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朋友妻不可戲 結果共6筆

  • 新娘酒醉認錯尪…硬上伴郎醒後崩潰提告 法院判決曝

    有句話說「朋友妻不可戲」,但最近大陸發生一起案例,引發各界議論。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新郎找了大學同學當伴郎,沒想到席間新娘喝太多,在酒醉迷糊狀態下走進伴郎房間,把對方當成老公,接著就霸王硬上弓。女方清醒後嚇哭憤而提告,日前判決出爐,卻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09/30 21:46
  • 朋友妻不可戲!相約KTV竟「起色心」 已婚男遭送辦

    和朋友相約KTV歡唱,卻被其中一男猥褻!台北市一名已婚葉姓男子,見友人妻子離開KTV包廂如廁,竟跟進女廁,還脫下褲子拉女方的手撫摸其生殖器官。事後葉男弟弟呼喊葉男,兄弟倆發生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後得知葉男罪行將他送辦;台北地檢署今(9)日將葉男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2022/06/09 19:21
  • 偷吃朋友妻10幾年每週摩鐵激戰 小王嗆:恁某麻呷意

    俗語常說「朋友妻不可戲」。桃園市1名廖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是多年好友,沒想到大約從10年前開始,廖男竟和陳妻暗通款曲,每星期相約到摩鐵床戰。直到日前姦情曝光,陳男大罵「我把你當兄弟,老婆竟被你睡十幾年!」氣得對2人提出告訴。法院依通姦罪,分別判處廖男和陳妻5月和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0/04/01 08:12
  • 搞上麻吉女友害懷孕 男遭私刑修理下場悽慘

    和自己的兄弟另一半有染,相信任何男性都無法接受,畢竟俗語有句話「朋友妻不可戲!」但最近日本網路上,1名男網友在上面公審自己的好友,原來是對方搞上他的女友,甚至還「搞出人命」,讓被戴綠帽的他氣憤不已。朋友在事跡敗露後並未表達歉意,結果被他動用私刑修理,相關影片和照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看法兩極。
    2019/12/19 18:03
  • 麻吉一句想要孩子 他出借愛妻讓友授精懷孕

    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戲」,但有一名男子因無話不談的好麻吉說想要孩子,便決定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將愛妻「借」給他授精懷孕,並成功生下一子,更發展成「三人行」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2018/01/26 20:26
  • 朋友妻不可戲!妻遭性侵 男怒殺友

    基隆昨晚發生一起凶殺案!林姓嫌犯不滿好友疑似性侵自己的妻子,還強拍裸照,又不斷糾纏,昨晚更是得寸進尺,又來到他家對妻子毛手毛腳,被他當場撞見,嫌犯因此氣得拿刀砍死好友,再向警方自首。
    2011/09/20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