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月牙灣 結果共13筆

  • 悲傷端午節!日月潭凌晨汽車竄火光 女焦屍「燒到見骨」

    今(22)日凌晨4點多,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月牙灣」是日月潭一處秘境景點,許多民眾來此地欣賞寧靜的湖光山色,卻傳出在入口處發生汽車火警,消防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滅火,卻在車輛駕駛座方驚見一具女性焦屍,遺體幾乎見骨,十分嚇人。
    2023/06/22 15:19
  • 春雨不夠解渴!日月潭月牙灣 再現「天使眼淚」

    日月潭清明連假首日迎來第二波春雨,不過一整天累積雨量39毫米,但雨神「快閃」只降下短短一天,雖然有些進帳,但水位仍下探到740公尺左右、蓄水率只有5成4,而月牙灣水域,也因為水位下降,露出白色礫石,出現「天使眼淚」景象。
    2023/04/03 13:47
  • 避亂象!日月潭朝霧碼頭 規劃明年停車收費

    日月潭朝霧碼頭停車場,長期供遊客免費停車,近年因為流行車泊,卻有部分民眾停車露營野炊,或長期佔用車位,日管處今年剛完成朝霧碼頭與停車場整修,將和魚池鄉公所合作規劃收費停車,預估明年上半年就要開始收費,希望控管停車場,杜絕車露與佔用亂象。
    2022/12/16 13:31
  • 17歲划船校隊 日月潭疑跳水消暑卻溺斃

    南投水里商工,西式划船校隊,17歲的劉同學,上午在日月潭月牙灣訓練後,疑似要消暑,跳下水去。隊員發現他沒有浮上來,趕緊求救。這裡水深20米,救難人員潛水打撈,他被打撈上來已經超過半小時,沒了生命跡象。急救送醫還是救不回來。
    2022/06/19 18:56
  • 划船銅牌高中生日月潭訓練 疑湖邊泡水消暑溺斃

    水里商工划船隊一名劉姓男學生今天在日月潭結束訓練後,疑天氣熱在湖邊泡水卻溺斃;劉男特地從外地來求學以利加入划船隊,今年更獲全中運團體賽銅牌,突然離世讓師生難過。
    2022/06/19 17:00
  • 千變萬化「日月潭」! 陸水空「立槳」看日出

    南投日月潭有多種玩法,不只可以悠閒的在湖岸多條步道上散步,還能搭空中纜車以及最近流行的立式划槳!尤其日月潭不管晴天雨天,都有不同風景面貌,最近甚至有一個爆紅景點,利用手機全景照模式,在月牙灣能拍出,模擬像是在台東嘉明湖一樣的美景照!
    2020/12/31 21:15
  • 諷政府沒防疫 里約月牙灣插十字架悼亡者

    巴西不只超過80萬人確診新冠肺炎,排名全球第二,死亡人數更已經超過4萬人。有團體在知名的月牙灣沙灘,插上十字架,悼念這些死去的生命,也藉此抗議巴西政府的防疫不力。
    2020/06/12 19:22
  • 鋒面通過!台南樹倒、瀑布再現 訓練中心泡水

    鋒面通過,台中市區一早下大雨,市區道路小積水,汽機車經過濺起水花,阿里山豐山村的蛟龍瀑布,世界落差第八大瀑布,原本都乾枯無水,大雨過後瀑布如蛟龍般翻騰,另外台南一處公園,卻在無風無雨情況下,榕樹倒塌壓傷打球學生,幸好只有輕傷,南投月牙灣的划船訓練中心,則是在上周六因為大雨,戶外淹水室內泡水。
    2019/05/20 12:53
  • 海風冷颼颼 七星潭F16戰機衝場熱血沸騰

    花蓮七星潭今天清晨湧入眾多人潮,不畏寒冷海風吹襲,體驗F-16戰機衝場迎曙光。可惜雲層太厚,曙光未現,但是戰機翱翔的英姿仍令人熱血沸騰。
    2019/01/01 11:11
  • 還原神氣音! A-Lin自嘲《未單身》點擊輸這首

    歌手A-Lin27日在新加坡舉辦「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心排練《你點的歌救了我》、《不要不要的》 、《一直走》,帶著兼任Dancer的和聲老師們,邊唱邊跳炒熱全場氣氛。
    2018/01/29 10:29
  • A-Lin改編F.I.R《月牙灣》 R&B版聽到融化

    「天生歌姬」A-Lin近日參與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化身神秘的X導師,演唱F.I.R的經典歌曲《月牙灣》,在收放自如的真假音轉換之間,A-Lin純淨細膩的嗓音就像一道清風,拂過在場觀眾的心,不只網友大讚「聽到融化」,導師張靚穎也表示非常享受A-Lin的演出。
    2017/11/26 13:58
  • 培育200餘名好手 西式划船無訓練中心

    台灣的西式划船選手,幾乎都來自日月潭月牙灣訓練基地,但是你知道嗎,這裡現在是私人提供200坪場地使用,訓練中心連自己的家都沒有,訓練中心計畫獲得體育署同意,協調林務局撥用400多坪林地使用,分割測量地目變更都好了,偏偏沒有公文,移撥手續無法完成。卡在土地問題,教練和選手都怕,時間一耽擱,划船基地期盼已久的家落空了。
    2017/08/24 16:55
  • 過最後期限 4/1強拆日月潭非法船屋

    南投地檢署下通牒,4月1日前,要全數拆除日月潭非法船屋,但最後期限前,只有40多間船主配合,自行拆解,上午,檢警會同相關單位,再將部分非法船屋,拖到月牙灣,強制拆除,目前統計,日月潭剩下將近110個非法船屋,如果每天拆5、6個,預計還要花上一個月時間。
    2011/04/0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