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月之海 結果共4筆

  • 舞台電源氫燃料電池車 月之海創舉

    日本搖滾樂團月之海,昨天在武道館舉行出道25週年演唱會,做了一個新嘗試,以氫燃料電池車,作為舞台電源,堪稱是演唱會的世界首例。另外一個也是結合新概念的表演,福井縣一座擁有500歷史的佛寺,以電音誦經結合LED燈光效果,舉辦電音法會,網路同步實況轉播,以前當過DJ的住持表示,希望透過現代化的詮釋,吸引人們重新回到佛寺。
    2017/05/30 20:52
  • 日團XJAPAN紀念出道35年 紀錄片驚見「五月天」

    出道35年的日本傳奇樂團「XJAPAN」推出生涯紀錄片,意義非凡,因此為了宣傳,請來超多樂團A咖,包括月之海、GLAY、KISS樂團、槍與玫瑰、瑪莉蓮曼森等音樂人,但特別吸引台灣觀眾的,就屬台灣的天團五月天也現身其中!
    2017/04/19 12:16
  • 唱紅「I FOR YOU」 月之海前主唱來台開唱

    看過「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日劇的人,一定對Luna Sea月之海不陌生,歷經單飛、合體後,發行的專輯「炫」,其中的一首歌「I FOR YOU」在亞洲大紅大紫,但組團11年,Luna Sea還是解散了,隨著主唱河村隆一來台開唱,挑起追逐多年的歌迷的深層思念。
    2009/09/02 20:08
  • 酒井夫婦涉毒 介紹人河村隆一低調!

    唱紅日劇「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視覺系樂團「月之海」,雖然已經解散,單飛的前主唱河村隆一,為了29日的台北演唱會,今天中午已經抵達台灣,以鋼琴王子的形象,要擄獲歌迷的心,不過他和涉嫌吸毒的酒井法子夫婦是多年好友,當初兩人會結婚,還是他介紹的,外界傳出他對此非常遺憾,不過日本經紀公司對他則是保護到家,有關酒井的問題,一律不回應。
    2009/08/28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