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有人多事 結果共9筆

  • 嗆沒上司指示誰敢多事 王世堅吐1句酸爆「蘇恩浩蕩」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為要提醒民眾三倍券即將到期,特地拿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卻被網友抓包打統編,政院火速澄清蘇揆不知情,而蘇本人則稱是「有人多事,多此一舉打了統編」。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諷刺,對方是想提醒全民感念三倍券的偉大。
    2020/12/16 12:58
  • 改口?打統編惹議 蘇揆:是我多事買漫畫

    行政院長蘇貞昌買漫畫給孫女卻打統編,不同於前一天強調,是有人多事打上去,今天蘇貞昌態度放軟,澄清自己本意是想推廣三倍券,更說是「自己多事不該買漫畫」,頗有滅火的意味。
    2020/12/15 14:30
  • 打統編遭爆後說溜嘴「有人多事」 蘇貞昌認了:已徹查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卻被抓包打政院統編,面對爭議他則是回應「是有人多事」,留下煙霧彈引外界猜測。對此,蘇貞昌今(15)日認了並親自解釋「那人」是誰,也表明現在已交代行政院秘書長針對公款不當運用一事,將好好了解與徹查。
    2020/12/15 12:24
  • 稱打統編「有人多事」 蘇貞昌:就是我多事去買漫畫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送給孫女,發票上卻打行政院統編,昨天他說「有人多事」,引發議論;蘇貞昌今天笑說,「就是我多事去買漫畫啦」,因為他本意是要推銷三倍券,剩下10天,希望大家趕快領用,還有新台幣幾10億元。
    2020/12/15 10:42
  • 轟蘇揆打統編荒唐 戰神爆「政院套路」:當人民3歲小孩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以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被網友抓包結帳時打政院統編,引發軒然大波。政院火速澄清是交際科同仁提供統編給店家,強調蘇揆不知情,稱會去換發票。蘇本人更直言,「有人多事、多此一舉」。對此,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14)日在臉書開砲,並指要揭發政院套路。
    2020/12/15 08:34
  • 交際科多事?結帳給「統編」 藍酸:蘇揆習慣

    跟前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一樣,陷入「統編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不知情,是「有人多事」,那這人真的是政院所說「交際科同仁」嗎?也曾擔任過政院發言人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幫忙叫屈,認為公務員不太可能出現這種錯誤,認為是有院長幕僚交辦!
    2020/12/14 19:27
  • 科員慘了?買漫畫「被」打統編 蘇揆:有人「多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用三倍券買漫畫,結果被發現結帳時打了「政院統編」,行政院第一時間聲明說,院長完全不知情,是科員事先提供給店家的,而今天蘇貞昌受訪時再度澄清他不知道,是有人多事、多此一舉!
    2020/12/14 13:03
  • 又出面救父!蘇巧慧「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轟莫名其妙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前往台灣漫畫基地,和立委女兒蘇巧慧借三倍券,買下3010元的漫畫想送給孫女,豈料結帳時被發現櫃台上出現行政院統編「0372403」,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14)日蘇貞昌表示「有人多事、多此一舉,還去打什麼統編」,強調沒要報公帳;女兒蘇巧慧也再度出面救父,稱「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
    2020/12/14 11:38
  • 豐原領頭羊燈 首日突來15萬人擠爆車站

    台灣燈會在台中,三大燈區豐原當領頭羊,昨天首先點燈,15萬人潮突然湧進豐原,交通嚴重受考驗,3天連假今天遊客更多,火車站、客運站班班客滿,車站大門擠到滿滿都是人,豐原著名愛情地標心鎖橋,也怕過量人潮撐不住,乾脆封橋,但人多事就多,還是有人攀爬,附近商圈也擠爆,小吃攤原本下午4點打烊,但客人不停一直來,都延到8點以後才能休息
    2015/02/2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