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會殿堂 結果共195筆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2024/04/18 19:17
  • 家屬怒闖國會喊救人! 美媒:以提議停火兩個月

    中東戰況是否有機會緩解?根據美國網路媒體披露,以色列提議停火兩個月,好換回哈瑪斯羈押的全部人質,不過至今沒有得到回應。但人質家屬早就等不及,不滿納坦雅胡政府毫無作為,衝進國會殿堂舉牌抗議,甚至跑到總理家門口,地上潑滿血色的紅漆、表達對政府的不滿。
    2024/01/23 19:25
  • 2024大選/顏寬恒復仇成功!中二選區綠地變藍天 林靜儀自行宣布敗選

    於2022年1月9日的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不敵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在今(13)日2024總統立委大選開票後就一路領先,並於晚間6時10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上台自行宣布當選。不但報了2年前補選失利的一箭之仇,他也在暌違8年後,再度重返國會殿堂。
    2024/01/13 18:11
  • 美國國會殿堂淪砲房 民主黨參議員男幕僚9秒性愛片瘋傳

    美國華盛頓神聖國會殿堂驚傳醜聞。一支約8秒的性愛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拍攝地點據稱在美國哈特參議院辦公大樓的司法委員會(Judiciary Committee)聽證室。外媒指出,影片主角為一名24歲民主黨參議員助理,現在已經被解雇。
    2023/12/17 17:10
  • 詐欺又洗錢!美眾院歷史性表決 驅逐「騙子」議員桑托斯

    美國國會今天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趕出國會。這位醜聞纏身的政客以謊言進入國會殿堂,被控用偷來的捐贈現金維持奢華的生活。
    2023/12/02 08:37
  • 美國會殿堂成擂台?議員嗆出來打 麥卡錫遭控用肘偷襲

    美國國會週二歷經高潮迭起的一天,眾議院趕在政府資金告罄前,通過臨時支出法案,上任才三週的新議長強生,諷刺地是在民主黨的支持下,順利過了第一關。不過他同黨的共和黨參議員,卻差點在國會聽證會上,與工會主席爆發肢體衝突,議員指控工會主席在社群上大肆批評他,因此要工會主席立刻站出來一決高下;而前眾院議長麥卡錫,則是遭同黨議員指控,用手肘從後面偷襲他,讓美國國會濃濃火藥味。
    2023/11/15 19:51
  • 陳以信批濫用政黨補助款 民進黨:身為董事竟不懂規定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指出,民進黨胡亂核銷台灣民主基金會政黨補助款,今年迄今已有658萬元經費核銷。對此,民進黨今(19日)表示,民進黨向台灣民主基金會申請之補助案件,皆依相關規定提出,且經民主基金會審查核准;陳以信身為民主基金會董事,不諳相關規定,在國會殿堂上錯誤指控,誤導社會視聽,更是對民主基金會同仁專業的不信任。
    2023/10/19 21:49
  • 稱納粹分子「英雄」!加拿大議長鬧國際笑話 請辭難止血

    加拿大國會下議院議長羅塔(Anthony Rota)因為在國會殿堂上烏龍讚揚一名曾為納粹服役的烏克蘭裔老兵,頂不住排山倒海的批評壓力,今天宣布辭去下議院議長職位。
    2023/09/27 08:39
  • 遭議員控「性騷擾」寶成羊曉東怒告:無中生有、玩火自焚

    台中市民進黨籍市議員林祈烽今日上午在議會質詢時,爆料國際知名鞋業大廠寶成集團發生性騷案件,遭控訴的「副總級」主管就是擔任台中市政府的市政顧問的羊曉東。對此,羊曉東委任律師到北檢按鈴申告,並代羊曉東發出聲明,痛批「民意代表在議會殿堂躲在保護傘下無中生有」,玩火自焚,毀了自己政治前途,也損及政黨形象。
    2023/06/16 12:20
  • 無視天后?被陳美鳳公開私下行徑 男團怕爆當眾「下跪求饒」

