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有所本 結果共62筆

  • TVBS集科技、媒體布局推「報票大隊」 即時掌握總統大選最新戰況

    牽動台灣未來、美中台關係及國際政經局勢的「2024總統大選」,選民及海外媒體皆高度關注選情走向。TVBS針對此次選舉串連「TVBS新聞台」、「TVBS」56頻道、《TVBS新聞網》等電視網路在內的媒體平台進行布局,針對選情觀察、現場開票、選後國內外政經局勢等議題推出特別報導。同時,繼2022九合一大選後,TVBS再度集結遍佈全台的「報票大隊」,快速提供大選最新得票動態。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作為一個深受觀眾信賴的新聞品牌,並致力於以科技還原真實新聞面貌。同時深知觀眾對於新聞正確性的期待,TVBS肩負起媒體責任,以真實、有所本的開票布局,帶給觀眾即時可靠的選情資訊。」
    2024/01/11 11:30
  • 民進黨台南立委初選 賴惠員、郭貞慧互控養網軍當打手

    台南市立委第1選區民進黨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賴惠員今天質疑對手郭貞慧為初選花大錢買網路打手,郭貞慧陣營指稱網路上所提資料與質疑都有所本,更嗆賴惠員網軍一路以來手法愈來愈粗糙。
    2023/04/20 22:33
  • 觀點/WTT大滿貫參賽名額掀桌壇風暴 問題何在?

    由於桌球國手是否集中國家訓練中心訓練、3月7日在新加坡開打WTT大滿貫參賽問題,臺灣桌壇近期掀起風暴,其中牽涉到資源分配、不同球團長期積怨等問題,其實各方均有所本,那麼,問題何在?
    2023/02/22 11:16
  • 政見會開砲!王鴻薇提還稅於民發6千 酸吳怡農「拿香跟拜」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4)日下午登場。代表國民黨出戰的王鴻薇一登場砲火猛烈攻向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王鴻薇表示,吳怡農一再攻擊她說她謾罵,「我除了對政策提出質疑外,到底哪句話對你做人身攻擊?政治人物講話要有所本,說我謾罵,這種指控是不可承受之重」。此外,王鴻薇也指出,今天行政院宣布每個人發6000元現金,她反批吳怡農在她提出「還稅於民」政見時,還發新聞稿來指正她,現在也拿香跟拜說要發現金。
    2023/01/04 17:06
  • 「3+11」決策無會議紀錄? 監院要求衛福部修法改善

    監察院針對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檢疫措施自「5+9」調整為「3+11」決策進行調查,今(22)日公布相關報告。監委浦忠成、蘇麗瓊指出,指揮中心考量雖有所本,但沒對外詳加說明,應檢討改進,「3+11」決策是由時任指揮官陳時中拍板定案,再於記者會公布,雖然無會議紀錄,但相關法令未明確規範是否應製作及公開,由於涉及國人健康權益及知的權利,衛福部應修法加以明定。
    2022/08/22 19:13
  • 實聯制僅供疫調使用?法官投書打臉 民眾足跡恐現形

    為了因應疫調需求,指揮中心5月19日推出簡訊實聯制,並承諾這些資料都只會提供防疫使用,不過有法官投書媒體,表示在實務上已經看到警方利用實聯制鎖定嫌犯行蹤,遭外界質疑,難道實聯制有濫用疑慮嗎?有法律專家認為,檢警偵辦重大刑事案件,本來就可向電信業者合法取得通信資料,指揮中心如果想排除其他用途,就必須透過立法、才能有所本,否則只會淪為口頭承諾,對保障民眾隱私毫無幫助。
    2021/06/25 22:54
  • 保護離島!入境金門全面快篩 違者至少罰3千元

    金門縣政府今天公告,即日起抵達金門機場的民眾將全面進行快篩,違者將處至少3000元罰款。由於這是依立法院的附帶決議,因此縣府也強調「裁罰有所本」。
    2021/06/01 13:29
  • 女員工遭主管性騷擾 老闆竟稱:第3次再報警

    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任職汐止區某知名連鎖眼鏡行時,遭到主管性騷擾,事後向老闆反映,對方沒積極處理,甚至還冷回「等被摸第2次、第3次再報警」,事隔2年,賴女在臉書社團看到有其他人遭到性騷擾,便將自身經歷分享,甚至還明確指出主管和老闆的全名及眼鏡行地址,遭控告妨害名譽。士林地院審理後,認定賴女指控有所本,判決她無罪。
    2021/02/19 22:32
  • 招財犇牛股 萬六行情最準贏家

