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望高寮 結果共44筆

  • 望高寮看夜景!2男嬉鬧「煙火互炸」 恐罰最高3萬

    昨天(2/1)晚間在台中夜景勝地望高寮公園,有一群年輕人買了煙火,在旁邊施工便道施放煙火互炸對方,一邊嬉鬧一邊拍下過程,而他們的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跟噪音管制法,最高可罰3萬元。
    2024/02/02 13:01
  • 超派!看國慶煙火回家車被砸 後照鏡遭爆打慘「斷耳落地」

    本月11日凌晨1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砸車案件,19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到台中欣賞國慶煙火,其朋友和一名巫姓少年發生口角,沒想到巫男竟尾隨林男的車,憤而持球棒「爆打」林男的轎車後離開,林男發現後傻眼不已,後續員林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通知巫男到案,將其依法送辦。
    2023/10/13 10:06
  • 看完煙火紅衣男揮13棒 砸毀服飾店前停車

    彰化員林一間服裝店前停車,昨天凌晨被砸,附近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紅衣男子,拿著球棒,氣沖沖跑來,朝著車子揮棒,連砸13下,砸毀後照鏡保險桿,警方追查嫌犯,他說到台中看煙火,和車主在望高寮擦撞,尾隨對方砸車洩憤。
    2023/10/12 13:23
  • 夜景聖地散心 短裙長腿女摔落望高寮邊坡

    昨天(10/6)一名女子從高雄來台中找朋友散心,結果不慎摔落望高寮邊坡,警方一直到深夜12點才聯繫上,順利透過手機訊號找到女子受困位置,把人給救上來。
    2023/10/07 14:26
  • 快訊/台中男大生騎車夜衝觀景 下山自摔斷魂望高寮

    今(6)日凌晨2點1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自摔死亡車禍,一名19歲蔡姓男子、就讀嶺東科技大學,與朋友相約上望高寮看夜景後,騎機車下山,卻不慎自摔,經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2/07/06 09:35
  • 6打卡勝地IG拍爆 超壯觀台版大峽谷、天空之鏡

    台中6大IG人氣打卡景點,讓你美照收穫滿滿,台版「美國大峽谷」、天空之鏡怎麼拍都美,還有能欣賞整片市區美景的夜景公園、神祕綠色隧道,網美們快加入踩點清單!
    2022/03/05 09:53
  • 夫殺妻塞後車廂 北上又折返伴屍18小時

    追蹤這起夫妻雙屍命案,65歲陳姓丈夫和太太發生爭吵,疑似悶死太太,將遺體放進行李箱,並在凌晨開車離開住家一路北上,疑似找尋適合棄屍地點,但最後還是回到台中望高寮,一直待到晚上才棄屍,過程中陳姓丈夫伴屍18小時,最後畏罪輕生,警方在家中和車內找到陳姓丈夫留下的字條,只簡單提到夫妻感情不睦,不過警方調查,陳姓丈夫長期無業在家,靠太太工廠作業員薪水,加上長期吵架,釀成家庭悲劇。
    2021/03/12 23:31
  • 望高寮夫妻雙屍案 夫殺妻棄屍後輕生

    台中望高寮驚傳夫妻雙屍命案,一名65歲陳姓男子,和老婆因為感情不睦發生爭吵,疑似先在家悶死太太,再將遺體裝入行李箱載到望高寮棄屍,自己畏罪輕生,警方隔天接到兒子報案協尋,調閱監視器追蹤車牌,但現場發現兩人時都已經喪命,警方也調閱到陳姓男子,犯案前購買塑膠繩和椅子的畫面,家中遺書也自述殺害太太的自白。
    2021/03/12 22:41
  • 快訊/台中夫妻雙屍命案 吵架後夫悶死妻後輕生 

    台中驚傳夫妻雙屍命案,一名65歲陳姓丈夫和老婆因為感情不睦發生爭吵,疑似在11日先在住家悶死老婆後,將遺體載到望高寮棄屍,陳姓丈夫再畏罪輕生,警方到找到兩人時已經明顯死亡,夫妻倆的兒子平時都在台南工作,接到親友電話得知父母吵架,才趕快打電話報警,沒想到找到人時,已經是冰冷遺體,稍後會有完整報導。
    2021/03/12 17:10
  • 賞櫻、拍落羽松、採草莓 台中2派出所櫻花PK

    櫻花盛開,不少遊客把握假期尾聲賞花,台中甚至有兩處櫻花都在派出所旁,一個是接近望高寮旁的瑞井派出所,另一個則是有遊客每年朝聖的后里泰安派出所,來看看兩間派出所櫻花有什麼不同。
    2021/02/16 19:52
  • 周末飆車夜 台中清水飆車族「蛇行甩尾」

    台中清水飆車族出沒,民眾目擊,上百台改裝車,在近兩個月,每周六半夜,把馬路當成賽車場,群聚飆車甩尾,民眾說,飆車族越聚越多,嚴重影響居民安寧,台中警方說,這星期六會擴大路檢,要嚴格取締飆車族。
    2020/08/31 19:31
  • 台中版函館夜景 望高寮山路設減速關卡

    台中望高寮夜景公園重新修復開放後,一到假日吸引許多遊客上山,不過這山路狹窄蜿蜒,偏偏有不少駕駛和騎士在下山時容易超速,警方曾在一周內開出400張超速罰單,但為了避免因為超速發生意外,現在官方也直接在彎道設置防撞桿,甚至在路上畫出3D立體減速標線,讓駕駛誤以為路邊有紐澤西護欄,自動減速。
    2020/08/08 19:22
  • 望高寮玩命「耍特技」 警加強取締防亂象

