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木椅 結果共62筆

  • 花蓮醉漢持「菸灰缸」砸熱炒店 私闖民宅遇警躺路邊無視

    花蓮日前發生一名吳姓男子酒醉鬧事,不僅無故將一間熱炒店擺放的菸灰缸砸向店家大門,還闖入店家的私人住宅內,嚇得老闆娘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吳男竟然直接躺在路邊木椅上無視警方,員警隨後依法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5 12:40
  • 駁二「椅子樂譜」遇大媽攀爬拍照 下一秒木椅斷了

    高雄駁二特區設置戶外公共藝術,提供民眾拍照打卡,其中一處「椅子樂譜」由上千張汰舊的國小木頭椅拼裝,民眾目擊遊客為了拍美照,整個人踩踏在木頭椅子上,下一秒,木頭椅斷了一截,現在高雄文化局已報警,將向遊客提出求償。
    2024/01/08 13:02
  • 醫院椅子半夜傳出詭聲! 護理師好奇查看竟挖出「老員工」

    中國大陸廣西一家醫院的護理師,近日分享了自己的「撞鬼」經歷。在值夜班時,明明夜深人靜,卻聼到了詭異聲響,循線查找音源後,發現是從一把木椅發出,於是決定割開椅子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看到驚人一幕。
    2023/09/28 19:56
  • 求償中!7歲童溫泉山莊摔斷手 家長怒控設施不安全

    長期旅居美國的民眾,2月底帶著孩子到台南的溫泉山莊遊玩,沒想到,7歲的兒子在拉拉環時,掉下來摔斷手,媽媽質疑拉環下方設置長木椅不符合安全規範,怒控業者有疏失,主管機關不夠積極!不過,業者表示,有投保意外險,正協助爭取理賠中,而台南市府初步勘查也表示,拉環設施並未違規。
    2023/08/27 14:21
  • 互看不順眼?慶生慶到打起來 男拿椅攻擊反被搶走挨砸送醫

    今(29)日凌晨0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間工程行10多人幫老闆慶生,選在一間複合式餐廳內,有釣蝦、唱歌、小酌等,在眾人結束要等車回家時,遇見不認識的王男等人,疑似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竟然打了起來,現場亂成一團,警方趕抵現場,即時控制現場,將有動手打鬥的人依法送辦。
    2023/06/29 12:08
  • 查爾斯三世5/6加冕! 英國王室趕修700年歷史「加冕椅」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即將在5月6日登場。現在英國陸續出現一些相關商品,包括旗幟、紀念幣、甚至英國王室發出的邀請函都曝光了。不過這次典禮最大亮點,莫過於白金漢宮正在修復一把,擁有700多年歷史的鍍金橡木椅,預期查爾斯將會坐在椅子上,接受加冕。
    2023/04/09 20:14
  • 誇張路霸! 全新透天厝搭鐵皮屋佔人行道

    彰化市一處全新透天厝旁,路燈跟木椅被移除,人行道直接被占用,加蓋了一間鐵皮屋,縣府派當地公所到場進行查報,認為已經明顯有違建情形,將要求地主自行拆除。
    2022/10/03 14:36
  • 少年遭人蛇騙到柬埔寨又被轉賣泰國 成功逃脫後僅剩100泰銖

    聯手救援!居住在台南的17歲少年,3個多月前誤信網路徵才後遭誘騙至柬埔寨西港,護照、手機遭人蛇集團扣押,被強逼從事網路交友詐騙的工作,少年因不從慘遭木椅痛毆、電擊,甚至遭到層層轉賣,日前他在販運過程中趁隙逃脫,當時身上僅剩100泰銖,但他及時向台灣駐泰國代表處求救,在多方合力協助之下,少年在本(8)月5日安全返國。
    2022/08/09 18:06
  • 曾有停車糾紛!2男持球棒木椅 怒砸滷味店

