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有氣無力 結果共21筆

  • 春天一到就想睡!醫曝「5招防春睏」 1族群當心中風

    春天一到就想睡?時序進入春天,不少人會感覺整個人變得懶洋洋,起床也更加困難,只想賴在被窩裡,出現精神渙散、有氣無力等狀況,雖說「春睏」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不過心血管疾病族群在春季也會出現類似春睏的現象,稍不注意可能有中風危機,務必特別留意。
    2024/03/22 23:38
  • 五月天唱一半!怪獸急喊「那一根掉了」不錄了 阿信傻眼崩潰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舉辦跨年演唱會,唱及〈DNA〉時和歌迷互動,阿信聽台下歌迷尖叫有氣無力,忍不住吐槽「我以為來到2300年,殭屍都叫得比你們大聲,你們是不是生活中受盡虐待,老師、老闆、老爸、老媽、兒子、女兒,大家互相虐待、相愛相殺,以致你們到五月天演唱會,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2023/12/31 23:34
  • 注意!突然燒聲、易嗆到竟是「聲帶麻痺」 醫點關鍵症狀

    說話時如果感覺發音卡卡、失聲沙啞,甚至喝水都容易嗆到,要格外注意!42歲的小華近日都感覺說話有氣無力,就醫檢查發現左側聲帶麻痺,注射玻尿酸仍無法改善,後來改採可調式甲狀軟骨成形術及語言治療輔助,才逐漸恢復;醫師指出,嗓音障礙包含聲帶水腫、聲帶長繭以及單側聲帶麻痺,若出現氣音、聲音沙啞、失聲或喝水容易嗆到的情形時要盡早就醫。
    2023/06/29 10:35
  • 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 顏清標:扛轎可以打架絕對不可以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本月21日晚間起駕,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18)日晚間,大甲鎮瀾宮於大甲體育館舉辦1100桌「起駕宴」,邀請友宮、警察單位、政治人物、香頭、鎮瀾宮各大團,在起駕前感謝大家的協助,並宣告「將啟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上台致詞並提醒大家:「要扛轎可以,但要打架絕不可以」,有底下信徒也觀察到顏董講話似乎有些有氣無力,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2023/04/19 13:15
  • 她曝陳時中抽籤有氣無力 藍委酸:民調第一怎垂頭喪氣

    《三立新聞》日前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支持度28.8%排名第1,不過民調發布後,又將委託公司做更改,引起議論。對此,前綠委沈富,三立做民調是因為綠營有危機感,怕陳時中支持者喪志不投票。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說,感覺這不像民調,像是文宣,因為北市議員游淑慧去抽號次時,看陳時中是有氣無力,「如果民調真的贏1%,怎麼會垂頭喪氣的呢?」
    2022/10/22 15:14
  • 確診不適怎麼吃?營養師曝4大緩解輕症飲食 減少後遺症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確診人數持續飆升,許多確診者抱怨咳嗽、喉嚨痛、腹瀉、全身痠痛、有氣無力等不適。該如何透過飲食緩解症狀?營養師高敏敏提供「緩解輕症飲食」,幫助加速痊癒、減少後遺症的發生。
    2022/05/20 12:12
  • 美股重挫!台股大跌 早盤開低16491點

    美股重挫,昨(5)日尾盤飆漲的氣勢全失,道瓊指數暴跌1063點,陷入2020年以來最慘跌勢;台股反彈有氣無力,今(6)日早盤開低,來到16491.11點,一度重挫超過380點,來到16312.17點,「護國山神」台積電開盤後最深更下跌16元(3%)到526元。
    2022/05/06 09:10
  • 有氣無力!年過40留意4大警訊 靠2招遠離「肌少症」

    隨著年紀增長,不少人開始注重骨骼的健康,還會利用保健食品、食補來補鈣。然而到了換季期間,仍容易感到膝蓋、脊椎等處又酸又痛,甚至不少人還會發現自己在過馬路,沒像以前一樣走那麼快速,必須等到秒數較長才敢過。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相當欣慰大家開始留意骨質疏鬆,不過往往都忽略「肌肉量」的問題,實際上也是影響身體疼痛關鍵之一。
    2021/10/26 14:42
  • 最短「3天」死亡! 7民眾控寵物店疑賣病狗

    板橋一間寵物店,被多位消費者指控,疑似賣體質不好的幼犬,不論是博美、邊境犬或傑克羅素梗,買回家沒多久,從食慾不振,轉為有氣無力,在確診腸炎後死亡,獸醫指出腸炎有潛伏期,可能在寵物店時就出狀況,不過業者駁斥,說一切法院見。
    2018/11/28 21:17
  • 刺槍遭大陸酸軟趴趴! 國防部PO影片反擊

    對岸共青團微博貼文,引用台灣網友拍攝的國軍刺槍術的影片,狠酸台灣阿兵哥,刺槍殺聲有氣無力,動作軟趴趴,還有人戲稱廣場舞大媽都比較厲害,對此國防部PO驗收影片反擊,強調被拍攝的役男,當時他們只入伍2週,還在由民轉兵的階段。
    2018/05/11 17:46
  • 國軍刺槍有氣無力 遭陸網友嗆「軟趴趴」

