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會有報應 結果共57筆

  • 18萬人啟程!白沙屯媽首日現「食物丟一地」 網眾怒:會有報應

    眾所矚目的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於今(18)日0時35分正式出發,本次共有將近18萬人報名,創下歷史新高,由於信徒眾多,不少人也擔憂糧食供應問題,只不過首日卻有人PO出食物滿地狼藉的照片,無奈直喊「這是在路邊看到糟蹋食物的嚴重情形」,貼文也迅速延燒,引起其他網友共憤。
    2024/03/18 11:18
  • 資深女星驚爆遭兒毒打!晚年吃餿水度日 怒揭近況全說了

    79歲資深女星陳麗卿曾是《群星會》紅牌歌手,在5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卻被爆料遭兒子動粗,如今晚年淒涼,還慘到挖餿水果腹,她受媒體訪問時,親揭現況,怒批爆料者會有報應。
    2023/09/11 08:25
  • 退租被收8千電費! 她怨「房東吞押金」氣喊:會有報應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一名女學生租屋一年半,近日決定不續約,沒想到房東先是要她提早搬走,後來又要收高達8000元的電費。她向房東要電費單證明,對方卻拿不出來,質疑根本是想拗押金。
    2023/08/05 17:49
  • 楊繡惠證實閨密離婚!遭尪爆粗口嗆「會有報應」 女星18字回應了

    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又經營副業名利雙收,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舉辦婚禮,席開72桌,不少藝人到場祝賀。未料,近日卻驚傳4年婚姻觸礁,就連閨密楊繡惠都開口證實,對此,楊煥在臉書發文怒嗆「你們會有報應的」,還爆粗口罵「我可以不跟你們當朋友啊!但是別暗箭傷人,X的!」。
    2023/07/21 11:29
  • 女星驚爆4年婚告終!楊繡惠親證實「早知道」尪怒嗆:會有報應

    憑著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走紅的女星江泳錡,2019年和前三立監製的老公楊煥結婚,當時席開72桌,演藝圈不少明星都是座上賓,還找來劉至翰、楊繡惠擔任伴郎伴娘。怎料近日驚傳兩人離婚,江泳錡閨密楊繡惠也證實了消息。
    2023/07/20 07:37
  • 前男友酒駕亡「家屬求留香火」 她流產遭嗆冷血:會有報應

    1名網友昨(21)日於匿名公社發文,以「不是人死最大好嗎」為題引起關注。她提到跟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對方不想為懷孕的她負責,沒想到後來卻迎來前男友離世消息,令她十分震驚。最誇張的是,對方親姊姊得知她放棄孩子、不延續獨生前男友的香火後,氣得怒罵她會得到報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2 12:26
  • 天公生前夕發爐!開挖驚見「雞頭怪客」 廟方:會有報應

    今(29)日深夜11點過後就是大年初九「天公生」,台中一間城隍廟的天公爐卻遭人刻意埋雞頭,讓廟方氣得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大罵「做出對神不敬的事,會有報應的」。對此,警方初判,應該是先前到全台各廟宇天公爐埋雞頭的30歲呂姓長髮男,但真正的犯嫌,還要再調閱監視器尋人,依公然侮辱壇廟罪函送。
    2023/01/29 16:41
  • 王凱演活反派「買宵夜也被罵」 路人氣喊:你會有報應

    藝人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從小寄人籬下,住在豪門中的李俊豪,劇中角色黑化還被診斷出有遺傳性疾病泡泡腎,導致身世謎越演越烈,掀起一波討論。一場跟楚宣的對峙,劇情描述他要發瘋似的對他丟東西,拍攝前楚宣就說「沒關係,你就扔過來,我再閃」,沒想到正式拍攝的時候,楚宣沒有閃開任由兒子發洩,讓劇情的張力堆疊到最高。  
    2022/12/08 12:52
  • 吳亦凡誘姦恐遭化學閹割!昔日同事衝了撂狠話:會有報應