    台東一間滷味店,今天(6/24)一早6點多,遭兩名男子拿球棒跟椅子砸店,放食物的櫃子,玻璃整片碎裂,老闆表示,新的玻璃從外縣市送來大約得花10天,這幾天都不能營業,損失至少15萬元,而初步了解,疑似是自己的員工跟之前隔壁店家的員工,曾經因為機車毀損的問題,雙方鬧得不愉快,2名嫌犯晚間已經到案說明。
    2021/06/24 18:19
  • 陸妻蒸饅頭當晚餐 尪一摸「硬梆梆」砸釘子嵌入木椅

    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人妻在家裡蒸了饅頭,告訴老公下班回家後就可以吃,沒想到丈夫到家打開一看,饅頭竟硬如石頭,索性拿著它砸釘子,結果真的把釘子釘進木椅內,兩個女兒在旁邊看完全笑翻。
    2021/06/13 05:23
  • 半年6次!小偷挖礦 老闆被偷到懷疑「良心」

    雲林環保局前,有個環保小站,24小時、無人的良心商店,回收電池,換兒童護膝,或加購手工木椅等,這是當地的木工,投入環保工作成立的,環保局邀請來設站,但是半年被偷了6次,偷到老闆懷疑良心。
    2021/03/25 17:27
  • 你幹嘛!不滿遭醉男巴頭 9人當街大亂鬥

    真的太囂張!新北板橋民治街22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38歲的李姓男子和3名友人一塊吃熱炒,疑似幾杯黃湯下肚後,竟然動手往另一名男子巴頭。結果,雙方人馬見狀,當街上演大亂鬥,不只揮拳攻擊,還拿起店家的木椅、流理台當武器,真的好囂張。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將鬧事9人全帶回,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0/11/23 08:22
  • 情侶坐垮木椅 義消PO文自首「我胖了點」

    雲林一名義消,和女友在公園玩自拍,兩人坐在木椅上合照,把木椅坐垮了,兩人嚇了一跳,覺得好糗,想要負責,但是不知道該找誰,臉書PO文道歉尋找苦主,說是他胖了一點,願意賠償,贏得一致稱讚。
    2020/11/16 19:12
  • 她路邊遭12樓空降木椅當場爆頭 「震撼慘況」曝惹心疼

    一名24歲美國女大生日前在紐約市正準備和男友相約用餐途中,行經曼哈頓區一處大樓,木椅突然從天而降砸中其頭部,頭顱被削去一角,歷經多次手術後倖存,如今她決定向椅子所有者提告。
    2020/09/25 20:17
  • 暗夜持鐵棍叫囂! 街頭襲警嗆「你開槍啊」

    凌晨2點多,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附近,有男子持鐵棍和鐵鍊狂敲超商外的木椅,過程中不斷咆哮,嚇得附近住戶以為是打架案,趕緊報警,只是這名男子情緒相當激動,員警到場時他還一度持鐵棍襲警。
    2020/08/13 19:43
  • 沒丟準!清潔員收傢俱 噴出車斗砸百萬車

    百萬轎車停路邊,無故遭回收傢俱砸中!2日早上7點,台北市環保人員,到信義區清運傢俱,疑似車斗堆太滿,辦公室椅當場砸落,停在路旁的轎車被砸出大洞,維修費要3萬多,但車主控訴,環保局沒誠意,只願意賠償一半金額,目前雙方對於賠償金沒共識,恐怕還要去區公所進行調解!
    2020/06/11 19:52
  • 公園木椅崩壞! 5歲童大腿遭「螺絲釘」刺濺血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內的辰光橋是不少親子玩樂的好去處,沒想到現在竟然發生裡頭的木椅刺傷人!3日早上,蘇姓男童和父親一起在木椅附近玩耍,突然間跌倒,沒想到上頭的木片也跟著脫落,導致螺絲釘外露,刺傷男童左大腿,當場濺血。雖然事後送醫包紮,沒有大礙,但市府單位也已經派人到場封閉木椅,並通知廠商檢修釐清詳細原因。
    2020/05/03 19:03
  • 看電視「轉台」起口角 弟摔碎木椅打死哥