    【財訊】2020年疫情爆發帶來股災,之後卻迎來數十年難得一見的大行情。去年在股市鐵口直斷的贏家,為投資人帶來哪些寶貴課程?台股來到萬六,金牛年又該如何選股?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採訪了去年股災最嚴重時,仍敢大膽喊進的幾位專家,包括張錫、劉坤錫及鄭廳宜。當時他們的看法遭到外界質疑,但實則見解各有所本;雖然觀察指標不完全相同,但都傳達出一個共通的訊息:利率低、資金寬鬆前所未見。如何打破既存刻板印象,挑戰自己的成見,已成為多變的市場中,不敗的心法。
    2021/02/03 17:11
  • 赴AIT反萊豬 蘇偉碩:萊劑訊息都有所本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今天上午與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公民團體等,前往美國在台協會(AIT)遞交對話邀請函時表示,「現在有一種聲音,希望我對於錯誤訊息的部分表示道歉,但這些萊劑訊息都是有所本」。
    2020/12/21 16:08
  • 彰化萬人檢測曝潛在感染者 謝衣鳳:中央應審慎看待!

    彰化縣政府與台大公衛學院合作,進行「萬人新冠肺炎血清抗體調查」,雖然研究結果尚未公布,但外傳目前進度約有1%-2%者的血液抗體呈陽性反應,也代表台灣的確診者或許不如表面數那麼少。對此,彰化縣立委謝衣鳳表示,這個數據提醒疫情指揮中心應該維持警戒心,而且台灣民眾對於自己的「生活環境有多少人被感染」、「社會面臨多高的風險」等問題有知的權利,呼籲陳時中部長未來做疫調能公開更詳細資訊,以讓民眾心裡有所本。
    2020/08/10 18:31
  • 最變態總統候選人二部曲 綠再轟韓夫婦

    高雄市民進黨團議員,針對李佳芬批評國小性教育混亂,召開史上最變態總統候選人記者會二部曲,批評韓國瑜夫婦,是教育家怎麼滿口不雅字眼,以及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要求市府移送性平會,啟動程序調查,而韓市長就是性平委員會主委,應該要好好檢視自己的言行,但市府也提出相關資料證明,李佳芬是有所本,確實有不少爭議性的性平教材。
    2019/11/13 12:58
  • 語出驚人! 陳玉珍:一國兩制台灣早實施

    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審查大法官提名人,卻語出驚人說台灣早就已經實施一國兩制,更說台灣只是一個地名不是國名,引發網路上一片罵聲,陳玉珍出面解釋,她的一國,指的是中華民國,她還搬出憲法強調自己有所本,卻被學者打臉,一國兩制從來都是大陸用詞,不是憲法明定。
    2019/06/25 19:39
  • 自己城市自己救 韓親自主持防治協調會

    高雄市府20日發布,第22例的本土型登革熱確診個案,而市長韓國瑜也在隔天,親自主持第三次的登革熱防治工作協調會,由於新增個案又跟金獅湖市場有地緣關係,因此日前他提出要增加金獅湖水位來防疫,以及花大錢清水溝的做法,也遭到外界質疑,不過韓國瑜則出面澄清,這些做法都是有所本,而且也已經協調團隊的分工,22號的台中造勢活動會如期參加。
    2019/06/21 13:42
  • 香蕉銷日七億五新高? 農友駁:五年才5.8億元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1日下午到高雄美濃勘災,不過大家關注焦點,總統蔡英文前一天臉書說,香蕉銷往日本產值高達7億5,數字一公布立刻被不少農友打臉,有人拿出關務署過去5年以及今年一到四月的外銷產值,分別是5.8億元以及5000多萬,質疑農委會提供錯誤的訊息給總統,而陳吉仲則是強調確實有所本,會再公布資料來說明。
    2019/05/21 20:35
  • 如拿吳4千萬!韓國瑜怒嗆「辭市長」 蔡正元回應了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25日)在臉書上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募款的4000萬元,做為競選高雄市長經費。這讓韓國瑜今(26日)上午動怒撂重話,如果吳敦義真的有拿4000萬元給他,他會辭掉高雄市長,代表他的人格不容這樣懷疑,也請蔡正元拿出證據來。而稍早蔡正元於廣播節目中,被追問4千萬一事,蔡正元強調自己有所本,消息來源是企業人士。
    2019/04/26 14:44
  • 川普斥爆料書說謊 沃爾夫嗆皆有所本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新書對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第一年多所批判,川普卻稱自己從沒跟對方就此書聊過、也沒准對方進白宮;沃爾夫今天表示,他確有在寫書期間與川普談過。
    2018/01/06 10:25
  • 是否「有所本」?價差裡的七個秘密