    「滾石摘星號」音樂實境節目由張震嶽,小男孩樂團主唱Mify米非領軍,擔任靈魂角色,接下重要任務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今(30日)舉行節目發片記者會,張震嶽被問到,也沒有趁機想找接班人,他覺得每個歌手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也不會想要去找接班人,對兒子的發展是完全開放的,五音不全也沒關係,國中畢業要去工作也好,而先前他到中國饒舌節目擔任導師,和吳亦凡是同事,對於對方被判,他也講出心裡話了。
    2022/11/30 17:41
  • 福原愛挨告露面曝下一步!陸網也不挺了:小三會有報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被爆不倫已婚男,並在同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更傳出她早在8月5日就被「橫濱男」的前妻提告,並求償日幣1100萬元(約台幣245萬元),不過消息曝光後,她依舊未受影響,還計畫於18日擔任桌球賽嘉賓,但就連向來力挺福原愛的陸網也炸鍋了,怒酸「小三會遭到報應的」。
    2022/11/03 12:52
  • 「民進黨用完周玉蔻就丟」 柯諷現就是報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告誹謗,不過周玉蔻沒親自去北檢,也向主持的節目請假,就讓柯文哲大酸,民進黨利用完了就把她丟掉,自己常說用名嘴網軍治國會有報應,現在就是報應的日子。
    2022/09/28 18:06
  • 艾成剛去世!維基百科「死因」遭惡改4字 網罵:會有報應

    藝人艾成昨(17)日被發現墜樓身亡,消息令大批粉絲及家屬悲痛,演藝圈眾星友也紛紛發文哀悼,沒想到有網友今(18)日發現,艾成在維基百科上的「死因」一欄,被人拿來開惡劣玩笑,引來網友譴責痛罵,「這些躲在鍵盤後面的人真的會有報應」。
    2022/08/18 15:03
  • 「造神失敗的候選人」轉身落跑 連勝文嗆綠營:會有報應

    本土疫情未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質疑蔡政府刻意淡化疫情的衝擊,「真的很不希望當權者為了選舉,想讓他們造神失敗的候選人,有個華麗轉身落跑的機會」,甚至造成社會大眾一種疫情緩和的錯誤印象,最後因為私心反而害了更多無辜的百姓,「倉促決定要與病毒共存,結果導致不曉得多少人因此受災受難;多少家庭因此而破碎!做出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情,我相信一定會有報應!」。
    2022/06/25 14:44
  • 林義傑批政府會有報應 486酸:他混不下去只會開砲

    日前基隆市發生一名2歲孩童染疫不治,引發各界議論,我國超馬好手林義傑,發表長文痛批政府防疫是在「做半套」,不但讓許多人家庭破碎,還說未來一定會有報應,只是這樣的說法引發看法兩極。知名團購電商負責人「486先生」陳延昶對於這番言論看不下去,反嗆林義傑在台灣混不下去,「這位仁兄,你難道不擔心會有報應嗎?」
    2022/05/18 19:24
  • 批政府做半套 林義傑FB撂重話:會有報應

    基隆一名兩歲童染疫猝逝,超馬好手林義傑得知訊息頗有感觸,在臉書以千字文表達不捨心痛,也砲轟防疫亂象,說執政者就是做半套,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文章最後甚至說出重話,有一天會有報應,文章一出網友正反兩極,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留言回應。
    2022/05/16 23:43
  • 不信府內無高手!林義傑轟爆蔡政府「會有報應」:超前搞亂

    基隆一名2歲確診男童13日晚上高燒42.4度,轉送多家醫院均無法收治,最後聯絡到台北榮總可收治,但送北榮後仍告不治,令不少為人父母者痛心。今(16)日超馬好手林義傑忍不住發長文,細數衛福部長陳時中荒腔走板的發言,怒批政府做半套,直呼許多家庭正在破碎,警告「會有報應!」
    2022/05/16 17:29
  • 史上最速現世報!男勒斃女友埋屍 洞剛挖好心臟病發斷氣

