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木屐 結果共55筆

  • 國際漢服出行日 首創千人穿著漢服踩街

    觀光客去日本京都會體驗穿和服、木屐,去韓國首爾會換上傳統韓服,來一趟沉浸式穿越,在台灣也有「漢服」,而且逐漸成為時下年青人流行的話題,許多縣市舉辦活動時,也開始帶入漢文化傳統服飾元素在內。在古都台南就有「漢服嘉年華」活動,在台北也有一年一度的漢服節。
    2023/10/13 12:15
  • 妳誰?64歲張瓊姿「超狂爆炸頭」現身 驚人現況曝光

    64歲資深演員張瓊姿近日加入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演出,她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多年,這次飾演性格豪邁慷慨、樂於助人但唯獨好酒好賭的「貴妃姐」,以一頭捲髮與木屐拖鞋作為標配登場,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張瓊姿透露:「以前都是導演找我演戲,這次反而是我一直打電話『盧』導演求來的!謝謝導演安排了這麼精彩的角色給我,覺得貴妃相當可愛又真性情。」
    2023/03/18 12:11
  • 別穿拖鞋騎車!男子右腳遭「劇烈衝擊」 險重心不穩慘摔

    相信有考過機車駕照的民眾,應該會記得汽機車駕駛人路考考場規則第11條:「赤足、赤膊或穿木屐、拖鞋者,不得入場應考」,曾令許多剛滿18歲就興沖沖穿個拖鞋想去考照的年輕人直接被拒於考場外,而此規範最主要也是要確保新手騎士遇緊急狀況時,不會因為拖鞋保護力與止滑力不足造成受傷。當然,擁有駕照後,騎士是允許穿拖鞋騎車且不必擔心受罰,但日前「爆廢公社」出現一支有趣影片,只見男主角絕望地拔著卡住的拖鞋,模樣彷彿在提醒其他騎士:「別穿拖鞋騎車……」
    2022/08/19 11:30
  • 鬼月說鬼/學校地下室傳來的木屐聲,全班都聽見了

    我的國小學校在日治時期是一間負責法定傳染病的特殊醫院。當時,台灣正流行鼠疫、霍亂、瘧疾等傳染病,不少人病死。後來,這個地點又變衛生所舊址。 學校的鬼故事多不可數,自民國55年設立以來,一直有一個說法,「晚上6點過後,絕對不可以回學校。」所以,從來沒有人想回學校拿東西,甚至是老師也不敢晚上待到很晚。
    2022/08/07 11:20
  • 27萬人搶看!楊貴媚新作收視開紅盤 談老公住院忍不住哽咽

    由楊貴媚、檢場、臧芮軒、許仁杰主演的大愛最新紀實劇《天下第一招》,昨(27)日首播收視開紅盤。故事第一集播出的是飾演年輕時期的主角臧芮軒與許仁杰,兩人初次相見到就被安排相親,臧芮軒卻不慎木屐斷裂,匆忙地逃離現場,給家人留下尷尬的場面。回到家許仁杰與父親討論婚事,坦承自己有先前去跟臧芮軒買東西,但擔心自己配不上對方,而有了父子間難得的心靈談話,創下每分鐘27萬人收看的高收視率。
    2022/06/28 17:42
  • 慶生餐會變調!男爆粗口屢勸不聽挨揍 友持木屐K傷頭

    新北市一群好友相約慶生聚餐,一名男子疑似不勝酒力,連連飆罵三字經,同桌友人請他出去透透氣,冷靜一下再回來,沒想到他仍繼續爆粗口,其中一人聽不下去,回頭揮拳教訓,還拿木屐攻擊,兩人在餐廳,大打出手。
    2022/03/23 13:25
  • 朋友聚會喝太多!醉男狂飆三字經 遭友「木屐K頭」互毆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有一群中年好友去餐廳吃飯飲酒,其中一名43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因為酒喝得太多,情緒失控,突然開始狂飆髒話,另外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受不了,氣得直接朝對方揮拳,還脫下腳上的木屐揮打,造成陳男頭部創傷,幸好送醫無大礙,而2人酒醒也相當懊悔,皆不願意提出告訴,但警方仍依社維法將人送辦。
    2022/03/23 10:15
  • 最強業配王加持 陳時中月琴、木屐翻倍賣