    有沒有過這樣的疑惑?去錶店看錶時,一樣的品牌、一樣的錶殼材質、一樣是機械計時碼錶,價格卻可能要差上個30%!有作功課的店員或許會願意花時間好好解釋,但更多的情況卻都是用些陳年老梗(如這是新款啦、高人氣啦之類的)含糊帶過!這樣的作法當然無法滿足全民Google知識家時代的消費者,所以接下來《鏡錶誌》將從七個角度切入,剖析高級腕錶的價差是否「有所本」
    2017/06/09 11:22
  • po網討拍「有所本」 避免誹謗官司上身

    有人遇到不公平的事情,或是消費爭議,常會上網po文宣洩,甚至指名道姓被哪家店或哪個人騙,或者會自行截圖引用po文,只是沒經過證實或是任意斷章取義,有時候反而惹上誹謗官司,律師說所有的控訴都要有所依據,加油添醋的情緒形容詞,最好不要亂加。
    2016/01/05 18:14
  • ​「分門走」聽誰說?住戶否認 林洲民仍咬有所本

    都發局長林洲民9日上節目指出,曾聽過同仁轉述台北橋站聯開宅住戶,要求承租戶要分門走,雖然當天現住戶否認,但林洲民今天仍透過聲明表示,這說法是根據2/26參加會議的同仁轉述,言下之意似乎暗指現住戶說謊!而現住戶得知後相當生氣,還出示和當天有參與會議的捷運局科員對話自清,說當天市府代表只有4人,其中一人都說沒聽到了,林洲民到底聽誰說
    2015/03/10 19:22
  • 「沒說國民黨收頂新2億」 張榮豐打臉周玉蔻!

    廣播電台主持人周玉蔻指控馬總統收受頂新2億政治獻金,特偵組還為此分案調查,但周玉蔻的資訊來源「深喉嚨」,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卻在臉書發文否認「爆料」,案情也跟著急轉直下!府方表示馬總統不滿被抹黑,已經委任律師明早10點半提起民刑事告訴!儘管周玉蔻自認爆料有所本,但張榮豐根本是「李扁時代」的「前朝官員」,到底有什麼能力「爆秘辛」
    2014/12/29 20:10
  • 特偵約談 周玉蔻提交換條件才供秘密證人

    ▲(圖/資料畫面2014.02)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指控馬團隊,收取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沒有入帳,還說馬團隊就是頂新的大門神。特偵組上午傳喚周玉蔻出庭,周玉蔻說她一度不想出庭,但後來還是帶了手機裡的簡訊跟部分文件,來證明自己爆料有所本,但她也提出交換條件,除非特偵組偵辦頂新跟馬團隊,有關係的四大案,否則不會供出兩位秘密證人
    2014/12/26 14:21
  • 商業區也要日照權! 營建署修法「保障1小時」

    房子的採光、通風條件好不好對健康影響超重要,但如果買房後,附近才蓋起高樓,擋住陽光該怎麼辦?先進國家,例如日本甚至把「日照權」列入憲法保障的基本權利,營建署日前完成修法,擴大日照權保障範圍,規定商業區內7層樓以上的新建高樓,必須讓鄰地建築都享有「冬至一小時陽光」,周遭住戶權益一旦受到影響,提起民事求償更「有所本」
    2014/12/21 11:55
  • 「漲」翻官無感? 管中閔:台物價是少見平穩

    最近如果民眾上市場,就會發現不管豬肉、雞肉通通飆漲,連買麵包也漲了,消保處直言,物價平均漲2成,不過國發會主委管中閔,這時卻說,台灣的物價是亞洲各國當中最平穩的,是官員太不食人間煙火,還是無感基層困苦?管中閔解釋,他說法有所本,是依據國際通膨率來比,但年度冷冰冰數據、無法反應民間實際漲幅,民眾叫苦連天。
    2014/03/12 18:12
  • 九月政爭/馬王政爭! 星雲:各有所本、傷害黨國

    馬王政爭持續延燒,同時身為兩人好朋友的星雲大師,上午出席佛教藝術特展時,也公開表示,不論馬總統還是王院長,對國家都有貢獻,在法律上也都各有所本,兩人政爭是小事,對黨國的傷害卻很大,因此,他以兩岸問題為例,要馬王兩人放棄固執,要坐下來尋求化解之道。
    2013/09/1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