    網路近日流傳一支台灣國軍進行刺槍操練的影片,卻被大陸網友嗆爆「他們確實在訓練嗎?」
    2018/05/11 08:05
  • 「我好愧疚!」 阿羅哈女董向罹難家屬致歉

    國道客運阿羅哈,奪走6條人命,董座陳瑞鈴今天抱病南下高雄殯儀館,慰問罹難者家屬,但劉鳳女的家屬婉拒探視,另外3名死者的家屬,答應私下見面。陳瑞鈴現身時,說話有氣無力,今年3月因為肺積水昏迷急救,一度發出命危通知,後來又染肺結核,對於罹難者家屬心情,能感同身受,她說很愧疚,也承諾理賠會優於同業。
    2017/09/16 12:05
  • 王菲演唱會挨批失準!男友、歌神力挺讚聲

    王菲在去年12月30日舉行個人演唱會,被批評走音唱不好,還有人形容像是車禍現場。隔天她在跨年晚會上的表演也唱得有氣無力,被質疑王菲實力不如以往。不過張學友和謝霆鋒都力挺,認為這些批評指責都非常不公平。
    2017/01/03 10:44
  • Makiyo醉惹禍/友毆運將若讚聲 Makiyo恐成傷害共犯

    被打成重傷的林姓司機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人說雖然傷勢穩定,但說話還是有氣無力,為了追究刑責,檢察官下午已經請目擊者進行說明,未來也將約談Makiyo和友寄隆輝等4人,律師表示,如果友寄隆輝打人當時,Makiyo和一旁的女性友人沒阻止,反倒是助長聲勢,就等於是打人事件的共犯;如果被害人未來半身不遂,或是重要器官難以治療,4人觸犯的是重傷害罪,最高可判12年。
    2012/02/06 18:20
  • 猝逝遺照首曝光 麥可最後錄音氣虛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2年多,涉嫌過失殺人的莫瑞醫生首度出庭受審,開庭第一天,檢方提出爆炸性證據,包括首度曝光麥可猝逝後的遺照,以及生前最後錄音,由於麥可這段最後談話,說話有氣無力,檢方認定,醫生用藥過重,因此說服陪審團,應該以「過失殺人」罪名,將麥可私人醫生判刑。
    2011/09/28 17:11
  • 小小彬上學第一天 揉眼沒精神心情差

    全國最紅的小一學生小小彬,開學第二天爸爸小彬彬大約在早上7點50分的時候,就帶小小彬到學校,校長還特別到校門口迎接他,不過上學第一天,小小彬的精神跟心情看起來卻不太好,說起話來也有氣無力,爸爸小彬彬解釋,是因為小小彬知道要上課,前一天晚上太興奮,晚睡睡不飽才讓他精神不好,之後小小彬會以學業為重,工作就等放寒暑假再說。
    2011/08/31 11:30
  • 金曲獎/張洪量金曲登台 遭批唱到快斷氣?!

    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的表演也是重頭戲,好久不見的歌手張洪量跟昔日搭檔莫文蔚上台演唱經典歌曲,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張洪量的表演似乎有失水準,不僅搶拍,聲音也顯得有氣無力,讓觀眾聽的都為他捏把冷汗,網友在表演後紛紛上網留言,說看張洪量唱歌好像唱到快斷氣。
    2011/06/19 12:21
  • 我有話要說 陳幸妤投書揭謝秘辛

    陳幸妤第四度投書登報,這次標題「我有話要說」,她說因為看過陳水扁的新書,對於長扁之爭本來是小時候耳熟能詳的事,現在卻變成各說各話,她感慨不平,只是她接著大爆謝長廷的料,說謝長廷去年總統大選時,突然小中風,卻謊稱是腳傷,選舉有氣無力,導致民進黨敗得一敗塗地。
    2009/01/21 09:54
  • 〈快訊〉跑攤引發氣喘 李亞萍送榮總急診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同時也是藝人的余天,晚間帶著妻子李亞萍,在台北縣三重舉行造勢活動時,因為受不了鞭炮的煙硝味,引發氣喘老毛病,直到休息時,余天才發現李亞萍說話有氣無力,呼吸有些困難,緊急送往台北榮總急救。
    2008/01/05 22:40
  • 豬肉漲動物園買不起 老虎皮包骨

    大陸豬肉價格,飆漲了4成5左右,結果餓到了動物園的老虎,南京動物園有上百隻老虎,因為動物園買不起那麼多豬肉餵牠們吃,一天限制只給老虎吃一餐,結果老虎餓到剩皮包骨,連走路都有氣無力。
    2007/08/18 19:34
  • 涉案球員暴增 熊隊練球無精打采

    La new熊隊繼捕手陳昭穎遭收押後,又有3名投手被點名涉入職棒簽賭案,下午,他們照常在澄清湖球場練球,顯得有氣無力;不過,熊隊球員應邀到國小棒球夏令營簽名,還是受到小球迷的熱烈歡迎。
    2005/07/2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