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結果共20筆

  • 電影「幸福綠皮書」 黑白搭檔穿越種族歧視

    電影「幸福綠皮書」,由「魔戒」裡飾演亞拉岡的男星維果莫天森,跟「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馬赫夏拉阿里共同主演,這部在今年奧斯卡獲得最佳影片、劇本、剪輯等五項入圍的作品,講述種族歧視問題,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現實生活裡的黑人樂手,特別要求要等到他過世以後,才能讓電影問世。
    2019/02/24 19:50
  • 黑白摯友看歧視 「幸福綠皮書」金球5入圍

    電影「幸福綠皮書」,由「魔戒」裡飾演亞拉岡的男星維果莫天森,跟「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馬赫夏拉阿里擔綱演出,在多倫多電影節贏得觀眾票選獎,是獎季熱門作品,也在本屆金球入圍了五項。這部講述種族歧視問題的電影,是真實故事改編,現實生活裡的黑人樂手,特別要求要等到他過世以後,才能讓電影上映。
    2019/01/06 11:24
  • 細膩描繪同志青澀愛 《呼喚》搶擁小金人

    去年奧斯卡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抱走最佳影片大獎寫下歷史。隨著這幾年對同志議題的態度開放,一向被外界認為相對保守的奧斯卡也打破禁忌,很多影評人猜測,口碑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細膩描繪同志的青澀愛情,今年有可能打動評審抱回小金人。
    2018/03/03 12:41
  • FOCUS/沒有大明星的電影 月光奪金獎最佳影片

    或許您的腦海中還盤旋著某部電影的音樂,但本著自由、平等與博愛的做人道理,請看官千萬別忽略其他表現同樣不凡的影片。
    2017/03/03 19:11
  • FOCUS/奧斯卡最佳影片頒錯烏龍 原來是他給錯信封

    今年奧斯卡金像獎,雖然得獎名單比往年更多元化,包括有穆斯林非裔得到主要獎項,洗刷往年金像獎好白的批評,但卻鬧出最佳影片頒錯的超級大烏龍,讓「樂來越愛你」、「月光下的藍色男孩」2個團隊大為尷尬,現在真相大白,照往例是由2位負責監票計票的資誠會計師,分站舞台兩側遞交得獎名單,但其中一位男會計師在當下分了心,給了上一個獎項最佳女主角的信封,也終於還給頒獎人華倫比提清白。
    2017/02/28 20:15
  • 奧斯卡獎加持新片 口碑、廳數不減反增

    奧斯卡獎才剛落幕,包括「小班弟」凱西艾佛列克,憑著「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奧斯卡影帝,從一月底上映到現在,影廳數不減反增,全台票房快八百萬,還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拿到最佳影片,似乎是受到奧斯卡加持,口碑場持續發酵。
    2017/02/28 16:42
  • 奧斯卡大烏龍頒錯獎 話題多難救收視

    本屆奧斯卡發生了史上最大烏龍事件,,最佳影片居然頒錯獎錯頒給「樂來越愛你」,但其實真正得獎的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這一幕讓全球觀眾都好震驚,頒獎人華倫比提喊冤,說他拿到錯的信封,而負責統計結果並保密的會計事務所也發文道歉,表示真的給錯信封了。
    2017/02/28 13:08
  • FOCUS/奧斯卡壓軸大烏龍 最佳影片頒錯了!

    奧斯卡獎今天揭曉,在川普反移民、反性別多元等政策中,主持人強調國家團結與修復分裂,更不出意料從頭到尾拿川普開刀,但是全世界最會辦頒獎典禮的美國影藝學院,卻搞出史上最大烏龍,那就是壓軸大獎竟然給錯頒獎人得獎信封,「樂來越愛你」全體劇組都上台領獎,製片致詞到一半台上出現騷動,原來最佳影片得主,是另一部倍受影評讚賞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2017/02/27 20:20
  • 奧斯卡史上最大烏龍 最佳影片竟頒錯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到了最後關頭竟然鬧出大烏龍,原本宣布最佳影片得主是「樂來越愛你」,沒想到全員上台致詞到一半才發現拿錯信封,趕緊把小金人還給「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不過樂來越愛你也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影帝則毫無懸念由凱西艾佛列克穩坐,以演技獲得肯定擺脫小班弟弟的稱號。
    2017/02/27 17:31
  • 奧斯卡/超糗!頒獎人錯頻 《月光》奪最佳影片

