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木屑 結果共108筆

  • 數公里外都看見!花蓮亞泥火警濃煙竄天際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是水泥廠內的替代燃料木屑,因為木屑起火,讓火勢快速蔓延,燃燒面積共900平方公尺,濃煙直竄天際,就連好幾公里外的道路上都能看到。消防隊員到場後約30分鐘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2024/03/14 20:44
  • 發電量107萬瓦!日本最大單體火力電廠爆炸 附近民宅狂搖

    日本國內最大的單體發電廠,就位於愛知縣的「武豐火力發電廠」。只是當地週三下午,武豐發電廠卻突然爆炸,除了引發猛烈火勢,連周邊房子都能感受到搖晃。NHK取得監視器畫面,記錄下爆炸瞬間,疑似是鍋爐旁的木屑顆粒起火,火勢五個小時之後才控制。幸好無人受傷,當地供電也一切正常。
    2024/02/01 12:51
  • 除皺險毀容!少女針有假 假貨竟摻「木屑」

    台北市一名美容老師,為了想消除臉上皺紋,到診所施打少女針,但臉部卻持續好幾個月紅腫發炎,想回診所解決,店家不僅改名,最後還倒閉,後續她向原廠求證,對方說,根本沒有進貨給診所,才知道自己打到假貨。
    2024/01/18 13:36
  • 扯!公園暗藏危機 帶孩子玩耍男拖鞋底遭木頭渣刺穿

    有些公園遊戲區地板,會使用木屑鋪面,減緩孩子從遊具摔下來的衝擊,有一名家長帶孩子到屏東公園玩,結果這名朱先生的拖鞋,被尖銳木屑刺穿一個洞,他認為這暗藏危機,為何不改成PU材質就好,而縣府說,上面較鬆軟層因為最近較多人造訪,導致快速損耗,最底層硬質木材露出,已經做改善。
    2023/12/22 13:30
  • 台74小貨車載廢食油翻車 路面油漬如鏡超滑

    今(2)日凌晨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自撞意外,4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載著「廢食用油」,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擦撞安全島後翻車,車斗上的油傾洩而出,路面上一大片「路面如鏡」,看起來相當危險,彰化警分局立即到場處理,先緊急舖木屑防滑,並且提早疏導交通,未造成交通阻塞。
    2023/12/02 12:22
  • 他倉庫挖出「9箱威士忌」!驚人市價曝光 網看傻:財富自由了

    每當整理家裡的倉庫時,總可以「挖」出一些價值連城的寶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他在家裡的倉庫中,發現9箱威士忌,好奇詢問網友「這種酒有價值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你發財了」、「準備好原地退休了嗎?」
    2023/10/25 15:13
  • 踩煞車「打翻潤滑油」 四騎士甩尾、傾倒傷

    新北市泰山,有貨車司機因為踩煞車,導致後車斗整桶潤滑油打翻,全都滲漏到路面上,造成四名騎士先後摔車受傷,清潔隊員和員警第一時間趕到,除了鋪木屑吸油之外,還幫忙清洗地板,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也有刷地。這回,肇事司機因為沒有固定好車斗的物品,造成漏油事件,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2023/09/18 19:10
  • 沙塵暴來襲?南投木材回收廠粉塵竄天 居民吸2年怒抗議

    南投竹山鎮一家木材回收再生廠在攪碾木材過程中,會產生的大量粉塵木屑,散佈在空氣中宛如沙塵暴,再加上業者無塵過濾設備不夠完善,害得附近住家跟車輛表面積滿木屑,讓當地居民抱怨連連,反應了2年都未看到成效,對此,南投縣環保局勒令業者停工,直到完全改善後才可以復工。
    2023/08/17 15:28
  • 邱偲琹上山拍攝「冰冷屍體」 曝老爸登山狂行徑:他在練鑽木取火