    陳時中的魅力有多大,根據了解,他穿過的木屐跟拿過的月琴現在都成了熱銷商品,因此這個周末到台南,台南市長除了要網羅許多台南小吃準備阿中自助餐,還要準備許多伴手禮,擔心陳時中一行人拿不完,還要幫他準備背包來裝,由於相關內容台南市府暫時保密,因此各家業者也搶著先自我推銷。
    2020/05/26 18:46
  • 陳時中花襯衫夯! 縣府電話被打爆:哪裡買

    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周末到墾丁快閃,當時穿的花襯衫和腳上的木屐,瞬間爆紅,讓縣府電話被打爆,詢問花襯衫到底要去哪裡買,但其實陳時中身上的花襯衫,是限量版,屏東觀光協會的幹部制服,這次意外爆紅,也讓協會考慮追加訂製,對外販售,恆春半島吹起「時中風」,甚至還有台語金曲獎得主把陳時中寫入民謠中。
    2020/05/25 14:43
  • 陳時中穿花襯衫遊墾丁 民眾送木屐當場換

    先前在清明連假,墾丁大街被列為旅遊警示區,生意慘兮兮,現在超過40天零本土感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隊遊墾丁兩天一夜,要從國境之南開始衝國旅,陳時中一到墾丁就換上花襯衫和運動褲,但配原本的皮鞋很不搭,有民眾送上一雙木屐,陳時中當場換尺寸剛好,一行人逛墾丁大街,還嗑了生魚片。
    2020/05/23 23:38
  • 嘉玲回來了!台連40零本土 9成3確診者出院

    台灣隔一天再度零確診,目前441位確診者中已經有超過9成確診者出院,最後一例重症患者也已經脫離呼吸器48小時,另外考量國內復陽者病毒量低、傳染性低,未來類似個案無特別症狀無需回院治療,接觸者也不用再居家隔離14天。
    2020/05/22 18:42
  • 虎爸養出7歲高球神童 穿木屐.用平底鍋練球

    日本7歲女童須藤彌勒,2017、2018連兩年奪得「世界高爾夫少年錦標賽」冠軍,今年日本媒體相當關注,她是否能三連霸,紛紛探究她背後成功的原因──她樂天不放棄的態度,以及有耐力接受魔鬼般的訓練。須藤彌勒的父親是東京大學研究員出身,因此對培養女兒球技有自己一套理論,像是用平底鍋打小白球,穿像木屐一樣的鞋子練平衡揮桿等等,一天練習長達10小時。所有的汗水和淚水最終有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9/09/04 20:02
  • 武打拍到腳趾骨折  男星被視為「最強哥哥」

    繼《銀魂》、《神劍闖江湖》之後,福士蒼汰這回在《笑傲曇天》又當起了亂世英雄,不但大秀胸肌展現好身材,還得穿著木屐練習武打,讓他叫苦連天。他與片中弟弟中山優馬、若山耀人培養好感情,兩個後輩受訪時都忍不住說:「福士蒼汰就像是我們的親哥哥一樣」。
    2018/07/26 17:01
  • 搏命輔選!丁守中旋轉 挑戰「空中瑜珈」

    要吸引年輕選民的目光,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和議員拍宣傳照,特別穿起日本浴衣和木屐嘗試變裝秀,而對手丁守中則玩起「空中瑜伽」,從站立到高難度的翻轉他都大膽挑戰,要擺脫過去的拘謹形象。
    2018/07/25 20:08
  • 快訊/1個月4次! 阿里山森鐵小火車又出軌

    嘉義阿里山森林小火車今天(25日)下午3點又發生出軌意外,從奮起湖下山的第312次列車行經木屐寮時出軌,幸好沒有人員受傷,初步研判是枕木、道釘浮起導致,這也是近1個月來第4次,森鐵管理處將要進一步釐清脫軌原因。
    2018/02/25 18:07
  • 冰淇淋裡有蛤蠣?《閨蜜愛旅行》曝沙巴海灘美食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炎炎夏日來到馬來西亞沙巴,享受清涼的海島旅遊。吳心緹與陳語安這對閨蜜,旅程中一路相愛相殺,笑料百出。陳語安直說吳心緹愛吃辣,品嚐美味的燒蛤蠣時,直接挖了一大口朝天椒辣醬,讓她一吃就嗆到說不出話,無法主持講解口感。兩人挑戰互相幫對方打造「大馬女孩」的穿搭,陳語安不僅挑了南洋原住民服飾給吳心緹,還加碼一雙木屐腳底按摩鞋,讓她傻眼吶喊:「是要我隨時走天堂路嗎?」
    2017/08/24 16:38
  • 當年的3人公司 如今是參考書王國

