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服裝設計 結果共327筆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Nike推奧運美國隊田徑新制服 私處剪裁女選手傻眼:恐走光

    由知名運動服飾大廠Nike設計、美國最新版奧運田徑代表隊制服日前公開亮相,沒想到今年的設計風格,卻引發眾多運動員和粉絲強力抨擊,特別針對女子版服飾,有如泳裝般的設計和剪裁,讓不少人感到排斥和焦慮。外媒引述兩屆長跑冠軍弗萊什曼(Lauren Fleshman)的說法,認為這根本不是專門替田徑運動員設計的專業服裝,「運動員不應該為比賽期間,身體某部位可能暴露,而感到憂慮或有壓力!」
    2024/04/15 10:04
  • 扮宮廟主委募款捐米 通緝犯騙財詐愛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宮廟主委,沿街向店家募款,供稱要買「米」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一名從事服裝設計的老闆娘一聽到,是要「幫助弱勢」,不疑有他,但捐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查證宮廟,根本沒這個人,對方留假地址、假電話,指控嫌犯從南騙到北,還是名通緝犯。
    2024/03/27 19:34
  • 文化輸出!中國妹赴日「穿旗袍」 高調喊:換我們反擊了

    近年來許多中國網友熱衷於「文化輸出」,喜歡在各國穿上漢服、旗袍等中國傳統服飾,並且上傳影音來宣揚中國文化。近日有一名中國服裝設計師更是在日本換上了「手工旗袍」,並表示「日本人不是喜歡文化入侵我們嗎?這次換我們來反擊了」,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迴響。
    2024/03/22 17:00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約翰希南全裸上台!真實尺寸超巨 後台照曝光「下面一大包」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由電影《奧本海默》拿下7獎成為大贏家,而全場最吸睛的除了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登台演出獻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I’m Just Ken〉(我只是肯尼)外,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時,竟全身脫光光、只用信封遮住重要部位出場掀起熱議,而他在後台等待的畫面也曝光,肉色一大包令人驚艷。
    2024/03/11 17:49
  • 2024奧斯卡/約翰希南「全裸頒獎」 信封遮第三點羞喊:沒法打開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在電影《芭比》(Barbie)中客串的美國影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時,竟然「裸體上台」,連肉胎衣都沒穿,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2024/03/11 09:58
  • 電影服裝她設計的!丹麥最酷女王將退位

    台灣舉行大選的同時,丹麥王儲「佛瑞德里克」,也即將在隔天(14日),正式從在位52年的母親,瑪格麗特二世手中接下王位。瑪格麗特二世是在新年演說中,投下震撼彈說要退位,這位才華洋溢的女王,一邊履行公職,一邊走出斜槓人生,不只自學藝術,籌辦多場畫展,還當過芭蕾舞劇和電影的服裝設計師,另類作風,奠定了丹麥人對王室的好印象。
    2024/01/13 12:38
  • 全球快時尚災難! 舊衣變建材續命一世紀

    快時尚稱霸全球,幾乎周周推出新品,但您知道嗎,民眾不斷消費的同時,這些服裝垃圾早已堆積成山,如何處理這些廢棄舊衣,成為一大難題。因此,時尚界這幾年吹起永續風,服裝設計師陳冠百,就把廢棄牛仔褲和消防衣,重獲新生變成一件件時尚潮服。另外,現在更有人把舊衣,化身成建材,續命可長達一世紀。
    2023/12/10 21:15
  • 大稻埕『秋穫季』精彩落幕 首度聯名設計師品牌Jin Garden 設計師黃秀瑾將廟宇圖騰化為時裝元素

    第七屆大稻埕『秋穫季』剛落幕,引發熱烈迴響,因為本屆主題--回稻未來BACK TO THE FUTURE時裝秀,霞海城隍廟首度與服裝設計師黃秀瑾品牌「Jin Garden」聯名合作,推出38款融入廟宇圖騰文化的服裝,包含潮東方以及台灣之美和美魔女系列,呈現在地文化與時尚的完美結合,成為今年『秋穫季』的一大亮點。
    2023/11/13 14:00
  • 壓軸亮相台北時裝週!蔣萬安「黑白西裝帥慘」燦笑走秀

    2023台北時裝週時尚閉幕秀今晚在台北大巨蛋園區松菸大道走秀登場,結合歌手演出炒熱氣氛,展出包括ALLENKO3(柯瑋倫)等6組設計師品牌全新作品,展現台灣服裝設計能量。
    2023/10/23 13:10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曬絕美婚紗照 拋震撼喜訊

    南韓女團Apink前成員洪瑜暻,2011年自Apink出道,2013年為專注課業退出團體,現在以服裝設計師及Youtuber活動,即使退團仍與前成員們保持聯絡。昨(12)日曬出手寫信,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2023/10/13 07:35
  • 周揚青看演唱會出事!「吃掉一顆牙」嚇壞 缺牙照瘋傳笑了:沒齒難忘

    中國大陸網紅、服裝設計師周揚青,曾因與台灣男藝人羅志祥的戀情備受關注,兩人分手風波稍停之後,她也迅速轉戰娛樂圈,現身不少綜藝節展現時尚相關特長,甚至自信公開承認曾多次整容。值得關注的是,周揚青昨(6)日突然發生尷尬事件,參加好友表演結束後的慶功宴時,她竟突然掉牙了,最後唯有自嘲緩解氣氛,「一場『沒齒難忘』的演唱會!」
    2023/10/07 23:00
  • 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老婆Vicky育有1對超萌雙胞胎,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以及育兒近況,近來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她被問及從小是否就立定志向,對此她表示其實曾想過要當歌手,更幽默笑說:「現在罵小孩也罵到喉嚨壞了。」
    2023/09/19 13:53
  • 捲抄襲慘遭封殺!38歲收視保證女星「5年沒戲拍」現況曝

