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會話 結果共49筆

  • 2024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  2/20(二)開幕典禮 開啟多元文化魅力

    泰國,作為台灣新南向政策的重要目標國家之一,你對它的了解多少?除了是旅遊勝地,泰國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文化,都將在2024年台北國際書展,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體驗!2024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台北世貿一館 A1319)以「無界」為年度展覽主題,集結23間泰國重點出版社、展出近350冊出版品,並舉辦泰國原創故事改編影視提案大會暨商機媒合會。多位東南亞文學獎得主的泰國作家也將在書展期間與台灣讀者面對面暢談及探討有趣的台泰共同社會話題。
    2024/02/20 18:03
  • 征服抖音流量!「台灣天王、國寶」強佔冠季軍 五月天+她燒進榜單

    2023年邁入倒數階段,今年在大陸開唱的眾多歌手爭議頻傳,像近期熱潮漸退的五月天假唱疑雲,以及緊接其後的楊丞琳失言風波,皆在當地論壇掀起轟動。大陸抖音統計藝人演唱會話題瀏覽量排名,天王周杰倫依舊盤踞冠軍寶座,累計獲得85.2億流量的輝煌佳績,其餘還有像伍佰、五月天、張韶涵、王心凌、楊丞琳等台灣歌手均依序入榜。
    2023/12/19 13:14
  • 前助理遭襲胸!控立委老闆「用完即丟」 陳其邁:自責抱歉但事實有出入

    政壇Me Too掀起一波社會話題,一名女網友近期也在Dcard上匿名指控,當年隨某立委南下高雄工作,卻在高雄路上遭陌生男子襲胸,人因此受傷,沒想到休養一段時間,心理未平復,卻收到辦公室的來電,要求她自行離職,形同二次傷害,女子更在文末加註「陳其邁,你欠我一個道歉」。對此,陳其邁上午表示,該案是25年前的事情,雖然內文有些出入,但作為老闆也感到自責、抱歉。
    2023/06/12 11:30
  • 影音/駕駛聽廣播複誦英文amazing 女逆向撞timing amazing爆笑

    2023/06/03 11:20
  • Chat GPT遭陸封殺仍成兩會話題 陸科技部長也讚嘆

    中國大陸「兩會」登場,人大會議上的政府工作報告,訂出今年經濟目標5%,但有何實際政策,重振疫後經濟,引起關注。同時,被封殺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意外登上兩會話題。
    2023/03/05 18:40
  • NanaQ才流出全空照「妹妹被嫌怪味」爆哭 薔薔強拉硬聞她激動狂喊

    薔薔(林嘉凌)近期跨足YouTube領域,除分享旅遊、約會話題,也邀名人同框拍片,她邀請極簡生活聞名的網紅NanaQ錄影,體驗她的一日生活,並化身助理幫忙。NanaQ近日因分享全空藝術照引起熱烈討論,片中她表示平時都用清水洗澡,生活簡單,讓薔薔直呼:「哎呀!好臭喔!頭髮該不會沒洗過?」NanaQ解釋,只有用手工皂清潔,但沒有在保養,薔薔看到NanaQ手上的「鱷魚皮」,強調當女人要做好保養,接著幫她塗抹大量乳液。
    2022/12/31 13:46
  • 吳怡農提雙語政策 主張廣設公辦民營學習中心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天提出雙語政策,主張以「公辦民營」方式廣設學習中心,提供平價、優質的兒童英語會話、電腦程式設計課程,費用至少要在市場價格的1/3以下。
    2022/12/15 15:31
  • 吳怡農推雙語政見:一區一學習中心 收費市場價1/3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15)日舉行「雙語政策多語國家」政見發表記者會,吳怡農提出,由中央政府補助地方政府開設學習中心,以一行政區一學習中心方式,提供平價且優質的兒童英語會話及電腦程式設計課程,加速2030雙語政策的落實。他也主張,自下年度預算起至2030年編列專案經費,以相對補助方式鼓勵實現一區一學習中心,至於未來收費,他希望能在市場價的3分之1以下。
    2022/12/15 10:43
  • 轉移焦點?王浩宇PO朱立倫「未戴罩」聚會 藍營酸:圍魏救趙