    俗語有句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民眾千萬不要做壞事,否則將來都會有報應,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最近美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0歲男子,涉嫌將女友勒斃後,打算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不料卻在挖坑過程中,突然心臟病發倒地不起,最後也不幸死亡,這讓偵辦員警也感到毛骨悚然。
    2022/05/11 21:18
  • 估下周疫情洪峰 柯:像打橄欖球準備撞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下周將是北市疫情洪峰,他就像打橄欖球一樣要撞擊,市府內部估計5/16單日高峰可能高達4.5萬人確診,不過柯文哲還要忙着跟中央打快篩口水戰,他說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多付病毒用心,拿下網軍名嘴治國,遲早會有報應。
    2022/05/10 19:12
  • 房東遇租客「欠繳3個月」電費氣炸!達人揭1招反制

    不論在外租房,或租房給別人,最怕遇到耍奧步的人。一名女房東抱怨,不久前有房客退租,並附上電費單證明已繳清,未料人心叵測,竟發現對方入住的這3個月電費沒繳,足足欠了5千多元,讓她頓時氣炸,直呼「他們一定會有報應」。
    2022/02/28 12:34
  • 好市多搬整箱暖暖包「拆開剩2片」 眾人看傻:會有報應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擁有完善退貨機制,令消費者買得安心,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不少怕冷的民眾未雨綢繆,前往好市多購買暖暖包備戰,未料,就有網友分享,遇到有心人士偷天換日,整箱僅剩下2包暖暖包外加1罐仙草及1包餅乾。
    2021/12/23 20:45
  • 連生2胎婆家沒幫坐月子 媳惡毒詛咒「有報應」網譙翻

    長久以來「婆媳問題」一直是難解的習題,這在世界各地無時無刻都在上演,最近有一名人母抱怨,嫁進夫家後接連生了2胎,婆婆卻從未幫她「坐月子」,讓她氣得詛咒婆婆會有報應,不料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反而對她一陣撻伐。
    2020/12/03 12:58
  • 殘殺13婦女報應來了?英開膛手判無期染新冠亡

    人在做天在看,壞事做多終會有報應。英國惡名昭彰殺人魔「約克郡開膛手」蘇克利夫(Peter Sutcliffe),在監獄中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和其他慢性病等,情況惡化病逝,受害者家屬表示「新冠肺炎至少帶來一件好事」。
    2020/11/14 08:58
  • 太鐵齒!青少年夜闖「基隆鬼廟」搞破壞 網怒:會有報應

    基隆市中山區的「淨因寺」荒廢多年,因廟宇內無人管理導致雜草叢生、佛像老舊,而有「基隆鬼廟」之稱,不時會有民眾半夜去探險,也讓附近居民深受其擾。昨(16)晚傳出有一群年輕人前往夜遊,惡意破壞環境,錄影畫面外流後引起網友痛批「遲早有報應!」
    2020/10/17 17:26
  • 廢死挨轟「會有報應」 他:你死爸媽殺凶手會快樂?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隨機殺人案震驚社會,23歲王姓男子13日晚間與妻子吵架後,竟持刀刺殺臨停的無辜騎士洩憤,造成受害人送醫不治。事發後,廢死聯盟再次淪為眾矢之的,有不少網友在臉書怒嗆,「今天如果死的是你家人呢?」廢死成員對此出面回應,掀起雙方口水戰。
    2020/03/18 10:11
  • 遷祖墳發現墓碑被釘釘子 網驚:代誌大條快處理

    先人墳墓的風水,許多民眾都會特別在意,習俗上也會有許多禁忌。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友人的祖先墳墓最近要遷墳,卻發現墓碑上被人釘釘子,因此詢問這對子孫有何影響,做此事的人是否會有報應?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罵缺德之外,這對於後世子孫的身體和錢財方面有超大的影響。
    2020/02/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