    38歲南韓女星尹恩惠曾為「Baby V.O.X」成員,離開團體後,投身表演事業,並憑藉《咖啡王子1號店》身價大漲,一躍成為頂級演員,然而,卻在2015年參加中國大陸服裝設計節目時,被服飾品牌指控抄襲,形象重挫慘遭封殺,2018年雖復出拍戲,但至今仍未有新作產出,雖然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分享日常,近期她曬出1組照片,不禁讓粉絲大喊可惜。
    2023/09/14 23:08
  • 112全運會藝術設計亮點齊聚 臺南古都活力四射

    112年全國運動會已進入倒數時刻,昨(11)日市府特舉辦全運會服裝、獎座(牌)發布記者會,會中展示融入了在地色彩的服裝設計,並特別邀請模特兒與選手們一同換上大會服裝,繽紛的色彩展現出臺南主辦本屆賽會的活潑與熱情;此外,本次發布記者會特別邀請操刀八款績優獎座的鄧廉懷老師,獎座的設計不僅以運動的力與美出發,更結合在地特色,讓獎座增添臺南意象。
    2023/09/12 17:57
  • 全運會展現古都活力四射! 南市公布服裝、獎座設計

    全國運動會進入倒數計時,台南市政府11日特別舉辦全運會服裝、獎座發表會,以繽紛的服裝設計,展現台南主辦賽會的活潑與熱情;另外,以運動的力與美出發設計的獎座,有黑面琵鷺、虱目魚等等,充滿台南意象,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11 18:48
  • 鄭亦倫跨界開「服裝店酒吧」 獨創「孫悟空」酒款驚豔全場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多次受邀國際品牌跨界合作,此次走入時尚圈,在旅英台灣時裝設計師詹朴的邀請下,於APUJAN台北店打造一日限定「服裝店裡的調酒吧」。鄭亦倫說:「我和詹朴一直都是好朋友,有次我去APUJAN門市,看到店上有張3D列印的桌子很像吧台,就開玩笑說,應該來客座調酒,沒想到還真的促成這次合作。」
    2023/08/17 14:39
  • 歌手轉演員!愛上打羽球 李之勤對戲戴立忍氣場強

    90年代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放下演藝事業,到美國學服裝設計,從離開演藝圈到再度踏進圈子,這過程中有許多辛苦歷程,李之勤說相信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而她前陣子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官夫人角色,也被觀眾稱讚氣場太強大。
    2023/08/12 22:11
  • 「林國基芭比展」曝內幕!肯尼、艾倫 vs. 芭比身價...竟差300倍

    服裝設計師熱愛芭比娃娃,有超過5千組的收藏,11日他開箱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善愛嘉年華 林國基的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他主要收藏1959至1972年間的「古董芭比」,現場300組市價超過千萬,如今芭比身價水漲船高,但「男友」肯尼竟看不見車尾燈,驚人價差也曝光。
    2023/08/12 13:00
  • 林國基收藏5千隻芭比娃娃開特展 這一隻飆到200萬元

    電影《芭比》自上映後魅力席捲全球,有30年收藏芭比娃娃資歷的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展覽出耗費千萬元購買,來自世界各國的芭比娃娃,現場一共300多組,其中一隻市價已破200萬元。
    2023/08/11 19:27
  • 設計師林國基雲林台西辦收藏展 為故鄉傳遞美學

    國際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出身雲林台西鄉,4年前開始在海口故事屋辦展,從芭比娃娃到芥子娃娃收藏展,他希望美學教育沒有城鄉差距,所有人都可以培養美感。
    2023/07/23 16:05
  • 睽違35年!資深女星投資副業「慘虧1億」 罹乳癌動刀病況曝

    資深女星周丹薇曾任服裝模特兒及服裝設計師,之後進入演藝界,外貌出眾的她,剛出道時只拍一支沐浴乳廣告就走紅,1979年以《花落水流紅》獲得第25屆亞洲影展悲劇片最佳女主角獎。專精琉璃藝術的她,今年從義大利返台就接到邀約,與孫情、張魁一起開「璀璨人生2023演唱會」,坦言睽違35年未登台,相當緊張,也透露副業現況至今虧損1億,很難回本。
    2023/06/28 17:52
  • 谷底翻身!女星尪「負債8.9億」陪吃苦 老公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

    日本女星牧瀬里穗18歲時參加選秀大賽出道,憑藉深邃五官、甜美笑容迅速竄紅,是90年代深具代表性的美少女之一,其代表作包括《二十歲的約束》、《西遊記》等。她2008年嫁給知名服裝設計師NIGO,自此淡出演藝圈,豈料,丈夫公司傳出營運不佳,負債高達40億日幣(約台幣8.9億),但她不離不棄陪伴在丈夫身邊,如今丈夫名氣享譽全球,搖身成為年賺百億的潮流教父。
    2023/06/07 13:41
  • 名設計師「辦公室昏倒」送醫!掛心保險櫃鑽石沒人顧:我一生心血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分享生過病後的覺悟,他搬到北部的山上住,開始種起上千顆有機蔬果,遠離五光十色的誘惑,他說:「人生下半場要活得精彩!」
    2023/05/18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