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朝陽社區 結果共4筆

  • 宜蘭永續農遊推廣,走向永續共存的未來

    當全球正關注與提倡永續發展,超過130個國家承諾達成2050淨零排碳目標,永續腳步刻不容緩,宜蘭縣政府有鑑於此,提出「宜蘭永續農遊」品牌,因永續旅遊將環境、社會、文化等納入考量,以確保旅遊產業可持續發展,並保護和改善當地的環境和社會條件,為未來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故由宜蘭縣政府發起,與旅行社及在地23家業者合作,推出8條永續農遊示範遊程,帶領旅客親山、親水、親海洋,還有前往在地青農(八十佃穀倉、竹林松杉靈芝農場、棗健康農場、御品蓮農場、阿聰自然田、麗野莊園、游阿媽藝站)、原民(寒山部落、樂野部落)、特色社區(朝陽社區、結頭份社區),體驗宜蘭在地米食、農業、山林、部落、戲曲文化等,達到旅客與農村永續發展雙贏成果。
    2023/10/19 09:39
  • 違規?縣長帶頭高歌 8人擠台上輪流用麥

    防疫規定室內群聚不能超過5人,但澎湖縣長賴峰偉卻帶頭,8個人在台上高歌歡唱,引發爭議!賴峰偉20號前往朝陽社區接種站視察長輩打疫苗狀況,過程中為了舒緩大家緊張情緒,連同衛生局長、民政處長,還有幾名表演者一起唱歌,甚至還輪流使用麥克風,民眾看到照片覺得觀感相當差勁,因為這是帶頭錯誤示範,質疑防疫怎麼可以有2套標準,不過縣府澄清,單純只是為了舒緩長輩的緊張情緒。
    2021/06/24 12:28
  • 苦茶油製作費工 種「苦茶籽」一年採收一次

    說到了苦茶油,很多人印象就是比一般油品較貴一點,有一名37歲趙文豪原本在家裡幫忙業務工作,它決定要生產苦茶油,意外發現,原來台灣很多苦茶油,使用的苦茶籽來源都是進口,有高達9成是來自大陸,趙文豪為了自創台灣品牌因此堅持向農民收購苦茶籽,製作MIT台灣最珍貴的苦茶油!
    2019/03/29 23:05
  • 相守半世紀!66歲童養媳 頭回上花轎

    宜蘭縣蘇澳鎮朝陽社區,今天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婚禮,新人都是結婚超過半個世紀的夫妻,5位新娘,從小就被送進夫家,當童養媳,補辦婚禮,全村總動員,非常的熱鬧。
    2004/12/18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