救生點竟有一半沒有救生設備,該放置救生圈的木樁多數被直擊,除了釘子什麼都沒有,形同虛設,也讓民眾的安全少了份保障。
    2017/07/15 18:46
  • 擋路?開車不慎? 車撞木樁對門鄰居爆糾紛

    陳國華指控對門鄰居呂小姐帶人砸家門,因為之前這名鄰居開車行經陳國華老家時,撞到了陳家擺在門口的木樁,當時呂小姐控訴陳媽媽的木樁擋路,害她撞壞車,還口出惡言辱罵;但是陳媽媽含淚喊冤,說是對方開車不慎,多次撞到家門口撞壞東西,才會擺木樁阻擋。事實上,兩家人為鄰6年了糾紛不斷,鄰居說呂小姐也曾朝隔壁丟空瓶,甚至兩度撞壞社區大門。
    2016/10/21 19:19
  • 「白蟻」肇禍!蟲蛀樹幹 突倒塌壓傷女騎士

    無風無雨,路樹倒塌壓傷女機車騎士!20日傍晚,新竹市棒球場外驚傳有人被壓在樹下,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民眾已經自行脫困,送醫後所幸只有皮肉傷,市府研判,由於樹頭有嚴重蟲蛀情況,再加上沒有其他木樁固定,才會斷裂!
    2015/06/21 11:53
  • 挖土機開進我家! 建商蓋屋損鄰

    一家建商,在桃園平鎮民族路蓋新大樓,但動工後,附近19間住戶,陸續發生屋跟地板處龜裂的現象,其中一家髮廊,1、2樓牆壁,甚至被挖土機鑿出大洞,另一家住戶屋頂,則被木樁砸毀,住戶還生氣說,建商私自移走「證物」,是不是不想認帳,將聯合其他住戶向縣府抗議。
    2013/07/01 12:42
  • 送報生撞木自摔 駕駛未察高速輾過

    屏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送報生清晨領完報,行經枋山鄉茉莉彎路段,疑似撞到掉落的木樁自摔,現場沒有路燈,加上經過駕駛沒注意,送報生不幸遭到後方一輛接著一輛的汽車,高速輾斃。
    2013/03/08 00:02
  • 為捕鰻苗!大浪打翻竹筏 3漁民落海

    鰻苗的數量越來越少,導致價格飆漲,漁民搏命捕鰻苗,又傳出意外;13日晚間,3位漁民搭竹筏從彰化福興出海,離開岸邊沒多久,就遇上漲潮受困,大浪打翻竹筏,其中2人自行游上岸,但1位黃姓漁民不會游泳,抱著木樁呼救了40分鐘,整個人失溫,差點送命。
    2013/01/14 16:31
  • 膝蓋撕裂 巫啟賢「坐輪椅」上海開唱

    歌手巫啟賢,日前和朋友打高爾夫球時發生小意外,搭乘的高爾夫球車直衝車道旁的木樁,導致他右腳膝蓋和腳踝韌帶「嚴重撕裂」,儘管如此,巫啟賢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照樣如期舉行,日前在上海開唱,但因為腳傷還沒好,讓巫啟賢的演唱會部分歌曲,坐在輪椅上開唱。
    2012/12/04 23:37
  • 殘忍!疑不滿被狗咬 男持木板狂打

    台中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 被狗咬傷,竟然就將小黑狗,綁在木樁痛打洩恨。動保團體接到民眾投訴,將影片PO上網,並報警處理,揪出這名殘忍的虐狗男子。
    2012/04/01 13:26
  • 獅王爭霸賽! 外國好手首次競賽

    在高雄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獅王爭霸賽,來自國內外的各路好手下場競技,每隊舞獅在3層樓高的樁上飛來飛去,一不小心還會滑落木樁,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比賽冠軍的參賽者可以獲得獎金35萬元,會場內湧進了6千位民眾觀看,傳統技藝的舞獅,透過創意的競賽,也登上了國際舞台。
    2011/11/06 19:58
  • 白老虎來台 壽山動物園仿叢林迎虎

    高雄壽山動物園即將有白老虎了!經過3年的協調溝通,廣州香江動物園要贈送的2隻白老虎,「昭海」、「歡樂」將在明天搭機到高雄;目前壽山動物園已經將白老虎的新家,布置差不多,準備好木樁、木橋等,要讓白老虎可以活動筋骨,擔心牠們在籠舍中會太熱,動物園還貼心準備好電風扇。
    2011/05/25 12:49
  • 四川「最牛公路」 3根木樁當地基

    在大陸四川有一條公路,被大陸網友封為「最牛公路」,原因就在於它的路基幾乎已經被淘空,只用3根木樁來支撐,路過的車輛都感覺到會震動,常常險象環生。
    2010/09/16 12:42
  • 黑熊栓緊緊 當獵犬「活教材」引爭議

    美國動保團體直撃南卡羅萊納州,發現當地有一種「獵犬訓練」,竟然是把一頭活生生的黑熊的牙齒、爪子磨掉,栓在木樁上,再放出獵犬朝著黑熊攻擊,要訓練獵犬不會害怕黑熊。
    2010/08/24 11:33
  • 「貓問」!黑貓打「詠春」 吸萬人點閱

    寵物也會打拳?電影「葉問」發燒,最近網路上就出現一系列號稱寵物打「詠春拳」的影片,當中一隻小黑貓為了玩耍看起來像是木樁人的小紙捲,兩腳站立,還左右揮拳,長達10幾秒鐘,網友直呼,這簡直是隻「猫問」。
    2010/07/22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