    有「小金泰熙」之稱的女星邱偲琹,在短片《野薊》中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在片中以「屍體」的樣貌現身,日前邱偲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在開拍前為了習慣高山拍攝,還特別揪登山社社員的爸爸一起挑戰百岳合歡山,她更爆料老爸除了有很多登山的專業知識外,最近更開始學習鑽木取火:「他還買了很多國外的木屑,和很昂貴的刀子,還叫我要練習,說什麼以後一定用的到。」
    2023/06/24 12:42
  • 陸媒爆「青春露」水源地遭核污染 SKII澄清

    日本計劃夏天將福島核廢水排放大海後,有陸媒報導,日本知名化妝品牌SKII,生產青春露的水源地堆放大量遭到核污染的木屑。對此SK-II發布文字聲明表示,這個訊息2015年就討論過,當地政府已經說明水源沒有被汙染。SKII同時強調,進口到大陸的商品都有進行輻射檢測,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2023/06/14 19:15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郡大山登山口設貓坑式生態廁所 山友勿再隨意便溺

    信義鄉郡大山是熱門百岳,南投林管處在登山口旁設置貓坑式生態廁所,呼籲登山者不要再隨意便溺,使用後自行倒入木屑,山區生態廁所清潔維護不易,請將衛生紙等垃圾帶下山。
    2023/03/16 15:02
  • 「留香機」輕飄香氣 造型看著似乎也傳出音樂聲

    留聲機外型的木製品,這是嘉義林管處委託設計的工藝品,優雅的造型加上木材的紋路,抽屜放著木屑,按壓空氣就吹出了木材香氣,雅致的設計造型,讓民眾敲碗可不可以上架販售。
    2023/02/27 18:31
  • 柴燒熱水爐!鋸木頭備燃料 引發山區火災

    苗栗三義山區,住戶鋸木頭要當燒熱水的木材,卻引燃了木屑,引發山坡地大火,山區偏遠又缺乏水源,一夜大火,燒毀了住家和旁邊山坡地空地,總共估計700平方公尺。
    2023/02/18 13:18
  • 汽車油管破邊開邊漏!警急拉封鎖道路 清潔隊灑木屑吸油

    這個月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景安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中正路10號前方至50號的路面,突然出現大量油漬,一不小心可能導致機車騎士滑倒摔傷。警方隨即趕抵現場,擺放交通錐封鎖中正路一帶慢車道,同時也通知清潔隊至現場灑木屑吸收地面油漬清理。初步了解,可能是某輛車油管破裂,駕駛不自知邊開還邊漏,幸好警方及時抵達,沒有釀成人員受傷。
    2023/01/17 17:59
  • 掉漆了!載10噸油漆翻倒 路面濺「白色浪花」

    新北市北宜路發生「掉漆」意外,一輛乘載10噸油漆桶的大貨車,疑似固定繩索鬆脫,車上至少50桶油漆滾落地面,油漬範圍涵蓋單向兩個車道,一度造成交通混亂,警方派人到場交管,環保局也趕緊灑木屑清除,駕駛最重恐怕收到2萬4千元罰單,油漆損失至少超過17萬。
    2023/01/13 19:15
  • 蛋洗柏油路!貨車轉彎「10多箱蛋」瞬間甩飛

    台南新營區,台1線、長榮路口,30日上午8點多,一輛貨車轉彎,後車斗放的10多箱雞蛋,瞬間甩了出去,通通碎光「蛋洗柏油路」,清潔人員到場,將5包木屑均勻鋪灑上去,整整花了1小時才清理乾淨,其他蛋商就說,開車送貨真的得綁好綁緊,否則不只浪費雞蛋,清理起來更是費時費力。
    2022/12/31 14:30
  • 整個馬路都是油!疑油管破裂狂漏4公里 警開罰肇事駕駛

