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月租套房 結果共16筆

  • 侯辦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綠批:侯友宜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爭議延燒,侯妻任美鈴今(27日)宣布,「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面對凱旋苑學生的怒吼,侯友宜只敢用濫訴浪費司法資源,卻不公開完整合約,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口口聲聲居住正義,卻只在乎自身金錢利益。
    2023/12/27 18:31
  • 凱旋苑2026年6月約滿改為社宅 綠營:勿轉移焦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任美鈴今(27日)宣布,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呼籲侯友宜不要轉移焦點,複利漲租、年收租金又是多少,還有設立一戶一門牌涉逃漏稅近新台幣400萬元,請侯面度社會質疑。
    2023/12/27 16:09
  • 台北月租套房包水電只要5千! 需「兼職」眾一看急阻止

    為了尋求更好的工作機會,不少人會到北部租屋找工作,但是雙北房價高,快要一半的薪水都拿去付房租,讓租屋族淚喊吃不消,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有房東在租屋網釋出「月租5千的獨立套房」,還不用付水電費,超好康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4/09 05:48
  • 比行情價貴3倍! 屏東「高檔套房」附12萬浴缸、萬元吹風機

    屏東太平洋百貨附近,有兩戶9坪大的出租套房,附上12萬浴缸、萬元吹風機,還有整組專櫃保養品,彷彿在高檔飯店享受服務,不過租金不便宜,要價1萬8千元!其實在屏東市區,一般10坪以內的小套房,月租金大約6千元起跳,等於這間「飯店式套房」,比行情價貴三倍。
    2022/03/30 19:44
  • 旅館出租套房夜竄火!疑情侶吵架點火「燒床單」 2人灼傷

    凌晨12點多,新北市永和一間月租套房傳出爭吵聲,一對情侶起口角,結果沒多久,房間竄出火煙,警消到場後將兩人送醫,更在屋內找到毒品安非他命,男子供稱,是女友點火燒床單,他幫忙滅火才被波及,但兩人傷勢不輕,分別送往加護病房,警方等傷者狀況平穩後,將持續追查,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1/05/10 13:06
  • 夫妻吵架氣不過!妻縱火燒床單 火勢竄回身上2度燙傷

    今(10)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縱火事件,一對住在月租套房的夫妻因細故起口角爭執,蔡姓女子竟然點火把床墊給燒了,火勢還延燒竄回自己身上,蔣姓丈夫嚇得趕緊拿滅火器幫老婆滅火,但也造成自己身上多處燙傷。消防人員獲報之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幸好夫妻檔被送往醫院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針對縱火的部分,警方已到現場採證,將依公共危險罪來偵辦。
    2021/05/10 09:48
  • 56年國賓將改建 牛排館、餐廳2022年「搬家」

    趁著疫情期間,來客數少的空檔,北市不少老飯店都將轉型,像是開了56年的國賓飯店,就提出危老改建申請,2022年國賓館內的牛排館和餐廳,將會搬家繼續營運,另外六福客棧將變身頂級商辦,而小巨蛋旁的首都飯店,也將改成月租套房。
    2020/12/20 20:31
  • 快訊/租屋族電費上限!夏月每度6.41元 新制9月上路

    內政部新版租賃契約9月1日即將上路,新制分租套房或雅房,房東向房客收取的電費,應區分為夏月及非夏月兩種,且不得超過台電所定最高級距上限,夏月每度6.41元,非夏月每度5.03元,9月租屋族最先受惠。
    2020/08/15 10:05
  • 飯店出路!改月租套房 1.5萬租金吸商務客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旅館業者大受打擊,現在有商旅業者決定,將大部分客房改裝成約月租套房,並增加廚房、健身房等公共設施,換形式經營來維持飯店營運,其他五星飯店包括晶華酒店、寒舍艾美、寒舍艾麗和喜來登,也都進行部分客房改裝。
    2020/04/03 20:08
  • 突擊非法民宿! 旅人灶咖:盼轉型月租合法

    高雄觀光局突擊非法民宿,其中「旅人灶咖」不但多次挨罰,卻不繳罰金,而且在訂房網站上還能找到訂房訊息,就怕業者偷偷來,一間一間檢查,但業者打悲情牌,希望後續透過轉型成月租套房就地合法,沒繳的罰金也會分期繳納,倘若最後不敵虧損,只能認賠殺出。
    2019/12/04 20:08
  • 狂到吃手手!北市大安區「停車場套房」月租4千

    台北市大安區鄰近SOGO的精華地段,出租套房月租竟然只要4千塊!不過,看到這種環境你敢住嗎?
    2017/11/28 11:13
  • 最重斷你水電! 北市11月起嚴抓日租套房 

    北市非法日租套房超過2000家,即使被開罰往往還是有屢犯的業者,繳了罰金繼續營業,北市觀傳局祭出新的裁罰標準,採取連續開罰,再不停業就直接斷水斷電!就有業者私下透露,為了營業生存未來將改成合法月租。
    2017/10/31 18:35
  • 簽合約開發票避違規! 新型態「月租房」興起

    日租套房因為沒有簽合約,並且房租收入沒有開發票,時常成為政府查緝鎖定的對象,現在有業者走「月租」的方式,和房客簽合約,每月租金也開發票,避開法規爭議,但相對的房租高了不少,比市面行情價至少多了5成。
    2017/10/29 18:41
  • ​ 「每晚鄰居都不同」 月租套房遭控違法日租

    台北市的出租套房,居然潛藏著違法日租!事發地點位於大同區長安西路,鄰近後火車站,交通方便,房客投訴,搬進來才發現,怎麼每天晚上鄰居都不同,常常有不認識的人進出,一問才知道,房東把沒租出去的空房間,作日租租給外國背包客,男女都有,安全問題讓長期租屋的房客很困擾,對此,被投訴的翁姓房東,否認私下日租,市府調查,這個地址,的確不在登記的日租套房名單中,將派人前往稽查,違者最高可開罰90萬
    2015/04/07 19:08
  • 擠!分租套房「7坪1、2萬」 8成房東私建

    社會新鮮人或是學生,因為預算不夠,通常只能租得起所謂的「分租套房」,也就是把一間公寓隔間成4-6間的小套房,分租給不同人,這樣的小套房通常因為距離捷運近,5-7坪大,月租金就要上萬元,尤其是台北市,今年第一季租金又漲了4%,記者也實際到套房裡頭,看看居住品質,進廁所得側身,沒有通風窗又潮濕,就連晾衣服都得半個身體探出窗外,搏命演出。
    2014/06/30 18:53
  • 月租房成囚房!扛屍搭電梯 鄰漠視

    錢莊負責人懷疑員工侵吞討債款項,竟然把人強押到中和千人社區的月租套房中,每天凌虐,直到被害人斷氣,兇嫌還大膽的讓2名手下直接把死者扛下樓,令人訝異的是,過程中包括母子和一對情侶,至少5名住戶和他們擦身而過,卻沒有人通報。
    2012/11/27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