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朝日啤酒 結果共7筆

  • 鬼畜60年!傑尼斯創辦人廁所性侵練習生 1晚多人受害

    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案越演越烈,新社長東山紀之7日舉行記者會時,痛批喜多川做出的是「鬼畜般的行為」。朝日啤酒、三得利等廠商也陸續宣布將不與傑尼斯續廣告約,傑尼斯旗下藝人出演的電視劇紛紛暫停製作。此外,還有更多前傑尼斯藝人跳出來暴露遭受性侵的過往。日媒指出,近日有受害人透露,喜多川不僅會在練習生宿舍伸出魔爪,甚至還會在他們於電視台等地練習時,將他們拉進廁所逞慾,有時1晚還會有多人受害。
    2023/09/24 17:21
  • 中山ASAHI快閃吧免費喝生啤 餐廳啤酒買一送一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都喜歡來瓶啤酒,暢快又消暑,日本啤酒品牌ASAHI SUPERDRY今年迎來上市37年首次全面升級,為了讓消費者體驗,也在台北南西商圈設置「NEW ASAHI SUPER DRY 潮流快閃吧」 ,每天都有免費現壓生啤酒試飲,週末還有免費搭配小餐食,同時同步全台指定餐廳買一送一。
    2023/07/09 12:24
  • 酒國日本吹零酒精飲 「聰明飲酒」攻年輕族

    新冠疫情肆虐,讓民眾更關注身體健康,加速全球無酒精飲料發展。飲酒文化盛行的日本也吹起「零酒精」風潮,朝日集團在東京率先推出「聰明飲酒」酒吧,專攻「滴酒不沾」的年輕世代。能源價格不斷飆升下,酒類也難逃漲價命運,比利時啤酒業者表示最快明年一月就得調升價格;而義大利的傳統飲食義大利麵也受到衝擊,現在興起「如何煮麵煮麵最省錢」的討論。
    2022/09/12 20:00
  • 北韓冬季黑壓壓!民眾早習慣停電 竟靠這「日本貨」生活

    每當進入冬季,北韓從空中鳥瞰總是黑壓壓的一片,由於缺電導致,北韓居民早已對停電的生活習以為常。然而為了在黑夜中點光,他們竟仰賴日本的朝日啤酒(Asahi)空罐來製作燈籠,燈芯則用北韓的《勞動新聞》報紙來點燃,日本網友知道後都大感意外。
    2022/01/02 17:55
  • 看奧運讓綾瀨遙幫你倒可樂!日本推互動廣告 掃碼後秒戀愛

    做為今年奧運的主辦國家,日本從賽事到周邊,都相當用心,有些小巧思,更讓民眾直呼太厲害。昨(26)日桌球混雙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替日本拿下首面金牌,引起全國人民歡呼,沒想到電視轉播時,竟還出現女神綾瀨遙,幫大家倒可樂。
    2021/07/27 17:41
  • 【FOCUS新聞】「第七波紅酒熱」 日本銷量又創新高

    喝紅酒這個原本從歐洲來的飲酒習慣,現在慢慢滲透日本,去年日本葡萄酒消費量 再創新高,讓日本各大飲料商,紛紛轉戰葡萄酒市場,目前位居業界第三的朝日啤酒,宣布收購大型葡萄酒進口商,走中高價格市場,札幌啤酒則預定推出三款,自家生產的日本葡萄酒,在消費者習慣改變 啤酒市場萎縮下,日本葡萄酒市場 反而年成長4%到5%,也難怪各大啤酒商積極搶進
    2015/02/26 21:06
  • 【FOCUS新聞】離不開冰啤酒 日今夏景氣溫度計

    今年夏天是安倍首相經濟政策的「景氣溫度計」,日本3大啤酒品牌之一ASAHI「朝日啤酒」,決定擴點的時機到了,從現在的5000家居酒屋,擴大到6500家,而山多利SUNTONY的啤酒禮盒,意外大發利市,家庭號包裝啤酒,一箱箱被搬回家,瞄準中元節送禮市場,至於KINRIN「麒麟」,就吸引本來就喝很多冰啤酒的日本女性,推啤酒泡沫幕斯,甚至包括啤酒調成的雞尾酒,3大品牌鏖戰,證明了這個夏天的景氣,是可以支撐日本品牌一起把餅做大。
    2013/07/11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