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服裝要求 結果共6筆

  • OL見客戶卻因「1款鞋」被唸爆 老鳥全搖頭:被罵正常

    不少公司重視企業形象,會對同仁提出服裝要求,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受客戶邀請參加茶會,結果她因爲穿涼鞋被老闆批評,雖然客戶沒有說什麽,老闆卻瘋狂碎唸,令她感到相當委屈,直言根本是被故意找麻煩。
    2023/10/25 18:36
  • 艾米尼之死引發抗爭後 伊朗將檢討頭巾法

    伊朗努力平息兩個多月來與服裝要求相關的抗爭之際,今天表示,正在審查1條有數十年歷史、要求女性遮蓋頭部的法律。
    2022/12/04 16:56
  • 「時尚奧斯卡」紅毯吸睛!眾女星金光閃閃 這套性感爆表

    被稱作是「時尚奧斯卡」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在今天盛大舉行,延續2021年的「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 在美國:時尚的詞彙」為主題,《VOGUE》便宣布,2022年的Met Gala服裝要求為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我們也就整理出了穿著「金光閃閃」的女星們造型,現在就來看看~誰抓住你的眼球了吧!
    2022/05/03 18:34
  • 奧斯卡全球注目! 影藝學院要求記者盛裝出席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登場,世界各地的媒體記者齊聚好萊塢採訪這場年度盛會。記者進入管制區除了必備採訪證外,主辦單位對媒體服裝也有嚴格要求。
    2019/02/25 10:07
  • 穿肉色內褲、及膝襪 瑞銀穿著怪規

    金融業對於員工的服裝要求,相對之下,比其他行業還要嚴格,不過如果要求所有員工,基於禮貌,所有的內衣都要穿肉色的,會不會太過誇張?瑞士銀行最近就下達指令,不論男女員工,從化妝、指甲到衣服都有規定,男性職員襪子要穿到膝蓋左右,避免露出小腿,女性員工則規定,要穿肉色的內衣褲,免得白色內衣外露。
    2010/12/16 22:26
  • 布希國宴款待英國女王 白宮忙翻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訪問美國4天,今晚終於要迎接重頭戲,就是到白宮參加聖大的國宴,為了招待這位貴客,白宮總動員,從菜色到服裝要求,全都是最高規格,還有21響禮炮的歡迎儀式,7千名貴賓觀禮,不過女王國宴到底要吃些什麼,白宮方面超級低調,只說會有「5道佳餚」。
    2007/05/0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