    陳美鳳和雙人男子團體「黑旋風」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3人分享許多表演的秘辛,陳美鳳曾和透露「黑旋風」一起站上國慶晚會殿堂,到現在還意猶未盡,所以自己接下「黃金歲月演唱會」的時候,就決定要再找黑炫風合作,只是他們可能真的太忙了,沒有及時回覆,一直到前陣子才答應,讓陳美鳳笑虧連飯局都無法成行,嚇得兩人作勢下跪當場向天后求饒。
    2023/03/21 14:42
  • 新光金公主吳欣盈挺孕肚 偕丈夫恩愛上節目

    新光金大公主同時也是立委的吳欣盈,去年公開分享順利升格當媽,跟比利時籍丈夫雷諾,首度一同上節目,透露兩人其實15年前就認識,直到吳欣盈後來恢復單身,兩人才再度聯繫上,而丈夫雷諾也很支持她踏入國會殿堂,迎接新挑戰。
    2023/02/04 14:16
  • 用《超人》漫畫取代聖經 美眾議員超狂宣誓選擇引熱議

    嚴肅的國會殿堂上,居然也能看到詼諧有趣的場景。《國家公共廣播》(NPR)報導,最近幾日被選舉議長一事,鬧得滿城風雨的美國眾議院,日前在新晉議員宣誓儀式上,在滿滿宗教書籍中,被發現混入一本《超人》(Superman)漫畫,這個獨特的宣誓選擇,讓漫畫主人、來自加州的眾議員賈西亞(Robert Garcia),成為社群熱議討論的焦點人物。
    2023/01/07 17:45
  • 美眾院議長投11次難產 議員當「奶爸」抽空換尿布

    美國眾院議長,經過11輪投票,依舊難產,角逐議長寶座的麥卡錫,仍然無法拿下過半選票。眾議院陷入馬拉松式投票,一名眾議員在國會殿堂,背著四個月大嬰兒,當起「奶爸」,成為焦點。
    2023/01/06 17:14
  • 拜登讚許裴洛西是最重要議長 白宮將面臨政黨惡鬥

    在失掉眾議院多數席次後,美眾院議長裴洛西會續任眾議員,但將卸下民主黨領袖職位。美國總統拜登讚許她是美國史上最重要的議長。面對共和黨掌權的眾議院,白宮重要政策將更難出國會殿堂。
    2022/11/18 10:44
  • 還沒考慮退休 82歲裴洛西:黨團希望我挑戰下屆議長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大致底定,民主黨保住參議院控制權,但眾議院多數優勢恐怕不樂觀。《美聯社》(AP)報導,以83%得票輕鬆連任的裴洛西(Nancy Pelosi),被媒體問到有關她的下一步動向時,高齡82歲的裴洛西並未直接回答,僅表示黨內有人希望她挑戰下屆眾議院議長,「我還沒做出任何決定,但我還沒考慮從國會殿堂退休!」
    2022/11/14 09:39
  • 不滿勘災追著跑! 傅崐萁立院轟蘇揆:「怎麼排行程的?」

    918池上強震造成花東地區嚴重災損,行政院長蘇貞昌隔天也到花蓮勘災,卻引發在地立委傅崐萁不滿,直接在國會殿堂上,質疑行政團隊怎麼安排行程的?要讓地方追著中央行程跑,質疑是不是花蓮的顏色不對,才有差別待遇。
    2022/10/04 19:38
  • 哥倫比亞國會允帶寵物上班開全球先例 參議員騎白馬現身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首開全球先例,允許國會成員攜帶自家寵物上班,一名參議員在新制上路的第一天,帶著愛駒現身國會殿堂。
    2022/09/29 16:34
  • 大鬧國會殿堂!伊拉克什葉派不滿親伊朗人馬將上位