    高雄市梓官區傳出漏油事件!馬路上都是油漬,綿延了4公里長,就怕行經的車子打滑,員警與清潔隊員通力合作,找來好幾袋的木屑幫忙清理,並協助疏導交通!原來,是一輛大型吊車,疑似油管破裂沿途漏油,已被開單告發,處1800到3600元罰鍰。
    2022/11/24 12:51
  • 史上最大宗!三大黑幫共謀走私毒 7億元大麻藏木屑包裹

    警方破獲最大宗,貨櫃走私大麻花案,市值高達七億元!這回疑似是由竹聯幫、北聯幫以及士林在地角頭北山會三大幫派,共謀策畫,從加拿大運送大麻花,還藏進木屑粒的貨櫃裡面,警方接獲情資,展開追查,查獲456公斤大麻後,抓到走私分子,五名嫌犯統統收押禁見,在加拿大的共犯,也被通報通緝。
    2022/11/08 20:28
  • 油漬?下雨? 騎士突打滑摔車疑8車遭殃

    連續好幾輛機車,在同一個路段打滑重摔!一對夫妻,日前騎車經過中和一處路口,突然打滑重摔、先生被壓在機車下,熱心民眾趕緊幫忙扶車,原來當時感覺地板有油漬、無法控制機車,才會重摔,但有民眾說,當天這個路段,至少有八輛機車打滑摔倒,懷疑是有車輛漏油釀禍,警方到場處理、灑木屑,但初步研判,可能不是油汙。
    2022/10/01 20:02
  • 羅宏正與父爭執猛力敲門!大量木屑「刺進手掌」險血流

    男團「SpeXial」前成員羅宏正,被導演廖士涵相中,跳脫偶像劇舒適圈主演「茁劇場」懸疑推理《滴水的推理書屋》男主角,劇中他為了追查真相,不斷的蹲點埋伏,徹夜狂奔地拼命的追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查案上,他形容拍攝當下都忘記自己腳受傷了,跑到鞋子都「開口笑」,他說:「這大概是腳傷這4、5年來跑最多的一天!」
    2022/08/30 11:12
  • 重演第一次石油危機?英7月CPI飆至10.1%

    能源危機繼續在歐洲蔓延,在德國,最大的俄羅斯天然氣進口商,週三公布上半年淨虧損,超過120億歐元,刷新德國企業史上紀錄;英國通膨也繼續改寫,最新公布的七月消費者物價,也飆升到雙位數的10.1%,創下另一波40年新高,讓不少人想借鏡1973年,第一次石油危機發生當時,英國政府的應對方式!
    2022/08/18 19:57
  • 金汎不慎被木屑扎手!Rain「神解救」專業手法被讚爆

    Rain鄭智薰、金汎合作演出奇幻醫療韓劇《幽靈醫生》,劇中Rain的靈魂附身到金汎身上橋段,引起不少劇迷們熱烈討論,原本行為像大男孩的金汎,把Rain角色中的傲慢自大模樣,表情動作仿傚的唯妙唯肖,切換自如,被網友視為神演技,「金汎在這部戲裡根本一人分飾三角,而且快速附身又解附身,演技簡直太強!」
    2022/08/02 18:37
  • 阿湯哥開飛機來了?影城天花板狂震...5秒後崩塌「海綿木屑掉滿地」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睽違36年的經典續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近日在台上映後掀起熱議,不少影迷被湯姆克魯斯的帥度迷倒,紛紛相約到電影院體驗4DX的晃動特效,讓自己宛若身歷其境;沒想到,今(4)日有PTT網友發出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天花板崩塌的照片,滿地的海綿與木板碎屑讓人怵目驚心。
    2022/06/04 13:31
  • 過彎失敗!小貨車撞電動車飛出去 無辜特斯拉半邊慘被削

    昨(24)日下午,在苗栗縣通霄鎮,有一名43歲的洪姓男子,開著小貨車遇再路口轉彎時,不甚擦撞停在路邊的電動車,讓自己翻車飛出去,還導致整輛特斯拉的車損嚴重,警方到場後,將洪男送醫急救,所幸目前人已無大礙。
    2022/03/2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