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結果共7筆

  • 未受邀出席婚禮!婆婆不承認孫女親生 終極媽寶護航扯爆

    人們常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但如果妳的老公或男友是媽寶,日子肯定有煩惱,因為寶媽們對於搶走自己「前世良人」的女人一刻都無法容忍!TLC旅遊生活頻道《我的男友是媽寶I Love a Mama‘s Boy 》11月3日開播,最新一季內容就收錄了多組活生生的美國案例,來看看你遇過最誇張的媽寶行徑是不是也有在裡面呢?
    2022/11/06 21:11
  • 升格人母近1年!八點檔女星「家中地位直落」:我失寵了

    藝人李亮瑾、張峰奇因合作電視劇擦出愛火,2019年登記結婚,隔年3月喜迎兒子「阿卡將」,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年初也上傳和父母張魁、楊珮琪以及其他家人的合照,享受天倫之樂。近日李亮瑾卻突然感嘆自己失寵,「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阿卡將擠下我的地位了。」
    2022/03/06 10:06
  • 交大返鄉專車助罷免? 陳清茂:搭車去投票仍違選罷法

    罷韓投票在即,交大學聯會1日在臉書公告,推出直達高雄的「返鄉陪媽媽專車」,不只限設籍在高雄學生免費搭乘,還可以憑車票領取300元現金補助,由於發車時間正好是在罷韓投票前2天,引發外界遐想,認為是假返鄉真罷韓,挺韓五虎將杏仁哥更以違反選罷法為由提出告訴,雖交大學聯會已撤除補助及公開金流來源,仍無法消除大眾質疑,今(3)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前鳥松里里長陳清茂,他表示,雖不能直接說是賄選,但在這個時機點,又只限設籍高雄學生,不禁讓人聯想,即使後來取消300元補助,搭車的學生若有去投票依然是違反選罷法,罷免是公民權利絕對尊重,但這樣動員實在不妥,希望高雄市民可以理性思考罷免這件事。
    2020/06/03 18:12
  • 母幫準備便當…他打開哭了「蝦子全剝好」 網羨:超幸福

    大家都曾唱過「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不少人都很感念母親。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前幾天他趕高鐵要下高雄,想說抵達後晚餐就在當地隨便買,沒想到出門前,母親拿了1個袋子給他,並叮囑上車再開,沒想到一開差點眼淚流出來。原來母親幫忙準備便當,菜色豐富之外,連蝦殼都剝好了,網友們看了都直呼羨慕。
    2019/06/27 21:34
  • 為2百萬!狠母控制醫院「插管餵藥」 灌癱弱智女兒

    常在兒歌裡聽見「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現在卻有母親為錢殘害自己的親生女兒!一名58歲、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張姓女子不擅溝通,但生活、工作與常人無異,不僅結婚生子,還在寺廟擔任志工。豈料張女母親,因房子須改建需大筆費用,竟覬覦女兒的存款,把輕微弱智、不擅溝通的女兒強行送醫,並以「嚴重精神病」為由,要求醫院開立強效抗精神病藥物,讓女兒服用至少一年,造成張女終生癱瘓,最後侵吞她的存款及退休金。  
    2019/06/19 08:21
  • 虎媽拿蒼蠅拍「追打」  一切只為逼兒瘦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做什麼都是為你好呀!安徽省一名母親因為兒子暑假期間發胖,又不願意運動,決定拿蒼蠅拍追打兒子,幫助兒子跑步減肥,沒想到這「減肥奇招」影片上傳後,沒人責怪母親的殘忍,反而紛紛笑翻,覺得母親好聰明,但也有人說「兒子沒瘦,媽媽反而先瘦了。」
    2018/09/11 18:14
  • 逼吞金魚、菸燙舌!日婦長期虐女兒 行徑惡劣被捕

    兒歌裡唱著「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日本這位16歲少女可能絲毫感受不到,因為她的媽媽竟和同居男友聯手施暴,還逼迫她生吞金魚,行徑變態惡劣令人髮指!
    2016/02/18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