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有機蛋 結果共10筆

  • 唐從聖忍痛割愛BLACKPINK特區票!「不敢跟女兒說」揭背後原因

    52歲藝人唐從聖今(21)擔任光禾市集一日店長,該市集有台灣各地的農特產品,有機蛋與知名水餃都買得到。今日他也帶著年邁的媽媽到場排隊買雞蛋,強調自己沒有耍特權;談到日前剛結束的韓團BLACKPINK演唱會,擁有2個女兒的唐從聖表示有買到2張8800元的票,只是最後不敢跟女兒說,決定割愛給表妹,而他今日也解釋原因!
    2023/03/21 16:28
  • 見這超市只剩「1盒305元」有機蛋 李明璇喊:夭壽貴

    由於蛋量不足,近期賣場貨架上的蛋總是出現缺貨的情形,國民黨美女發言人李明璇表示,這陣子不好買蛋,但女兒「小愛比」超愛吃蒸蛋,甚至沒蛋就拒絕吃飯,不過她走訪百貨公司超市雖貨架上仍有高級蛋,無奈一盒超過300元的價格實在買不下手。
    2023/02/24 15:01
  • 超萌加創意! 端午推雞蛋造型冰粽PK甜冰粽

    距離端午節還有一段時間,不過現在各大品牌業者紛紛搶推冰粽,像是連鎖咖啡業者今年祭出雞蛋造型的冰粽,把整顆鮮奶麻糬包進蛋殼內,再放到雞蛋紙盒,乍看之下就像一盒有機蛋,預估業績成長一成;另一家迴轉壽司品牌同樣力推甜冰粽,短短開賣4天已經銷售一千多顆。
    2019/05/23 18:00
  • 標榜「有機蛋」變毒蛋! 南韓再爆食安恐慌

    雞蛋是許多韓式料理的重要食材,但南韓爆發毒蛋事件後,雞蛋或是蛋類製品的銷量開始明顯下滑,尤其許多被驗出農藥殘留的雞蛋,原本都標榜有機蛋,毒蛋事件爆發,加深民眾對食安的不信任感。
    2017/08/18 22:05
  • 有機、格籠飼養雞蛋 盲測吃不出品質好壞

    好的雞蛋怎麼挑?加拿大節目帶我們實際走訪不同牧場,有格子籠飼養方式、有機放牧等,專家說雞隻生長環境、吃的食物都會影響雞蛋的好壞,實際檢驗也發現有機蛋營養價值較高,不過請民眾盲測卻不一定吃得出真正品質好的雞蛋。
    2016/07/22 22:28
  • 食安商機!電子業轉戰「有機蛋」 單顆價50元

    看準民眾開始注重食安,有電子業跨足食品生技,培養母雞吃蘑菇,產下來的蛋叫「香檳茸雞蛋」,不僅口感濃郁,價格也很驚人,1顆要價50元,比一般水洗蛋貴了7倍,一般通路還買不到;另外科技業也跨足生鮮市場,利用日本冷凍技術,強調保存營養,口感就像新鮮現撈,雖然價格高出1倍,民眾還是願意買單。
    2016/06/11 19:25
  • 【一步一腳印】義無反顧有機蛋

    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喂,妳們很調皮耶!會啊,她會幫我拆鞋帶,你看。」 對這群調皮的小傢伙來說,鞋帶有著抗拒不了的吸引力。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牠以為這個是可以吃的,像蟲啊。」 沒有籠子作為藩籬,這裡的雞不需要安分,可以盡情自由奔放。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那隻雞要生了,有時候雞會跳回去(蛋箱)啊,可能會想要去孵它的蛋,可能會把蛋踩破掉,有時候會去啄(蛋),不小心也會弄破掉。 一隻隻愛黏人小跟班,對黃建成跟太太江文幼來說,就像寵物般親暱,在這間桃園的畜牧場中,見不到一般養雞場人、雞疏離景象,他們是國內惟二獲得有機畜產認證其中一家,但其實黃建成是做草皮事業起家。 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多一個人吃有機,就會多一個人種有機,那反過來多一個人種有機,就會多一個人吃有機。」 一回演講聽到的這句話,在江文幼心中留下烙印,不僅為日後的有機路播下種子,也埋下與草皮事業分裂的開端,因為草皮本質跟有機,宛如天平的兩端。 有機畜牧場主人黃建成:「草皮的話,它要應用的土地非常寬大,然後所有的化學肥跟那個農藥也非常的多,以前剛開始以前種草的時候,1年可以5次收成,最近幾年就1次、2次,就表示它土地其實已經酸化了,不大能夠再種草皮了,等於我在這20、30年中,把這20、30甲的土地都破壞。」 接觸有機後,驚覺仰賴土地維生的同時,也在摧殘大地試圖彌補對大自然的愧疚。黃建成:「有機這塊,人類所謂的反璞歸真的思維模式,當我們的進步、科技進步這麼快的時候,總是有一天會毀滅人類。」 加上黃建成父親認識日本學者,剛好介紹一種應用在農業上的微生菌,又給他們上了堂震撼教育。黃建成:「我陪我爸到日本去的時候,到處去看人家的農場,養雞場讓我最震撼的就是,一隻蒼蠅都看不到。」 48歲那年毅然決然從20公頃的草皮園區中,規劃2公頃做有機,不過剛開始只想要種種菜,養雞只是為菜園服務,壓根兒沒想過要把養雞當事業。
    2013/12/30 00:09
  • 健康風潮遍全球 有機時尚正當紅

    大家聽過有機茶、有機米、有機蛋,都是吃到肚子裡的,但大家知道有機也可以穿在身上嗎?美國服裝業現在成長最快的部門之一,就是有機服裝,所謂有機服裝就是用來做服裝的材料,像棉花在成長過程中,都不可以使用殺蟲劑、除蟲劑這些化學藥品才合格,這樣的服裝穿起來真的特別舒服嗎?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8/02/06 13:31
  • 普台小學吃奶蛋素 精選「有機蛋」

    中台禪寺惟覺和尚,在3年前創設普台小學,來到這裡就讀的學生,規定必須住校也要吃素,但特別的是,考量這些小朋友都還在成長期,校方開放可以喝牛奶、吃蛋,尤其雞蛋,還是精選的「有機蛋」,母雞不打抗生素,飼料也不加藥物,學生吃得健康安心。
    2007/08/02 12:21
  • 有機蛋 全不合格!台灣養雞場太密閉

    您吃的蛋安全嗎?市面上不少標榜有機的雞蛋,價格是一般傳統蛋的3倍,不過根據動物社會研究會的調查,國外的有機蛋,蛋雞不能關在籠子裡,要接觸自然的陽光跟土壤,以這樣的標準,台灣的有雞蛋通通不合格。
    2005/01/24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