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木偶 結果共111筆

  • 銀濟春成立木偶館 主角北極熊髒兮兮

    工藝家銀濟春關心動物環保議題,他的吉祥物北極熊《髒兮兮》,就是氣候變遷和人工垃圾的受害者。台灣雲豹、黑熊、石虎都化身木偶,在他創造的機關小劇場,演出精彩戲碼。
    2024/03/08 21:38
  • 公孫長歌與白鹿王 三昧堂首演霓虹偶

    三昧堂創意木偶團隊,成立十多年,製作出270多尊精工戲偶,並且常受邀到海外展覽,做文化輸出;後來團隊開始找人教演布袋戲,演外台戲,拍電影,並且發表10齣音樂劇,開創了布袋戲創新風格。
    2024/02/02 21:56
  • 墾丁船帆石遊客闖礁岩區!台南建醮神明穿雨衣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有遊客一早還到船帆石要觀浪,甚至還闖進礁岩區,海巡人員發現趕進勸離,後壁湖海產街,不敢再多備料,準備風雨來之前就打烊,而恆春市場婆媽採購三天份蔬菜,但菜價不便宜,菠菜一斤100漲到170元,至於台南七股有建醮活動籌備中,神明木偶套塑膠袋當雨衣,工人還沒來得及拆祭壇,部分就被吹倒了。
    2023/10/04 12:58
  • 23歲歐陽娜娜自曝容貌焦慮 楊穎「這表情」反成焦點

    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臉蛋,在大陸發展事業迅速竄紅,最近她參加大陸節目,與藝人楊穎(Angelababy)和金靖在車內對話,透露自己有「貓迷紋」、「木偶紋」的容貌焦慮,一旁聽完的Angelababy表情卻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2023/07/11 08:09
  • 毀童年!5位「迪士尼選角」慘被吐槽 她遭嗆:像剛玩泥巴

    迪士尼官方推出最新的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但人魚公主愛麗兒最經典的一頭紅髮卻消失殆盡,就連膚色也和原版的動畫角色相差甚遠,選角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對,除了愛麗兒的角色受到全網嘲諷之外,就連新版的《白雪公主》的女主角也因為選角不符合網友們期待,更是被嘲笑為「黑炭公主」、「毀童年」,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吧!
    2023/06/10 14:28
  • 「魷魚」殺人木偶VS鬼娃恰吉! 游淑慧:最戲劇立委對決

    2024選戰即將開打,台北第二選區立委席確定將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王世堅強調是君子與淑女之爭,游淑慧則回應要用笑容來融化王。今(21日)游淑慧在臉書放上一張圖,圖中可見兩人及其代表「魷魚遊戲女童造型殺人木偶」和「鬼娃恰吉」將對決的樣子,引發網友熱議。
    2023/05/21 12:45
  • 一家三口將房子出租 半夜怪聲頻傳!駭人詭事連發

    2023泰國最賣座的電影《邪厄》,近日官方釋出一支電影中號稱「正宗泰國誦咒」的音樂影片,除了詭異木偶畫面搭配警告標語「千萬不要開聲音」之外,驚悚的誦咒音穿腦,掀起熱議。除了誦咒影片,今日亦釋出《邪厄》幕後花絮,花絮中釋出眾多真實泰國駭人社會案件,泰國各大知名新聞主播及節目主持人分享:「泰國的租屋離奇事件層出不窮,很多房客在租屋處從事非法行為,比如進行獻祭儀式、或是發生兇殺命案等等。」
    2023/05/05 12:52
  • 泰片《邪厄》頻傳靈異事件! 劇組聞詭異哭聲「房裡僅有1娃娃」

    泰國電影《邪厄》由《鬼影》推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執導,泰國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台灣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一樁伴隨著邪教厄咒的駭人租屋事件即將解密,海報中一尊泰國木製詭異玩偶,坐立在神秘三角圖騰神壇前,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木偶款超邪門!」
    2023/05/01 13:18
  • 24歲男星「救小女孩」命喪梨泰院! 生前敬業拍戲花絮曝光

