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木木 結果共49筆

  • KID宣布老婆懷二胎!木木要當哥哥了 二寶得來不易「夫妻曾坐在車上哭」

    男星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 2022年登記結婚,去(2023)年喜獲麟兒「木木」。今(11)KID驚喜宣布老婆懷二胎的好消息,「木木當哥哥了!沒錯!我是二寶爸了」!
    2024/04/11 14:11
  • 甩開福原愛!江宏傑首現身吐真實心境 突放話破尺度「露屁股」

    35歲「桌球男神」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官司又纏訟1年8個月,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和解落幕,他今(23)日與木木(林葦妮)一起出席鞋履品牌一日店長活動,看起來氣色極佳,心情也相當不錯,完笑稱是木木的「假爸爸」,也特別感謝這段時間幫助過自己的人。
    2024/03/23 15:26
  • 龍年全球「流年運勢」曝光 恐有嚴重地震!台灣1地首當其衝

    2024甲辰龍年到來,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與雞排妹鄭家純同框,一起分享龍年全球流年運勢,徐震諒老師表示,經過多年的紛亂,2024甲辰龍年迎來「木木合」天地相容的先天氣場,包含政治、經濟等大議題皆會有較好的發展,例如長達兩年的烏俄戰爭將有停戰的機會。但2024甲辰龍年的後天運勢為「木生火」,糾紛處理不當極易擦槍走火,但只要能坐下來好好討論,凡事都會有圓滿的結果。因此2024甲辰龍年的處事原則為「以和為貴」。
    2024/02/09 11:06
  • 丁文琪現身尾牙美成這樣!林宥嘉1句話撩爆 她傻眼:收斂一下

    華研國際昨(25)晚舉辦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丁文琪(Kiki)、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陳泳希(JUD )、黃祝賢儒、李家皓(+How)、郭幼康、女團babyMINT及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席間林宥嘉不停放閃,讓全場都感受到甜滋滋的喜悅。
    2024/01/26 12:53
  • 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今(7)日舉辦首場「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合體學姐木木首跳完整版〈EAT Up〉,不僅如此,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養祕方,令少女們受益良多。而簽唱會現場團員曹晶晶因為學業關係缺席,只是團裡面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學霸丞妘,被問到怎麼沒有因為課業也缺席,是課業不重要了?她喊冤直呼:「我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努力維持課業跟工作。」
    2024/01/07 17:09
  • 等25年!周蕙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迎新年「不要忘記約定」

    美聲歌姬周蕙今年跨年飛往海南島參加跨年晚會,開唱前她特地到當地著名的騎樓老街感受南洋風情,還現喝少見的黃金椰子,期許2024迎來黃金年。她也宣布2個好消息,是2024年將有個人大型演唱會以及推出橫跨福茂、索尼、群石、華研4家廠牌聯手發行的出道25週年超級精選。
    2023/12/31 19:17
  • 八三夭師弟認壓力大! 合體酷妹木木失眠又長針眼糗了

    八三夭師弟、饒舌新秀寬仔推出新單曲〈向日葵的味道〉,找來帥氣女聲「木木」林葦妮合唱,不過MV拍攝前夕,他卻因壓力太大而失眠,還因此長了針眼,一度痛到無法睜眼,上工當天還遇低溫特報攪局,讓他哭笑不得。
    2023/12/23 16:01
  • 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下星友滿滿,有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盧學叡、許仁杰,盧學叡笑說,和林宥嘉約莫5年沒見,這次是第一次看林宥嘉的演唱會,很期待聽他唱很多歌。另外周蕙、「王子」邱勝翊、楊一展、王偉忠、師妹木木及薄荷水晶也到場朝聖。
    2023/12/16 20:08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團員只能戴口罩練舞 心疼原因曝光

    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高人氣,宣布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昨(2)日舉辦「babyMU PIC >U

    U

    2023/12/03 18:53
  • 「薄荷水晶」粼粼獲封小蔡依林! 師姐陪唱認了有壓力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babyMINT薄荷水晶」,歷經3個月的歷練,正式宣布從節目畢業,並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預購成績開紅盤,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華研國際為了慶祝,特辦限定拍貼會,讓粉絲們可以跟她們近距離拍貼,享受專屬福利。
    2023/11/28 18:41
  • 金鐘58/吳宗憲父子「硬推牛肉麵店」挨轟! KID也遭酸:賣兒子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場,節目《綜藝玩很大》本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其中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兩人,這次各自帶著兒子走紅毯,而KID的9個月大愛子木木,飽受許多人喜愛,反而近期接手牛肉麵店的鹿希派,因無情置入行銷,而受到大批網友唾棄。
    2023/10/20 20:11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金鐘58/KID「抱9月大愛子」走紅毯! 木木暴哭萌樣網融化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最後現身的嘉賓為《綜藝玩很大》團隊,由吳宗憲領軍坤達、KID(林柏昇)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驚喜的是,KID這次抱著9個月大的愛子木木一起走紅毯,可愛模樣讓留言區瞬間暴動。
    2023/10/20 19:34
  • 金鐘58預測/吳宗憲得獎率低!胡瓜氣勢輾壓 陶晶瑩《毛小孩》超強運