    第5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頒發最佳影片時鬧出大烏龍,原本由頒獎人念出得獎的是「樂來越愛你」,等到劇組全員都上台致完感謝詞後,沒想到頒獎人卻突然表示得獎的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號稱史上最糗。
    2017/02/27 13:23
  • 樂愛6獎大贏家 藍色男孩奪最佳影片

    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入圍14項的《樂來越愛你》抱走6項大獎,迪士尼的作品也拿下動畫、視覺特效等3座小金人,至於《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頒最佳男配角改編劇本跟最佳影片,不過最後公布時,發生了頒錯獎的小插曲。
    2017/02/27 12:32
  • 快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最佳男配角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獎的是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2017/02/27 09:54
  • 小布監製藍色男孩 奧斯卡奪獎熱門

    由舞台劇改編的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講的是一名非裔單親小男孩夏隆的成長故事,片中描述親情、友情、愛情等情感元素真摯動人,獲得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有望在接下來登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再下一城。
    2017/02/22 09:17
  • 都搶金獎票房! 洋片爭頒獎前後上映

    眾多好片都主打奧斯卡熱門片,希望這個標籤能帶動票房成長,所以也特別安排在奧斯卡頒獎前後上映,像是剛拿下金球獎最佳影片,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以及班艾佛列克的弟弟凱西艾佛列克,主演的《海邊的曼徹斯特》也拿下金球獎影帝。
    2017/02/01 13:03
  • 樂來越愛你金獎入圍14項 追平鐵達尼紀錄

    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今天晚間公布入圍名單,在金球獎抱走七項大獎的歌舞片「樂來越愛你」,一如預期也在奧斯卡獲得多達14項提名,追平了鐵達尼號相當風光。入圍最佳攝影的有異星入境、樂來越愛你、Lion、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沉默。
    2017/01/24 22:35
  • 奧斯卡名單將公布 網路首度直播

    萬眾矚目的2017年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將於明天將透過網路直播公布,「樂來越愛你」、「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和「海邊的曼徹斯特」都是得獎大熱門。
    2017/01/23 12:46
  • 《月光下》獲金球最佳劇情 向侯孝賢《最好的時光》致敬

    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把角逐金球獎的作品,按照風格區分為「劇情類」與「喜劇或音樂類」,而從得獎名單來看,今年報名的獨立製片顯然受到比較大的青睞。
    2017/01/09 18:31
  • 快訊/戲劇類最佳影片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金球頒發的最後一個獎項,戲劇類最佳影片,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奪下。
    2017/01/09 12:12
  • 「月光」、「海邊」金球較勁 凱西影帝勢在必得

    從去年底進入頒獎季,《海邊的曼徹斯特》以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成為各項影評人獎項的得獎常客,這次兩部電影也都獲得多項金球入圍,特別的是,這兩部電影的製片都大有來頭,麥特戴蒙以及布萊德彼特兩位巨星將以製作人身分在金球一較高下;至於演出《海邊曼徹斯特》男主角的凱西艾佛列克,幾乎囊擴所有獎項的男主角獎,更成為今年影帝的不二人選。
    2017/01/07 08:33
  • 《樂來越愛你》超風光 金球獎入圍7項

    74屆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銀幕最佳情侶艾瑪史東跟萊恩葛斯林主演的《樂來越愛你》7項提名,《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跟《海邊的曼徹斯特》分別入圍6項跟5項緊跟在後,戲精梅莉史翠普不但將獲頒終身成就獎,她還第30次入圍金球演技類獎項。更特別的是,萊恩雷諾憑著漫威英雄片《死侍:惡棍英雄》角逐音樂喜劇類影帝寶座。
    2016/12/13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