    南韓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罹難者超過150人,死傷慘重,曾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24歲男星李智漢也是其中之一,當時他曾一度脫困,是為了救出困在人群中的女童,來不及逃脫而不幸遇難,令粉絲悲痛不已,而他生前拍的戲劇《木偶的季節》上週播出大結局,劇組也特別播出李智漢的花絮紀念他。
    2023/03/27 07:16
  • 昔臭臉讓徐玄超尷尬!5年後重回舊地 金正賢一句話惹怒網友

    韓國演員金正賢5年前出席MBC韓劇《時間》的發布會,疑似受到當時女友徐睿知的影響,不僅拒絕當時一起搭檔的女主徐玄好意的勾手,整場發布會還一路擺出臭臉,讓大眾十分傻眼。這次和林秀香一起宣傳新劇《木偶的季節》,重回同個發布會場地,態度大不同,和林秀香互動友好,但對於5年前的臭臉事件,他的一句話又再次惹怒網友。
    2023/01/31 05:30
  • 金酸莓獎入圍出爐/湯姆漢克、范冰冰難逃最差 這部比《魔比斯》更爛

    近期各地陸續開出電影相關獎項,不過除「最佳」類型之外,還有金酸莓獎表彰「最差」的電影與演員。昨(23)日該獎年度名單出爐,被許多人罵爆的《魔比斯》與《金髮夢露》入圍不少,在演員方面,華裔影星范冰冰憑間諜片《355:諜影特攻》上榜,當中最誇張的,則是拿過2屆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Tom Hanks),竟在男演員項目雙雙入圍。
    2023/01/24 11:47
  • 療癒動畫!《蛋黃哥大冒險》、《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探索世界

    超療癒影集來了!日本三麗鷗旗下超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蛋黃哥」,將改編成真人版影集《蛋黃哥大冒險》,描述一心想耍廢的蛋黃哥,鼓起勇氣和雞動哥離開冰箱,到外面世界闖蕩,另一部由定格動畫片《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將重新詮釋木偶小男孩皮諾丘的冒險之旅。
    2022/11/28 17:42
  • 韓劇女神現身友人餐廳!最美「一日工讀生」超親民粉絲嗨翻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婦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爆紅,後來出演《無法抗拒的他》和《以吾之名》兩部戲皆為女主角,亮麗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讓她最近的人氣可謂是水漲船高。外型高冷的她其實私底下超級親民,昨(27日)她驚喜現身朋友開的餐廳當「一日工讀生」,沒有華麗的裝扮但仍然擋不住女神的光芒,受封「最美工讀生」。
    2022/10/29 05:00
  • 故宮南院「亞洲藝術節」 今年邀越南水上木偶劇團演出

    金秋「越」精彩!「半島之龍」越南,擁有千年歷史文化,2022故宮亞洲藝術節以「越南」為主題,近期在故宮南院登場,透過文化體驗、創意課程、越南影展、闖關遊戲、專題講座、藝文展演、主題書展及金秋盛會等系列活動,讓民眾感受越南的文化風情。
    2022/09/27 15:43
  • 湯姆漢克斯接演真人版《木偶奇遇記》!毛遂自薦演「老木匠」

    迪士尼經典動畫《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即將在OTT平台播出,由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主演老木匠「蓋比特」,詮釋父親冒險救兒子的故事!身為影帝,湯姆漢克斯坦言挑戰度最高的就是要演繹失去至親的恐懼,而邀請他演出的就是《阿甘正傳》導演,這也是兩人第四度合作。
    2022/08/26 16:04
  • 受困迪士尼「小小世界」1小時!洗腦歌無限循環遊客崩潰

    許多人到迪士尼遊玩時會搭乘「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在裡面穿梭於不同場景,可愛木偶還會一起合唱,令人沈浸在歡樂的氛圍裡。然而上週佛州迪士尼的小小世界卻發生一場罕見意外,遊客搭乘的船受困其中無法前進,讓他們被迫聽了一小時的循環歌曲,由於曲調實在太洗腦,讓遊客不禁崩潰。
    2022/08/14 11:01
  • 國家歌劇院巨人系列 11檔經典鉅作重新演繹