    伊拉克國會最大黨,什葉派「薩德爾運動」,去年10月過後無法與其他政黨籌組政府,出現近9個月無政府狀態。現在因為不滿親伊朗的新總理遭提名,支持者號召上街抗議並佔領國會殿堂。為驅散群眾、政府出動水砲車和催淚彈,衝突導致上百人受傷,還有一人死亡。
    2022/07/31 14:29
  • 讓專業的來?斯國議員還原「立院全武行」 他加碼6絕招

    斯洛伐克國會議員昨(9)日拜訪立法院,除了現學現賣用中文打招呼外,在議場內竟擺出打架的姿勢,模仿台灣朝野立委攻防對立的模樣,也順勢舉起擺放在桌上的手板,還原舉牌表決的畫面,甚至拍照留念。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直言,斯洛伐克議員「真的內行」,接著加碼介紹曾出現在國會殿堂的6大招式。
    2022/06/10 15:08
  • 英議員2度在國會殿堂看謎片被抓包 含淚請辭:一時衝動

    英國保守黨議員帕里什(Neil Parish)上週遭2名女同僚投訴,指控他曾2度下議院及委員會上用手機觀看色情影片,雖然帕里什隨後主動把自己的不當行為上報給國會道德準則專員,但堅稱在調查結果出爐前不會請辭。不過30日卻態度大轉彎,受訪時坦承自己第一次是不小心,但第二次卻是故意的,在節目上含淚宣布辭職。
    2022/05/01 14:57
  • 蔣萬安左批蘇揆沒肩膀 右批黃珊珊少噴政治口水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總質詢上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唇槍舌戰,引爆藍營怒火。蔣萬安今(13)日上午受訪表示,國會議員基於職責在國會殿堂反映人民心聲,強力監督並質詢政府是天經地義,也受《中華民國憲法》保障,但堂堂行政院長卻在國會殿堂發洩情緒,之後卻又口出惡言進行人身攻擊,這是沒有肩膀的閣揆也是不負責任的政府。
    2022/03/13 11:48
  • 能反擊了!質詢槓蔣萬安 蘇再酸「街頭小混混」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要求承諾「不會再停電」,他反嗆立委蔣萬安,「你祖父說要反攻大陸」。今天,蘇貞昌到台南參加植樹活動,怒氣似乎還沒消,直指蔣家人是「精神錯亂」,並批評蔣萬安,前一天的質詢語氣,是把國會殿堂變成像「街頭小混混」。
    2022/03/12 13:56
  • 再轟蔣萬安是街頭小混混 蘇揆:是可忍孰不可忍

    303全台大停電引發國人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質詢時,強烈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未來一年不停電,並怒嗆「你毋敢啦」,引爆蘇揆怒火,並回嗆國民黨從你祖父說要反攻大陸,到現在還沒反攻大陸,引發熱議。對此,蘇貞昌今(11日)受訪表示,面對蔣家台灣人實在是精神、時空錯亂,「如果國會殿堂變成街頭小混混,只有一再的你不敢啦你不敢啦,還要加台語『你毋敢』,這樣是可忍孰不可忍」。
    2022/03/12 10:24
  • 翻轉政治冷感 日本地方政府推廣「議會愛」

    時下常說「你不管政治,政治還是會管你!」但每看到國會殿堂裡,領著人民血汗錢的議員,開會滑手機、打瞌睡,或是為了政黨利益而杯葛罷會,實在很難不讓百姓心寒。日本年輕世代尤其政治冷感,為了扭轉形象,日本地方議會致力耕耘市民的「議會愛」。市府人員用相聲表演,推廣議會線上化,讓政治走進市民生活;也嘗試線上議會,希望彈性的出勤制度能吸引新生代加入政壇。
    2022/01/14 19:49
  • 約旦國會淪「格鬥擂台」 澳洲主持人:跟立法院沒得比

    約旦國會議場,最近變成「格鬥擂台」,幾位議員在討論修憲時,因為意見不合居然在國會殿堂互毆。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還被澳洲電視台主持人拿來跟臺灣立法院比較,認為約旦國會打架的混亂程度,根本差得遠。
    2021/12/3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