    衛服部長陳時中私下聚會話題繼續延燒,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拿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年三月合照沒戴口罩照片;同時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也PO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戴口罩勁歌熱舞、要檢討,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認為,根本是想轉移焦點!
    2021/11/11 18:10
  • 國發會平台英語教材錯誤多「It’s」寫成「its」!補教、家長看傻眼

    國發會有個雙語資料庫學習平台,整合英文資源和教材供學生輔助學習,不過最近有家長發現其中一篇有關於棒球的英文會話中,錯誤百出,令人看了很傻眼!
    2021/08/19 19:00
  • 能拉出方形大便的動物是牠!學習吧x動物星球 線上夏令營起跑

    你知道狗狗歪頭其實不是在裝可愛嗎?你知道袋熊的大便是方形的嗎?暑假來臨,快來充實動物常識吧!中小學自7/15正式放暑假,全臺線上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推出「尋找黃金城:盤古荒野的秘寶」暑期活動,本周正式起跑。參賽者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獎狀及神秘禮物,強化數位素養還能獲得獎勵。賽制共分為「團體」及「個人」兩種組別,依據任務完成的積分進行評選,任務內容包含圖書館尋書、朗讀、成語典故,以及與動物星球頻道首度合作推出的動物知識檢定等,強化參賽學員在語文、會話、文學和生物領域的知識與常識。
    2020/07/14 14:00
  • 民進黨基層翻盤? 唐湘龍:韓將勝選、國民黨立委過半

    立委搶票大作戰,尤其全台許多縣市的立委選情陷入「麻花式拉鋸」,藍綠陣營都必須派出黨內母雞親自輔選,最後一周的街頭熱鬧非凡。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最新預言,從政見會話題、挺韓罷韓遊行和台中造勢等事件分析來看,韓國瑜去年的韓流已經再現,連帶的讓國民黨立委選情水漲船高、過半機率大增。唐湘龍也表示,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激出知識藍和菁英藍,今年投票率絕對會比預期的還要高。
    2020/01/06 22:22
  • 日本學測英語正確率56% 太偏重說 基礎薄弱

    台灣力推雙語教育,日本也積極從小學投入英語教育,但日本最新國三生學力測驗發現,英語答題正確率僅約五成,其中「說」的測驗更只有三成,遠低於日語或數學的六七成,這讓日本教育界出現檢討的聲浪。這幾年為了讓孩子們不怕英文,著重會話能力,強調實用英語,但結果發現基本的文法和單字根本不行,如何才能培養全球化人才,各國持續摸索。
    2019/08/26 20:00
  • 遊客8年增1618萬 新北推小黃司機免費英日語課

    新北市遊客人數8年成長1618萬人次,為更國際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2012年起開辦計程車駕駛人英、日語免費會話班,每年名額都被秒殺,今年在9月2日起至9月27日止受理報名。
    2019/08/26 15:08
  • 我們是否活在自己製造的「嗎啡世界」 麻醉了內在的黑暗

    身邊有許多朋友習慣性會給自己安排許多課程,每天在辛苦的下班後還有英語會話、電腦程式設計課程、鋼琴課或繪畫課程。然而,他們學習這些課程並不快樂,甚至背負了許多的壓力,不願意放棄的原因只是他們想要告訴「自己是很努力的」,唯有這樣不斷的鞭策自己才不會輸給別人。而這樣的拼命學習才能讓自己不會被現代社會的洪流給淹沒了,也能讓自己內心有一種社會「菁英」的幻想,可以讓自己在孤獨的生活中有一種成就與存在感,遠離心中孤獨的恐懼。
    2019/05/16 09:00
  • 河粉米線蛋咖啡飄香! 越南美食也搭川金熱

    川金二會在河內舉行,為了歡迎川普和金正恩這兩位貴賓,還有趁機為自家美食宣傳,不少越南民眾大推在地小吃,除了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跟已故美食家波登吃過的河粉米線,還有傳統蝦仁餡炸餅,另外經典越式咖啡,以及加了雞蛋和煉乳的蛋咖啡也是特色飲品,大家都希望藉由川金會話題,能讓更多人知道越南的道地美食。
    2019/02/28 11:21
  • 台灣英語托福成績 亞洲第八 比鄰國差!