    台中國家歌劇院,每年秋天重頭戲,遇見巨人系列,今年共有11檔經典作品,包括舞踩、歌劇,木偶戲等經典作品,不但是重新搬上舞台,更要用全新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
    2022/08/10 17:10
  • 超萌格魯特有動畫影集! 8月推5集「I am Groot」仍是馮迪索配音

    《星際異攻隊》的人氣小樹枝「格魯特」,是漫威的超萌英雄,只會說「I am Groot」,現在OTT平台推出有他的原創動畫影集《我是格魯特》,會和全新夥伴展開冒險。另一部《奧利不見了》,描述被弄丟的玩具"奥利",想盡辦法努力找到主人。《吉拿域戴拖路之皮諾丘》,則是在說小木偶因為魔法復活,撫慰失去兒子的木匠,之後踏上冒險旅程,培養勇氣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2022/08/07 19:13
  • 台灣「國寶大師」突逝世!享壽88歲 布袋戲史艷文出自他手

    台灣再痛失一位國寶!布袋戲木偶雕刻師徐柄垣昨(20)日辭世,享壽88歲。徐柄垣與「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合作推出《雲州大儒俠史艷文》,經典角色「史艷文」、「葉小釵」也出自他雕刻,歷經傳統、電視,甚至跨足到電影,怎料如今發生憾事。
    2022/06/21 08:19
  • 楊銘威烤雞「包鋁箔紙」放微波爐起火! 作答《營業中》該開除誰

    創作女聲小玉兒從直播轉戰樂壇,接連推出多首創作後,跨界當起YouTuber開設頻道,其中一個單元為「天龍國玉膳房」,特別邀請近來因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爆紅的楊銘威擔任嘉賓,兩人私下擁有好交情,楊銘威更曾在歌曲〈提線木偶〉擔任男主角,和小玉兒上演哀怨夫妻。
    2022/06/16 12:01
  • 毀童年!驚悚版《小熊維尼》、《木偶奇遇記》藍仙女光頭造型惹議

    近期有許多改編自童話卡通的真人版電影,其中又以《小熊維尼》和《木偶奇遇記》的討論度最高,原來不是因為網友期待上映,而是因為這兩部電影的風格和選角一度讓粉絲們覺得很崩潰,從原本的「溫馨」變調成「溫腥」,直接毀童年!
    2022/06/15 10:30
  • 湯姆漢克斯出演《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 超可愛《杯麵!》回歸

    迪士尼又推出真人版電影!這回是大家小時候幾乎都看過的《木偶奇遇記》,找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演出老木匠;藍仙女的造型,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另外,《大英雄天團》內超萌的「杯麵」也推出影集,準備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
    2022/06/01 18:03
  • 「獅子王」陣容龐大 打造栩栩如生視覺感受

    音樂劇《獅子王》,演出陣容龐大,其中光是製偶團隊,就耗時超過一萬七千小時,打造200多個面具和動物木偶,要帶給觀眾,栩栩如生的視覺感官體驗。
    2022/05/05 18:20
  • 「小木偶」手臂被坐斷 花園水道博物館要當事人「踹共」

    台南山上的花園水道博物館開幕後,除了小朋友夏天可以戲水,大人也喜歡來這裡拍照散步,沒想到就有人為了拍照,害園區內一座小木偶手部骨折,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有人在10日下午三點多,跨坐在小木偶的左手臂,才當場造成損壞。
    2022/04/11 13:47
  • 陳庭妮害羞合影情趣玩具 胡宇威回應網驚「不可以色色」

    陳庭妮與胡宇威秘戀8年後,在日前首度認愛,並宣布已求婚成功,而隨著喜訊公布後,兩人也開始豪不避諱公開放閃。陳庭妮23日在自己個人IG上貼出一張「挺桿」小木偶的照片,而未婚夫胡宇威更是留言放閃,讓粉絲暴動。
    2022/01/24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