    有台中市夜景勝地之稱的望高寮,在25日晚上,有民眾騎機車聚集耍特技,一名騎士自摔之後還擦撞到轎車,趕緊逃離肇事現場,路上一片混亂,也因此有3輛車發生嚴重擦撞,警方則是呼籲千萬不要為了耍帥耍特技,否則會觸犯危險駕駛罪。
    2020/06/26 16:46
  • 中市無照少年騎機車失控撞路旁學生 8人輕重傷送醫

    台中市陳姓少年今天騎機車行經南屯區望高寮路段,下坡過彎時不慎自摔,滑行後撞擊路旁健行的7名學生,少年也因此受傷,消防局到場將受傷的8人送醫,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20/06/20 16:53
  • 嶺東高中望高寮健行 無照騎士衝撞6生

    台中市望高寮夜景平台今天(20日)早上9點多,一輛機車過彎時不慎撞上6名嶺東高中學生,其中一名15歲女學生左腳骨折,根據了解早上嶺東高中舉辦健行活動,沒想到學生們竟然遇上車禍意外,警方檢測肇事男騎士酒測值是0,校方人員也趕到醫院探視受傷學生。
    2020/06/20 13:15
  • 台中望高寮機車突衝撞路旁健行學生 6人受傷送醫

    台中市南屯區望高寮夜景平台附近,今天上午傳出交通事故,一輛機車不知何故撞向路旁健行的多名學生,共有6人受傷送醫,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20/06/20 10:36
  • 快訊/嶺東高中望高寮健行 機車突撞6學生

    最新消息!台中市望高寮夜景平台今天早上9點多,發生一輛機車不明原因撞上一群嶺東高中學生,消防隊目前派遣4個分隊前往救援,目前所知6人受傷1人骨折,根據了解嶺東高中學生一早在望高寮參加健行活動,沒想到遇上意外。
    2020/06/20 09:45
  • 休旅車未禮讓!撞翻酒駕貨車 2車3人輕傷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車禍,休旅車沒依號誌禮讓小貨車,通過路口時把小貨車撞翻,酒測後警方發現貨車駕駛酒駕,所幸2車3人只有輕傷,另外台中望高寮,有小客車駕駛疑似過彎不慎,連人帶車衝進樹林中,剛好一棵大樹擋著,車子才沒衝下山谷。
    2019/10/20 12:56
  • 燒炭輕生獲救! 女臉書PO文「找救我的人」

    台中一名30歲的高姓女子,上個月20日凌晨,在台中望高寮燒炭企圖輕生,引發火燒車,當時有好幾名勇敢的年輕人,衝到車內把女子救出,並且打電話求救,而女子出院後,在臉書po文,除向社會致歉之外,也希望能找到當初救她的人,親自表達感謝。
    2019/03/05 12:00
  • 台中望高寮火燒山 烈焰沖天5小時超駭人

    台中市知名的大肚山望高寮景觀公園,今(16)日下午發生火燒山事件。駐地保全發現有煙火竄出後,隨即通報119報案,警消人員立刻出動滅火。但由於現場地勢崎嶇,加上天乾物燥,火勢持續到晚間8點才完全撲滅。
    2018/01/16 21:14
  • 子吞百顆安眠藥深夜外出 母攔警救回

    台中一名80歲的媽媽,深夜哭著跟警方求助,原來他兒子吃了100顆安眠藥,交代後事就騎車出門,老媽媽手足無措,找警察救命,員警不負所託,深夜在望高寮找到他的兒子,半個多小時苦口婆心勸說,眼見藥效發作,不能再拖,霸氣強制就醫。
    2016/09/24 13:38
  • 疑互看不順眼 騎士竟拿鐵鎚作勢打人

    台中望高寮附近出現一起逼車事件,有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2輛機車騎士疑似互看不順眼,其中一輛坐在機車後座的男子竟然拿出鐵想打人;根據了解,起爭執的兩方人彼此不認識,但從望高寮看夜景下山,就遇到看他們不順眼的人,總共騎3輛車在後面追趕甚至揮舞鐵槌,讓人看了既擔心又害怕,涉案5人都已經到案,鐵鎚砸壞機車,沒砸到人,著名夜景地點又添治安隱憂。
    2016/07/29 12:20
  • 蓋觀景平台、圓形劇場 望高寮賞景視野好

    望高寮因為處於地勢高點,能遠眺整片台中市區、甚至是彰化美景,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視野都很好;但知名景點的治安問題也不少,過去就曾發生過好幾起的飆車族尋仇、砸車造成死傷的問題。而為了讓美景、觀光、安全都能兼顧,有新的派出所進駐,但不少人建議,到望高寮賞美景特別是晚上,最好成群作伴不要落單。
    2016/07/29 12:17
  • 台中國際馬拉松登場! 沿途風景如畫

    第四屆台中國際馬拉松12日開始報名,路跑秉持三高精神,難度高、保障高、趣味高,希望能一舉搶下台灣三大城市馬拉松的彩頭,途中可以欣賞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和望高寮,一起看見台中的美。
    2016/07/12 23:33
  • 賞煙火私房點公開! 靜宜大學、大肚山步道

    想看國慶煙火,又不想人擠人,賞煙火的秘境大公開,除了外地客熟知的清水鰲峰山,大肚望高寮、都會公園,在地人來帶路,想要邊喝咖啡、邊看煙火,有浪漫預算的,在弘光科大附近有好幾家沒有地址的咖啡店,置高點賞夜景賞煙火,如果不想花錢,龍井自行車道、大肚山步道,還有靜宜大學的鵲樓,都很熱門。
    2014/10/04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