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朝鮮人 結果共28筆

  •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2024/03/14 09:49
  • 快訊/美國士兵穿越南北韓軍事分界線 可能遭北韓拘留

    《路透社》報導,聯合國軍司令部今天(18日)表示,一名美國人穿越了南北韓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可能已被朝鮮當局拘留。當時這名美國人正在參觀板門店附近的共同警備區(Joint Security Area),這是一個分隔兩韓的非軍事區邊境村莊,兩韓都有派士兵在此站崗。聯合國軍司令部在推特上表示,「我們相信他目前被北韓居留,我們目前正在與朝鮮人民軍合作解決這起事件。」韓國東亞日報引述韓國軍方消息指出,這名美國人應該是一名美國士兵。
    2023/07/18 18:47
  • 歷史最多枚!北韓夜間閱兵 疑6枚火星-17同時亮相

    北韓8日晚間在首都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儀式,紀念「朝鮮人民軍」建軍75周年,從衛星影像可見,疑有6枚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火星-17(Hwasong-17)同時亮相,為「歷年來最多」;南韓軍方推測閱兵共有2.2萬人參加,可能展示未曾公開的新型武器。
    2023/02/09 11:08
  • 圖輯/金正恩再次帶愛女亮相 金珠愛頭銜變了

    北韓於8日迎來朝鮮人民軍建軍節,根據北韓官方朝中社報導,金正恩於7日偕同妻子李雪主以及愛女金珠愛前往人民軍官兵宿舍參觀,並於事後出席慶祝宴會並發表演講。在演講中,金正恩提及軍事改革的重要,並編列更多的預算以強化軍事實力。許多民眾及公安部隊在這天也到萬壽臺大紀念碑前獻花、致敬,以對先烈的貢獻表達感謝。不過外界較為關注的是次女金珠愛的動態,北韓官媒《朝中社》對金珠愛的稱呼從「可敬的」變成「受人尊敬的」,南韓《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說法,認為這是金珠愛的地位獲得了加強。
    2023/02/08 15:32
  • 北韓11歲女童當Youtuber!流利英語拍片 來頭不簡單

    北韓近日出現一名11歲小小Youtuber,她在影片中用流暢英文介紹自己,與朋友一起吃冰、去遊樂園,分享平凡的日常生活。但她的真實身分可能並不平凡。近日有媒體指出,她其實是北韓外交官的女兒,曾祖父是曾與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並肩作戰的朝鮮人民軍元帥李乙雪。
    2022/07/24 13:34
  • 嫩照罕見曝光!恩師玄哲海過世 金正恩主持喪禮拍紀錄片

    被外界稱為革命恩師、將金正恩(Kim Jong Un)一手扶植為領袖的朝鮮人民軍元帥玄哲海,5月19日因病逝世,金正恩不僅親自為他主持葬禮,更讓國營電視台替恩師製作完整記錄片,但影片曝光後,引起外媒好奇的卻是罕見公開的年輕時期金正恩舊照。
    2022/06/19 10:07
  • 有片/革命恩師病逝 金正恩罕見真情流露、強忍淚水

    曾輔佐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處理國政的朝鮮人民軍元帥玄哲海,在本月19日因多重臟器衰竭病逝,享壽87歲。金正恩於20日前往玄哲海的靈堂致意,在瞻仰遺容時罕見在鏡頭前紅了眼匡,強忍淚水的模樣,看得出相當捨不得這位「恩師」。
    2022/05/22 15:10
  • 北韓疫情爆發!累計121萬人發燒、50死 遭諷「裸奔式防疫」

    北韓官媒「朝中社」在周一宣布,目前北韓境內累計的不明原因發燒者,已經超過121萬,其中還有50人死亡。面對疫情大爆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甚至連夜坐陣指揮防疫,並首度指示朝鮮人民軍必須穩定藥物供應。只是北韓沒有疫苗、也沒有治療藥物,也被外界認為是「裸奔式防疫」。
    2022/05/16 14:38
  • 北韓「夜間閱兵」史上規模最大 金正恩:用最快速發展核武

    據南韓軍方消息稱,北韓昨(25)晚10點左右於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式,紀念「朝鮮人民革命軍(抗日游擊隊)」建軍90週年,南韓推測這次閱兵應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由於北韓多次強調加強「核武力」,估計在閱兵式上許多彈道導彈等新型武器也都悉數登場,金正恩也在當天發表演說。
    2022/04/26 11:47
  • 李敏鎬演富商!《柏青哥》預告曝 刻畫在日朝鮮人困境

    韓星李敏鎬,主演的全新影集《柏青哥》即將上線。劇情改編同名小說,描寫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戰敗後,留在日本的朝鮮人成為二等公民,只能靠「柏青哥」來翻身,更帶給觀眾「異鄉人」被壓迫的種種無奈,而這段日韓歷史糾葛也被再度關注。
    2022/02/24 17:54
  • 金正恩都說讚的坦克滾下山!丟光領導人臉 急下封口令

    北韓最引以為傲的部隊之一「朝鮮人民軍第105裝甲師」,近日在山地訓練中驚傳發生翻車事故滾下山,有2名駕駛因此受到重傷,報導稱出事原因是由於駕駛缺乏經驗所致,北韓總參謀部還緊急下封口令,要求對此意外徹底保密。
    2022/01/28 12:40
  • 北韓戰勝節! 金正恩贈將領「白頭山」手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兩天公開露面!他參加紀念韓戰終結的北韓「戰勝節」慶祝活動,還親自頒發「白頭山手槍」給朝鮮人民軍的高階將領。而且金正恩的「戰勝節」談話,還強調北韓已經發展出強大核武能自保,所以未來北韓將不會再有戰爭。
    2020/07/28 12:04
  • 快訊/金正恩扮白臉? 北韓暫停前線駐軍計畫

