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月之戀人 結果共13筆

  • IU心情嗨到大喊「爽!」 無預警宣戰台北歌迷:你們是我的對手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來到第二天,IU依舊寵粉無極限,不但為了劇迷而重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髮型。聽到台北歌迷們實在太會唱,IU不禁心情好到直呼:「爽~」甚至還宣戰禮拜天場次的歌迷:「你們就是我的唱歌對手!」
    2024/04/07 19:00
  • 真的全脫了!韓版《步步驚心》首集下猛藥

    萬眾矚目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終於在29日於韓國首播,台灣也在網路平台「KKTV」同步播出。因為翻拍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加上演員陣容擁有極高顏值,包括李準基、姜河那、IU、EXO成員伯賢等人,未開播已經掀起一陣話題。29日撥出第一集,當中李準基、姜河那等一票男演員演出的「皇子」都有裸露片段,女粉絲不禁笑稱:「太有誠意了!」
    2016/08/30 23:40
  • IU率花美男列隊 韓《步步驚心》發布會顏值爆表

    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推出後屢創收視新高,劇中男女主角劉詩詩和吳奇隆跨越時空的戀情,緊緊牽動影迷的心,而韓版《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今日下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女主角IU率領眾同劇男星一同出席,超高顏值的華麗陣容一字排開,讓粉絲大呼實在「太養眼」!
    2016/08/24 23:32
  • 與台灣淵源深! 木村代言觀光只拿友情價

    木村拓哉其實跟台灣有不少淵源,除了跟名模林志玲合作日劇《月之戀人》,還曾經為了感念台灣民眾對日本311大地震伸出援手,寫公開信表示感謝,2013年世界經典棒球賽的台日大戰中,木村拓哉還被直擊坐在台灣的觀眾席,被解讀是在幫台灣加油,這次他在新片上映前抽空來台灣拍攝觀光宣傳影片,還只拿友情價,透露出對台灣濃濃的情感。
    2015/07/12 11:50
  • 木村神話破滅?! 傳改名「勝哉」救人氣

    木村拓哉主演的年度大戲,日前播出最新一集,收視率竟然只剩下5%,比之前和第一名模林志玲主演的「月之戀人」還糟,創下木村主演的戲劇收視率最低的一次,日媒紛紛諷刺,一向是收視保證的木存神話,似乎正在破滅中,傳出木村因此心情低落,有意把名字改成「木村勝哉」,意謂著勝利,要揮別過去,找回自己過去的光環。
    2011/11/30 12:28
  • 木村神話破滅 「南極大陸」收視慘

    日劇一哥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南極大陸」,收視一路慘跌,才播到第5集,已經創下他去年主演的月之戀人新低收視13.2%,讓日本媒體忍不住譏諷收視保證的木村神話破滅,而同樣是昔日的日劇天王唐澤壽明則突破自我,在電影新片中剃光頭,和先前斯文形象落差大,卻讓人耳目一新。
    2011/11/16 13:41
  • 林志玲扮小喬 日本挑戰舞台劇

    第一名模林志玲繼去年和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合作「月之戀人」後,又有新的挑戰,8月將在東京銀座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合作日版舞台劇「赤壁-愛」,志玲姐姐在這齣舞台劇中和電影版一樣,擔任小喬的角色,將挑戰全程用日語演出,而去年在大陸拍攝的電影「決戰剎馬鎮」,林志玲扮醜演出,但在台灣票房卻不佳,這次再接日版舞台劇,也希望用不同的表現方式,來一雪前恥。
    2011/05/10 11:38
  • 林志玲「月戀」搭華航? 誤會一場

    富士電視台月之戀人完結篇,林志玲和木村拓哉上演分手戲,雖然收視率創下新低,不過林志玲表現還是相當搶眼,觀眾說林志玲很盡責最後還搭乘華航回上海,替華航打了廣告,不過劇組人員說是觀眾聽錯了,林志玲搭的不是China Airline而是China Airways,是編劇虛構的航空公司。
    2010/07/07 12:49
  • 日雜誌訪志玲 談「月」劇正負面都接受

    日劇「月之戀人」收視率不如預期,不少網友把矛頭指向林志玲,有人批評她演技不好,日文一直沒進步,帶給林志玲不少壓力,不過日本最新一期廣受歡迎的女性雜誌,替她說話,認為林志玲的美麗與光采與日俱增,林志玲在專訪時提到,心情的新陳代謝很重要,疲倦或壓煩的事情不會留到明天,不論是正、負面的一切,都會概括承受,也等於回應外界的評論。
    2010/06/28 00:04
  • 日劇沒戲份? 林志玲打包飆淚說掰掰

    第一名模林志玲投身日劇「月之戀人」,尋求演技突破,每一集戲份多少,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有Fans發現,昨天晚上播出第6集,林志玲的戲份少到只剩2段,而且劇情還演到她收拾包袱回上海,第7集預告甚至看不到她的身影,林志玲在劇組中的去留備受矚目。
    2010/06/15 11:14
  • 進軍日本!林志玲流利日文 日媒驚艷

    第一名模志玲姐姐,跟木村拓哉,演出日本偶像劇「月之戀人」之後,在日本的星運大開,被日本旅遊廠商相中擔任代言人,讓日本媒體記者非常驚艷,因為在記者會上,林志玲不但全程用日語流利對答,也展現高EQ,回應敏感話題,記者問她,未來理想的對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林志玲說,孝順父母跟喜歡旅行,四兩撥千斤,巧妙回答問題。
    2010/06/01 11:19
  • 月之戀人第三集收視跌 林志玲戲份變少

    第一名模林志玲跟日劇一哥木村拓哉,一起演出日劇「月之戀人」,第一集,林志玲扮醜演出、之後又跟木村親密接吻,一播出收視爆高,成為同時段日劇的第一名,不過卻傳出到了第三集之後,收視率下滑,因此,林志玲戲份大幅減少,仔細比較,第三集之後,另一位女主角篠原涼子的戲份,明顯比林志玲多出許多,對此,有不少大陸網友為林志玲抱屈,認為林志玲演技漸入佳境,怎麼曝光率卻變少。
    2010/05/25 12:25
  • 才播一集 「月之戀人」就出現繁體中文盜版

    林志玲進軍日本,第一丈就拿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跟日本一哥木村拓哉演出的「月之戀人」,創下第一名的收視率,日本才播第一集,在網路上馬上出現盜版,不但畫質清晰,連字幕都是繁體中文。
    2010/05/1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