    南一書局的前身是法輪書局,蘇偉銓的祖父蘇紹典早年從事穀類批發、賣過木屐綁帶、扇子,直到某日,念國小的蘇建中,在路上拾獲一本心經,蘇紹典閱後,便開始鑽研佛典,「這算是特別的緣分吧!我阿公後來去請教一些大師,就決定做出版業。」
    2017/07/03 10:58
  • 木屐村發展觀光聚落 柑仔店、貝殼店進駐

    持續追蹤,貝殼店和柑仔店的恩怨。他們都是在蘇澳、白米社區、木屐村發展成國旅觀光勝地之後才開的店,分別販賣貝殼裝飾品和童玩伴手禮。不過柑仔店老闆娘認為商業聚落,是圍繞著「木屐館」在發展,希望旅客多去,但搶客手法卻也惹來爭議。
    2017/06/19 18:52
  • 搶客火氣大! 阿嬤控貝殼店員比中指挑釁

    觀光客是宜蘭蘇澳木屐村店家重要的收入來源,不過卻有店家搶客搶出火氣。柑仔店阿嬤上網控訴說,隔壁貝殼店的店員,故意在窗外對他比不雅手勢,而且這樣挑釁的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不過店家澄清,這名店員只是在玩,而且還說其實這名阿嬤,也很曾還撂人砸他店,兩家店的恩怨,早就埋下。
    2017/06/19 18:26
  • 行銷不斷翻新 東京迪士尼吸高人氣

    東京迪士尼樂園多年來人氣始終不墜,靠的就是成功的行銷手法,像是尋找彩蛋慶祝復活節、穿上和服木屐過七夕,跟著各種節日推出的話題與商品,加上各種遊樂設施常常翻新,讓東京迪士尼持續維持高人氣。
    2016/06/16 20:31
  • 穿「木屐鞋」卡住油門 老翁煞不住撞鄰宅

    嘉義發生自小客車撞民宅事故!起因是駕駛腳底下踩的一雙木屐鞋,原本要踩煞車,結果鞋子卡住油門,造成車子煞不車,撞進鄰居家的房子,這一撞雖然沒有人員受傷,卻要賠償鄰居房子損失和自己毀壞的雙B轎車。
    2015/11/28 17:02
  • 穿上古典旗袍遊安平老街 風靡少女婆媽

    穿上和服踩著木屐走在古老巷弄裡,是不少人到日本京都旅遊的體驗,古都台南就有年輕人把這經驗複製,在安平開起了旗袍出租店,讓你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旗袍,穿梭古堡、老屋與紅磚巷弄間,這店才開張才3個多月,可是頗受青睞,客層從國中女生到婆媽級熟女通通有。
    2015/11/24 13:32
  • 怕增高墊曝光? 阿湯哥上節目翻譯擋換鞋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最近飛到日本宣傳新作,他在上電視節目的時候,收到製作單位贈送的木屐,只不過主持人請他試穿時,卻被翻譯擋下,雖然場面不至於太尷尬,但節目播出之後,不少網友笑稱,阿湯哥可能是穿了增高鞋墊怕曝光,所以讓翻譯直接拒絕。
    2015/08/06 13:20
  • 又出狀況! 阿里山小火車驚傳出軌

    台鐵禍不單行,撞人意外剛發生,8日又傳出出軌意外!當時在木屐寮和竹崎站間,第四節車廂的雙邊車輪都脫離軌道,讓車上140名乘客都嚇了一跳!不過幸好當時車速不快,沒因此造成意外,阿里山小火車9日還是照常行駛。
    2014/07/09 10:36
  • 【一步一腳印】遠征男兒深情料理

    廚房裡穿著一雙能聯想起家鄉木屐的日式夾腳拖,陪著中年的工藤茂巳,落腳台灣1年半了,原因是為了陪太太黃婕瀅,回故鄉定居,還不太會說國語,只有料理,是不管身在何方,最熟習的歸屬,過去大半輩子,廚房一直是工藤的天地,足跡卻天寬地闊的,從10多歲離鄉到大阪學法式料理,在東京飯店工作7年後,徵選入軍事基地硫磺島負責伙食,一待17年,之後最遠又外派到南極1年,成了日本探險隊員的料理長,幾乎是長年四海為家,所以更懂得出門在外的隊員們,思鄉情切需要安慰。
    2014/05/04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