    只因看電視轉台竟釀悲劇!桃園一名莊姓男子和哥哥去年7月在家中一起喝酒、看電視,沒想到原本和樂融融的畫面,轉眼間因為「電視轉台」問題起紛爭,莊男一時情緒失控,先是用身旁木椅砸向哥哥,隨後拿起斷裂木條攻擊哥哥頭部,竟將哥哥活活打死。事後莊男驚覺事情大條,向警方自首,桃園地院7日因家暴傷害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
    2020/04/08 08:38
  • 部長好忙!坐鎮木椅 提醒遊客社交距離

    部長辛苦了,「順時中」立牌提醒遊客保持距離!陳時中部長真的好忙,不只要一直開記者會,還要坐鎮在椅子上,提醒大家保持社交距離,宜蘭傳藝園區的觀眾席木椅上,出現了印有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立牌,原來這是為了防疫,要把民眾隔開而畫的立牌,彰化也有咖啡業者,把陳時中部長的畫像變成拉花,呈現在咖啡上,要感謝部長的辛勞,疫情期間,業者發揮創意,希望能提醒民眾保持適當防疫距離,遊客也乖乖配合,改變以往習慣,要共同抗疫。
    2020/04/05 16:38
  • 無業男討提款卡遭拒 暴揍老母「冷血等死」

    高雄1名曾姓無業男子日前在家飲酒,向年邁母親索討提款卡繼續買酒卻遭拒,一氣之下出手毆打母親,見對方倒臥木椅,還持續飆罵並直接回房睡覺,直到隔天鄰居發現,被害人已傷重死亡;高雄地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曾男無期徒刑,他不服判決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決。全案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
    2019/11/12 16:59
  • 酒客拿椅子垃圾桶互砸 警噴辣椒水壓制

    高雄市清晨又發生酒客打架,過程中還搬騎樓的垃圾桶、木椅當武器猛烈攻擊對方,警方趕到現場壓制,噴辣椒水要制伏對方,但其中一位身材壯碩的男子奮力抵抗,辣椒水還一度噴到員警,經過強勢壓制,警方現場逮捕3人。
    2019/10/18 12:20
  • 鐵桶打凹、木椅斷裂 2男吃火鍋突遭砸頭

    半夜吃火鍋卻突然被人砸頭,這是發生在台中市一家火鍋店,兩名男子在店內吃火鍋,遭5到6人拿不鏽鋼垃圾桶和木椅毆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到場前嫌犯已經逃逸,兩名傷者被送醫治療。
    2019/10/05 12:06
  • 韓粉湧萬金教堂踩壞椅 韓競辦:會負責

    韓國瑜選舉行程,周六到屏東百年歷史的國家三級古蹟萬金教堂參訪,但其間韓粉們太熱情,紛紛站上教堂椅子,導致木椅被踩壞,惹怒在地民眾,直接到韓國瑜臉書留PO文抗議,而韓國瑜競選團隊則表示,得知事件後有主動向教堂致意,但因為支持者並非故意破壞,後續將會全權負責修繕費用。
    2019/09/22 23:43
  • 彭政閔告別台南球場 獅隊美和學弟送他檜木椅

    中職中信兄弟隊「恰恰」彭政閔告別台南棒球場,昨天最終戰先發出賽單場5打數沒有安打,球場湧入7098名觀眾觀戰,獅隊「美和幫」學弟搬出檜木椅當禮物,送給台灣棒球國寶。
    2019/09/16 09:26
  • 瓦斯行氣爆6人傷 廚房冒火光、木椅噴飛

    嘉義縣民雄鄉一間瓦斯行,今天(8/22)晚間發生氣爆意外,造成6人受傷送醫,傷者年紀最小的只有1歲,當時一家人正在吃晚餐,聞到廚房有異味,屋主前往查看時突然氣爆,全身35%二度灼傷,傷勢最嚴重,監視器也拍下氣爆瞬間。
    2019/08/23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