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朝聖之路 結果共4筆

  • 印度隧道坍塌 41工人困17天獲救「堅持自己爬出來」

    印度北部一座正在興建貫穿喜馬拉雅山的隧道,這個月12號發生崩塌意外,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的搶救,工人全數平安獲救。救難單位在隧道內以機器開挖,在離工人6公尺的地方遇上土石崩落,最後只能請來技術純熟的「老鼠礦工」以人力挖掘才成功。原本救難隊準備了有輪子的擔架,要將工人從通道中拉出,但41個人都堅持要自己爬出;總理莫迪事後致電工人,稱讚他們展現了無比的勇氣。
    2023/11/29 19:57
  • 喜馬拉雅山隧道崩 41人受困10天 拍到待援工人畫面

    印度北部一條正在興建穿越喜馬拉雅山的隧道,12日發生崩塌, 41名工人受困隧道已經10天;週二,救難人員穿透60公尺深的瓦礫堆,利用醫療內視鏡,拍攝到了受困工人畫面,他們的狀況大致良好。救援行動採兩方面進行,一是在隧道鑽出通道,插入大型塑膠管,讓工人從管子裡爬出來;另一個方案是從隧道上方,向下挖掘103公尺穿透通道,再將工人拉出。兩項工程都有坍塌風險,目前也遇到一些阻礙,工人恐怕還要繼續受困一段時間。
    2023/11/22 19:58
  • 淡蘭古道 百年里山的長路慢行

    昔日先民從噶瑪蘭廳到淡水廳的「淡蘭古道」,今日已搖身一變成為民眾健行遊憩熱門的登山步道,整體的系統可分為北路-官道、中路-民道、南路-茶道,總計近200公里的她,橫跨北北基宜,還是行政院優先核定的國家級綠道之一,堪稱臺版「朝聖之路」,若您踏上這段旅途細心品味,途經的山村聚落仍有世居在此的人,攀談一番說不定能得到不為人知的淡蘭古道軼事。
    2022/09/05 19:00
  • 朝聖六人最幼齒也半百 導演扛22kg器材拍

    古希臘名醫希波克拉底最有名的一帖藥方是走路,走路不只醫治身體也同時療癒心靈,所以每年超過25萬人踏上「聖雅各朝聖之路」,就像一部紀錄的六名主角,各個年過半百、最老的72歲,在面臨人生難關時,帶著各自的人生故事,踏上「聖雅各之路」,學習著放下傷痛與執我。而這趟八百公里的朝聖旅程,僅由三人拍攝團隊一路背負重裝攝影器材相陪,記載與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以及與人生巨變共處的崩潰與捨得。
    2020/08/14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