    朝鮮半島局勢又有最新變化!北韓朝中社早上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時,做出暫停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的決定。朝鮮人民軍上週才宣布包含在開城工業區和金剛山等地駐軍的四大軍事行動計畫,現在金正恩一聲令下,也稍微緩解了南北韓持續近半個月的緊張。
    2020/06/24 08:51
  • 炸毀兩韓聯辦 北韓再鎖定金剛山.開城工業區

    南北韓邊界共同設立的聯絡辦公室,北韓大動作炸掉之後,今天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再加碼拋出威脅,聲稱要在金剛山旅遊區和開城工業園區部署火力連隊,兩韓已經撤哨的軍事所將重啟部署,而且會把戰線警戒級別提升到「最高戰鬥任務」。朝鮮半島局勢頓時升溫,南韓統一部長官金煉鐵,向青瓦臺請辭,要為韓朝關係惡化承擔全部責任。
    2020/06/17 19:52
  • 把前線變「戰鬥堡壘」 北韓欲在緩衝區佈兵

    朝鮮半島再度陷入敵對的緊張關係!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部凌晨宣布,要把前線轉變為「戰鬥堡壘」,並重新在軍事緩衝區佈兵,南韓國防部早上做出回應,指出南韓國軍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他們隨時監控朝鮮人民軍的動向,以防萬一。
    2020/06/16 19:18
  • 北韓證實發射超大型飛彈 武器型態改變引關注

    韓聯社報導,北韓媒體中央通信社(KCNA)與勞動新聞今天表示,朝鮮人民軍為驗證超大型火箭砲的戰術技術特性,在國防科學院指導下試射,取得成功結果。
    2020/03/30 16:25
  • 李秉憲自稱「美國人」 新戲初登場秀英文

    寫過《鬼怪》、《太陽的後裔》電視劇的金銀淑最新作品找來李秉憲主演,長達14分鐘的片花在記者會上曝光,李秉憲飾演奴僕出身的朝鮮人,因此講了幾句流利的英文台詞展現霸氣魅力。
    2018/06/27 13:00
  • 親北韓組織東京總部槍擊 日警逮2右翼人士

    媒體報導,親北韓的「在日本朝鮮人總聯合會」東京總部今天遭人開了數槍,日本警方逮捕兩名跟右翼團體有關的男子。
    2018/02/23 18:15
  • 東京「北韓區」! 金家為在日朝鮮人建大學

    朝鮮半島曾被日本統治,因為這層歷史背景,現在日本境內還有34萬多名的朝鮮人。在日本和南韓建交後,這批朝鮮人可以選擇加入日本或是朝鮮籍,不過有3萬多人選擇了保留朝鮮籍。北韓政府為了他們在日本東京設立朝鮮大學,除了專業課程外,也傳授愛國思想。
    2018/02/15 19:00
  • 金正恩核武夢所累! 在日「北韓」機構警嚴守

    由於日本在二戰前曾統治朝鮮半島的歷史背景,日本現在居住著一批朝鮮人。然而北韓領導金正恩近年研發核武、試射飛彈動作頻頻,挑起國際敏感神經,連帶影響到他們。像是北韓在日本的準大使館「朝鮮總聯」,就被視為叛亂分子,被日本警察團團圍守,當地的朝鮮學校也都拿不到教育補助金,學生甚至氣憤走上街頭抗議。
    2018/02/15 16:32
  • 敬祖國!不加日、南韓籍 日有3萬多北韓人

    朝鮮半島過去曾被日本統治,因為這曾歷史背景,現在日本境內還有3萬多名朝鮮人,北韓政府也為他們在日本建立大學,由於日本正在對北韓進行國際制裁,因此朝鮮大學無法獲得教育費補助,這讓朝鮮大學認為很不公平。
    2018/01/11 19:44
  • 韓電影《軍艦島》 日官房長官批非史實

    今年暑假,南韓電影《軍艦島》口碑和票房都贏得好評,只是這部講述朝鮮人被日本強制動員到軍艦島採礦的電影,卻觸動日韓之間的敏感神經,日本官房長官(類行政院秘書長)菅義偉甚至不客氣的說,電影內容大多是創作,並非史實!
    2017/08/15 21:41
  • 超MAN!宋仲基再演軍人 拿槍潛入軍艦島

    韓星「宋仲基」、「黃正民」主演的新片《軍艦島》,講述朝鮮人集體逃出軍艦島的悲壯故事,最新預告公開,黑白色調的鏡頭相當震撼,宋仲基拿著長槍,眼神相當堅定。
    2017/01/26 12:18
  • 這魚有怪味!吃完金正恩的「禮物」 士兵集體腹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月在視察水產業時,大讚魚所富含的營養,還要求朝鮮人民每天都要吃到300公克的魚肉,說「要吃到身上都散發出魚腥味,才能讓骨頭和身體更加結實」;隨後金正恩便發送了一鍋魚湯和一大堆鮮魚給北韓軍隊,沒想到士兵們帶著感恩的心吃下後,卻爆發大規模的腹瀉。
    2016/12/24 22:14
  • 韓影帝宋康昊飆演技 孔劉對戲直稱怪物

    韓國影帝宋康昊在新片「密探」中飾演韓國抗日時期為日本政府效力的朝鮮人,亦正亦邪的角色,宋康昊詮釋起來眼神滿滿都是戲,讓同劇實力派演員孔劉也直呼他是「演戲怪物」。
    2016/10/1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