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木板屋 結果共6筆

  • 30歲夫妻產9胎肚內還1個 「為何還生」夫回答引眾怒

    廣西1對年約30歲的夫妻,年紀輕輕的他們,竟然已經生下9個孩子,而且肚子內還懷有第10胎,不過他們的家境並不好,全家人住在偏僻山區的1處村莊的簡陋木板屋內。不過被問到「生了這麼多為什麼還要生?」丈夫的回答卻讓許多人聽到都怒了,大罵「怎麼有人這麼自私?」
    2020/06/09 11:20
  • 【轉個彎出頭天】老闆變掃地工 拾掃帚再出發

    高雄市一位53歲的裝訂廠老闆莊先生,因為印刷業萎縮只能結束營業,面對不景氣,最近他終於學會放下身段拿起掃把,成為清潔隊員,雖然住的是木板屋,莊先生卻堅持不賣掉價值百萬的裝訂機器,因為他認為留著根才有希望,今天的轉彎出頭天專題,帶您來認識這位逐漸走出低潮的莊先生。
    2009/03/03 20:00
  • 米塔颱風/出生20天大男嬰 睡車當嬰兒床

    五口之家住河床上,最小的弟弟才出生20天,出生後,在醫院待不到一天,就來到河床上破爛不堪的木板屋,開始他的人生,昨夜颱風差點吹垮木板屋,小男嬰只好暫時把箱型車當作嬰兒床,處境令人鼻酸,家屬不願安置,幸好有熱心人提供,一個星期內要幫他們找個溫暖的家。
    2007/11/27 18:30
  • 米塔颱風/〈獨家〉出生20天住河床 4歲兄燒炭取暖

    5口之家住河床上,最小的弟弟才出生20天,爸媽沒錢,小男嬰出生後,在醫院待不到1天,就來到河床上破爛不堪的木板屋,開始他的人生。颱風夜裡,4歲的哥哥燒木炭,為出生不久的弟弟取暖,這一家孩子的處境,令人鼻酸。
    2007/11/27 12:13
  • 米塔颱風/〈獨家〉颱風襲 一家五口河床屋垮避車上

    昨天TVBS報導,台中大里有一家五口,用簡單木板隔間住在牆樑下,連剛出生20天的嬰兒都得餐風露宿,這個颱風夜,風勢強勁,幾乎吹垮木板屋,爸媽只好帶3個都未滿5歲的小孩,整夜睡車上。
    2007/11/27 12:12
  • 名下透天厝不住 老翁愛20元樹屋

    高雄市有一名78歲老翁,在墳墓旁的芒果樹上搭了一間木板屋,除了晚上回家睡覺,其他時間都待在樹屋上,他說大家看到墳墓很害怕不敢親近,所以樹屋邊沒有人來人往的吵雜聲,很清幽。
    2003/09/1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