    立足國際---語言能力也很關鍵, 一份報告顯示, 托福測驗滿分120分, 台灣人的成績只有82分, 在亞洲國家中排名第八,排在香港和韓國的後面,和第一名新加坡的97分, 有不小的差距。
    2019/01/24 23:21
  • 新北消防Kuso仿吳蕚洋 網友笑稱:像韓總

    北市政見發表會話題持續延燒,新北市消防局也搶搭這波熱潮,拍kuso影片,結合候選人特色,宣導穿救生衣的重要。不過網友們卻歪樓,直說主角超像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韓總。
    2018/11/15 12:52
  • 古都力拚國際化第4年 外籍祕密客實測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擔任台南市長任內,提出10年計畫,要打造台南為國際化城市,以英語為城市的第二官方語言,希望在2024年9成的公務員,英語程度達到多益普及測驗134分以上,進入第4年了,到底成效如何呢?請來兩名外籍人士充當「祕密客」,實際測試公務人員的英語會話能力,結果發現表現還不錯。
    2018/11/06 18:45
  • 演藝圈名嘴炎P! 台股跌破萬點喊慘綠、食安「拒蛋」

    炎亞綸向來關心社會話題,今天台股跌破萬點,他立刻發文寫下「慘綠!」,還和網友討論股市今天的狀況,而且最近不肖商人賣「臭蛋」讓民眾憂心,辰亦儒也中獎,炎亞綸馬上回應只能「拒」蛋了,今天他出席活動也表示自己做菜最安心!
    2018/10/11 20:29
  • 畢業前學會3千字! 陸媒暗訪幼兒特訓班

    中國大陸人口多,競爭激烈,而且是從小就開始,不少家長為了讓孩子通過私立小學的考試,還會幫小朋友報名學前培訓班,這些課程都怎麼魔鬼特訓呢?要求孩子幼兒園畢業前得學會3千個漢字,100以內的加減法,以及簡單的英語會話。
    2018/08/09 17:24
  • 無法承諾連任會「做好做滿」 柯P:話不要講太滿

    選戰腳步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若順利連任,應會做完市長任期,不會成為「落跑市長」,話中的「應該」,是他現在學會話不要講太滿,還推薦記者看電影《武狀元蘇乞兒》。
    2018/07/18 12:11
  • AI成練習語言夥伴! 韓國開發科技教具

    未來的教育恐怕不再依賴書本了,因為韓國開始積極開發用新科技打造的教具。只要拿出一個AI人工智慧喇叭,就能隨時隨地練習英文會話。
    2018/05/25 14:30
  • 俄土伊峰會話事敘利亞 川普宣布撤軍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個月連任後,第一場外交訪問前往土耳其,達成許多軍事及能源的重要戰略合作,包括要共同打造土耳其核電廠和天然氣管線的鋪設。另外俄羅斯還要出售更多防空飛彈給土耳其,但恐怕引發其他北約成員過的不滿,而這一趟還有一項重點,也就是土俄2國要和伊朗舉行3國峰會討論敘利亞問題,目前敘利亞內戰大勢底定,由俄方支持的敘利亞政府軍將叛軍節節逼退,讓俄羅斯在這個地區的重要性不斷提升,然而在這個時候,美國卻表示要撤軍敘利亞,讓大兵們回家把守和墨西哥的邊界。
    2018/04/04 21:22
  • 渡邊直美過海關秀英文實力 神發展讓全場笑翻

    憑著模仿天后碧昂絲和超強搞笑實力走紅的日本重量級諧星渡邊直美,早前上節目接受英語會話測驗,現場模擬過海關,展現英文實力。一開始前三題她都順利通過,沒想到後面神發展被網友笑翻。
    2017/10/12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