    美女命理師「木木老師」是《小姐不熙娣》班底,擅長流年分析和占卜,金鐘獎將於20日、21日登場,木木老師針對本屆金鐘綜藝類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預測,根據入圍者的出生年月日綜合評比,進行流年分析。木木老師認為綜藝主持人方面,胡瓜和曾寶儀氣勢如虹,而益智實及境節目主持人是陶晶瑩《毛小孩》和曾國城《一字千金》最旺。
    2023/10/19 11:31
  • Ozone祖安爆地下情!直球回應「與木木關係」 佳辰:你被整了

    人氣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昨(15)日在國賓大戲院舉行千人首映會,正逢祖安生日,煥鈞也將在18日生日,隊友們獻上翻糖蛋糕替兩人慶生,祖安、煥鈞也把生日願望獻給節目,希望開播後收視長紅,許願能製作第二季,去更多地方旅遊。
    2023/10/16 09:53
  • 陳昊森正式攻歌壇! 首張專輯倒數發行《孤傲》唱出真摯自己

    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陳昊森,正式跨入歌壇,準備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孤傲》搶先釋出,要告訴歌迷別忘記自己的美好!另外現在大多都接主持工作的「木木」林葦妮,也終於也音樂作品跟粉絲見面。
    2023/10/14 20:28
  • 陳昊森「遭關鐵籠」帥臉毀了 苦嘆:真心不見得有好回應

    陳昊森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昨(12)日舉辦聽歌會,邀請業內編輯、樂評、DJ搶先試聽,他帶著吉他和鍵盤手Live Band演唱3首,感觸極深的他表示:「專輯真的等了很久,期待迎接每個挑戰,希望音樂路上有你們陪伴我。」
    2023/10/13 13:01
  •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3/10/12 15:49
  • KID大婚「吳宗憲諾百萬紅包」 兒坐阿拉丁魔毯進場萌翻

    KID林柏昇和老婆Rita選在雙十晚間舉辦婚禮,席開約40桌,包含藝人好友吳宗憲、婁峻碩、謝坤達等人都來了,更由兒子"木木"乘坐阿拉丁魔毯當花童;在晚宴結束後,官方頻道上傳快剪影片,將婚禮花絮以及兩人相識過程剪成回顧短片,相當催淚。
    2023/10/11 12:35
  • KID婚禮場內曝光!「交手儀式」鞠躬哭了 9月兒子當花童超萌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今(10)日補辦婚宴,會特別選在雙十節是因為兒子「木木」是在10點10分出生,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系,由出生9個月的木木擔任花童,進場畫面萌翻現場。KID等不及跟大家分享喜悅,隨即在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婚禮影片,場內的溫馨畫面曝光!
    2023/10/10 21:49
  • KID婚紗照曝光!「正妹老婆」絕美入鏡 西裝訂製與小鬼有關藏洋蔥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選在今(10)日雙十節補辦婚宴,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木質系,沒有過多的儀式拘束,屬於KID的風格又溫馨的路線,希望大家也能和他們一起沒有的拘束享受這個婚禮。對於KID和Rita來說這個婚禮不是為了他們兩個人而辦,主要想透過婚禮親自感謝這一路來支持他的家人、好朋友和長輩們。
    2023/10/10 17:53
  • 《未來少女》成員撞臉木木林葦妮 「現場交換工作」接主持棒笑翻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的賽制中,每團需派出一位王牌少女,重複上台兩週的競演主題。被選為王牌的少女雖然受到實力肯定,卻也肩負團體的勝負壓力,其中被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讚「C位教科書」來自「薄荷水晶」的粼粼就因為壓力過大破防落淚,團員們就積極擔任她的超強後盾。
    2023/09/27 15:16
  • 愛子僅8月大!KID抓來玩「多次勒到脖子」 惹怒媽媽們開罵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東區妹仔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前陣子兒子中標新冠肺炎,讓遠在異地錄外景的KID操心到流淚,所幸老婆一肩扛下,兒子也格外乖巧,身體才迅速恢復健康。不過,KID身為新手爸爸,須注意的眉眉角角似乎還未上手,今(24)日他曬出與兒子玩耍的片段,過程中數度勒到兒子頸部,引起媽媽網友們譴責。
    2023/09/25 16:25
  • 吳宗憲金鐘獎走三次紅毯! KID預告抱一歲兒「木木」搶鎂光燈焦點

    吳宗憲可說是金鐘入圍常客!今年連續第九年入圍,還刷新個人紀錄,獲得三項個人提名,是今年最大贏家。但以往都不走紅毯的他,今年還是決定不走嗎?吳宗憲開玩笑說那走三趟好了,KID也打算抱著一歲兒子登上金鐘紅毯。
    2023/09/20 19:23
  • KID證實「雙十節辦婚宴」地點被說溜嘴 承諾幫小鬼留位置

    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今(20)日出席《綜藝玩很大》金鐘企劃記者會,KID證實自己要在10月10日補辦婚宴,「就是請一些自己的親朋好友,低調辦,到時候再把漂亮的照片傳給各位」。吳宗憲聽後馬上洩漏婚宴地點,是在文華東方酒店,KID連阻止都來不及,只能承認要席開30、40桌,一定會幫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
    2023/09/20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