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木村心美 結果共16筆

  • 不老男神木村拓哉51歲生日 愛女不藏私曬帥照祝賀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1歲生日,他的2名愛女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分別在社群帳號PO文祝賀父親生日快樂,同時貼出許多珍貴的童年合照及木村一家人的家庭照,可看出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靜香的甜蜜互動,木村拓哉私下的穿搭依然帥氣又有個性,他與女兒的搞笑合照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3 11:15
  • 歌后幕後2/工藤靜香揭木村拓哉「浪漫舉動」 聽媒體1句話當場噴笑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時常在IG分享料理、園藝的她,喜歡花卉的人總是比較浪漫,問及做過最浪漫的事,她神秘笑說:「很多喲!」透露浪漫來自日常生活,有時候看到很美的月亮或夕陽,會拍下來傳到家庭群組中,而其他的家庭成員也會把所在地的月亮傳上來,「我覺得這就是很浪漫的事!」
    2023/07/07 11:41
  • 歌后幕後1/談到「他」工藤靜香哭了! 女兒們做這事:我非常不喜歡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為此特別接受媒體訪問,她曾提及和台灣特別有緣,在外無論旅遊、工作都很常遇到台灣粉絲,然而當問到和台灣粉絲有什麼特別的回憶時,她一時難忍情緒落淚,讓現場媒體一陣驚呼,她隨後解釋,30年前來台開唱時,有1名台灣粉絲總是對她大喊「我會永遠支持妳」,而在30年後的今天,她在機場又聽見同一個人的聲音,讓她感動萬分。
    2023/07/07 10:00
  • 木村拓哉女兒喜曬頂大畢業照 竟遭踢爆「假學士」:根本作秀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傳出要跟結縭超過20年的工藤靜香離婚,一家人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大女兒木村心美15日曬出「參加」大學畢業典禮的照片,雖然她在Instagram上接受網友提問時,稱自己只花3年就完成學業,不過有人發現她只是「修完」大學文憑課程,而非「大學畢業生」,裝得一副好像是參加畢業典禮一樣,但她只是到會場拍拍照而已。
    2023/03/16 15:04
  •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2023/03/02 18:15
  •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傳離婚! 兩女兒都成年被認「分手好時機」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2000年結婚,當時震驚全日本,這幾年工藤靜香為了推兩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頻頻露面,不過根據日媒《FRIDAY》消息,兩人竟從1月下旬就傳出可能閃電離婚的消息。
    2023/03/02 15:42
  • 木村拓哉的驕傲!長女心美演奏長笛 蘋果庫克也讚不絕口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一雙愛女心美(Cocomi)與光希(koki),外貌姣好又有才華,出道後隨即受到全球矚目。小女兒光希不僅演技佳,也時常擔任模特兒,在演藝圈和時尚圈都相當活躍。長女心美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也是一名長笛演奏家,近日即將推出演奏專輯。她13日受邀到日本Apple Store進行演奏時,訪日的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到場,對心美的演奏讚不絕口。
    2022/12/15 17:47
  • 木村拓哉愛女確診!咳嗽吞嚥困難 忍痛延期長笛演奏會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與歌手工藤靜香的22歲長女木村心美,昨(22日)宣布在16日確診新冠肺炎,難過與網友道歉,消息一出讓粉絲擔憂。
    2022/11/23 14:31
  • 期待! 木村拓哉愛女心美配音動畫 克里斯伊凡獻聲巴斯光年

    動畫電影找來人氣偶像獻聲,為戲大加分。像是日本動畫電影《漁港的肉子》,由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心美初試啼聲,還有皮克斯經典人物「巴斯光年」的獨立電影,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配音,重現經典台詞。
    2022/05/01 20:18
  • 木村拓哉又轉職!失意拳擊手「當教練」...長女心美獻聲動畫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又有新日劇,這回擔任拳擊教練,更在訓練學生的過程中,找回自己對拳擊跟人生的熱情!而他的大女兒木村心美也有新作品,首度為動畫配音,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2022/04/14 12:31
  • 木村光希「逆天S曲線」藏不住 每日4招核心運動大公開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姊妹」,堪稱是日本最受矚目的星二代姐姐木村心美走甜美風,妹妹木村光希則是時尚圈新寵兒。木村光希近日在IG上秀出代言照,貼身橘紅色洋裝讓超美S曲線嶄露無遺,也讓網友們大呼真的長大了!
    2021/08/13 23:14
  • 未成年尺度誇張? 木村光希性感拍雜誌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17歲愛女木村光希,這次拍攝1月刊雜誌封面,大秀火辣風格,在姊姊木村心美掌鏡下,裸上半身秀名牌包,雖然造型性感,不過光希還未成年,不少網友質疑尺度太大,但也有人認為相當健康美。
    2020/11/28 17:17
  • 男神生日快樂! 木村拓哉珍貴父女片曝光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今天(13日)是他48歲生日,兩個女兒,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分別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小時候和爸爸相處的甜蜜畫面,木村光希更笑說,大家說有這樣的爸爸,很難找到好老公,她完全贊同這個說法。
    2020/11/13 13:37
  • 為木村拓哉慶父親節! 光希PO幼時影片網狂讚

    六月第三個星期日是全球大部分國家的父親節,一大早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就在微博上傳小時候影片替爸爸慶祝父親節,姊姊木村心美也曬出兩人可愛照片相當逗趣,而木村拓哉新戲《BG極保鏢2》日前上檔,首集17%的高收視率,成為這一季日劇之冠。
    2020/06/21 11:42
  • 不捨母被討厭20年 女兒秀工藤靜香美照:我想像妳一樣

    今(14)日是日本女星工藤靜香50歲的生日,2000年和木村拓哉結婚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並生下2個寶貝女兒木村光希和木村希美。木村拓哉罕見地放上夫妻倆年輕時的合照外,女兒們更是放上童年和母親的合照,其中光希更用英文寫下「我希望也能成為像妳一樣的媽媽。」看得出母女感情十分深厚。
    2020/04/14 21:49
  • 木村拓哉長女傳明年出道! 吹長笛樣曝光

    木村拓哉育有17歲大女兒心美及15歲小女兒光希,光希5月進軍日本時尚圈後深受各界注目,被譽為最強星二代,傳心美也將跟隨妹妹步伐,進軍演藝圈,雖然她今年參加長笛比賽成績不佳,仍獲多間唱片公司青睞,隨時可能出唱片當歌手,而她的參賽照片也流傳出來,長相曝光。
    2018/12/15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