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會員大會 結果共138筆

  • 這次是真的?籃協組跨聯盟9人小組 喊話:前進2027世界盃

    中華男籃日前在2025FIBA亞洲盃資格賽遭菲律賓血洗53分二連敗,隨後又被《TVBS新聞網》揭露在會員大會上,常務監事郭俊仁「打不好要不要獎懲」一說遭到炎上,籃協今(2)天表示,籌組跨聯盟九人小組,以前進2027年世界盃為目標。
    2024/04/02 16:05
  • 打不好要懲處遭炎上 籃協理事長謝典林維基被改「垃X一枚」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反問球員「打不好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當天理事長謝典林並未出席,籃協回應「上週日理事長另有行程,請秘書長擔任主席」,不過球迷仍無法接受,痛批謝典林無所作為,還把維基百科改成「根本沒在做事,垃X一枚」。
    2024/03/30 12:11
  • 中華籃協代表提「國家隊獎懲制度」惹議 職籃工會聲明反擊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稱,球員只想談出場費,還反問「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對此,北市職籃工會昨(26)日聲明,對於籃協代表言論深感遺憾及不認同。中華籃協今(27)日回應,會議主席尊重言論自由,故同意代表暢所欲言,並非最後決議。
    2024/03/27 16:19
  • 中華男籃爭取出場費!籃協反問「要不要獎懲」 名球評:選上場不該給錢?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全本土球員應戰,慘遭菲律賓隊血洗苦吞2連敗。中華民國籃協會員大會24日上午於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會中表示,「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要有獎勵,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知名球評、退休交通警員石明謹今(26)日在社群表示,既然球員選入國家隊,「他有上場,就應該給錢不是嗎?」大不了下次別選進來。
    2024/03/26 18:53
  • 獨/中華男籃將「強化合宿」 歸化球員、人選最快6月出爐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除了陣容不齊全外,陣中也沒有歸化球員,導致中華隊全本土應戰,苦吞二連敗還被菲律賓血洗23分。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副秘書長賈凡針對中華隊長期組訓議題和歸化球員說明,他表示,跟PLG夢想家吉爾貝克的合約在積極協商當中,目前看起來非常樂觀。
    2024/03/26 16:11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獨/顧問年薪百萬、政府補助1.2億排名年年降 籃協:他們24小時無休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會中籃協回應關於顧問年薪百萬、國家隊獎懲以及中華隊長期組訓、歸化等等議題。由於近期網路流傳一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員工待遇級距表」,當中兩名顧問年薪破百萬引發討論。《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籃協也針對此議題做出回應。
    2024/03/26 12:11
  • 全票通過!蔡其昌連任中職聯盟會長 史上第6人

    中華職棒今(6)日舉行會員大會暨全體理監事會,選出第12屆中華職棒會長,現任會長蔡其昌獲在場理事20票全數通過,確定連任。
    2024/03/06 17:08
  • 綠營票倉拔樁喊話戰到底! 侯友宜:藍白合柯文哲一句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日晚間到台南參加無黨籍市議員的會員大會,要搶攻中間選民認同,除了批評在地的光電案,來喚起民眾的痛苦意識,還強調自己的基層出身,至於渾沌不明的藍白合,還有沒有希望,他則是隔空喊話,會等柯文哲到最後一刻。
    2023/11/22 22:18
  • 大專體總副會長曾慶裕 連任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委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會長曾慶裕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FISU會員大會參加執行委員選舉,曾慶裕首輪投票就獲得過半數支持順利連任,這也是台灣自從1999年參選FISU執委以來,連續7屆當選。
    2023/11/19 17:10
  • 2023天下永續會會員大會登場 百家企業攜手提升ESG競爭力

    2023天下永續會會員大會,用「共創」找出永續轉型心法。上午安排四場企業與社創組織對談,下午探討環境新課題「生物多樣性」,並由策略大師李吉仁帶領各家企業高層進行「正效益工作坊」。
    2023/11/13 13:00
  • 陳亞蘭58歲生日「神秘人物」陪伴 親曝身體亮紅燈真相

    陳亞蘭、六月今(8)日出席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陳亞蘭積極招生,笑說《加油喜事》殺青時,還鼓勵所有演員都來唸,成立校友會是盼望凝聚校友資源,讓學弟妹事業上都能有所幫助,更能走向國際,身為在校生也是新科學生會長的六月,直言:「學姊在前面耕耘,學妹在後面走路有風。」陳亞蘭在旁表示:「大家也會傳承下去!」問及生活近況,六月笑說:「人家EMBA在交朋友,我們是真的在讀書,報告比想像中多。」加上她成立羽毛球社團,每天忙到被小孩猛問「妳為什麼一直出去?」
    2023/11/08 15:43
  • 聯合國外圍組織矮化台灣「中國一省」 施義芳爭取正名成功

    台灣世曦董事長施義芳擔任中國工程師學會對外關係委員會主委,日前參加世界工程組織聯盟會員大會,發現台灣被矮化成中國一省,施義芳抗議後,正名成功。
    2023/10/19 21:38
  • 拚本命區台南衝高票 賴清德喊話:別因中國戰爭威脅害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上午出席嘉義造勢後,隨即再到台北出席「台北市台南市同鄉會112年度第十二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40週年慶典」。他致詞時表示,台南市是他在這場選舉中的本命區,「只有我在台南得到創新高得票率,這場選舉才有辦法穩定當選」;他也表示,中國想用戰爭威脅影響台灣選舉,大家不必因為極權主義威脅加大,而心裡害怕就走回頭路,反而要一起協助台灣走在民主道路上,也懇請台南鄉親走在最前面支持他。
    2023/09/10 14:13
  • 金融營業稅調降?蔡英文:考量妥善規劃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今(4日)舉辦第26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總統蔡英文應邀出席開幕致詞。蔡英文表示,針對各界關心的稅制改革議題,特別是金融營業稅的稅率是否能夠調降,「稅制改革必須要要通盤討論國家財政改善的情形、金融產業發展的區域以及國際稅制等因素,才能妥善規劃」。蔡英文表示,金融營業稅3%撥進金融業特別準備金,相關條款會在明年年底屆滿,到時候對於整體制度的規畫跟改變都可以進一步討論跟評估。
    2023/07/04 16:34
  • 「拜登喊工會回來了」張忠謀覺得刺耳:好企業不需要工會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4)日受邀參加工商協進會第26屆第2次會員大會,並以「重新定義全球化」為題進行專題演講,他提到,先前美國總統拜登出席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移機典禮時,曾說「Union is coming back(工會回來了)」,這句話讓他覺得有點刺耳。事實上,張忠謀過去曾主張「無工會論」,認為好的企業不需要工會。
    2023/07/04 15:11
  • 2024連假減少 王美花:放假總天數不變、不影響內需

    行政院拍板明年3天以上連續假期只剩4個,外界關切連假減少是否影響內需。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出席電電公會會員大會受訪指出,整體放假天數不變,對內需不會有影響,並表達對內需產業的信心。
    2023/05/25 18:02
  • 賴清德出席牙醫師公會晚宴 談2024「拜託大家支持」

    副總統賴清德今晚出席嘉義縣市牙醫師公會會員大會時指出,牙醫界有一項80、20目標,就是民眾80歲時還有20顆牙齒,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健康的台灣。
    2023/04/23 22:18
  • 交接爆糾紛! 旅館公會前理事長怒劈門

    台北市旅館商業公會,前任理事長韋建華去年遭撤職,社會局勒令限期整理,結果他在交接日,竟持斧頭劈砍公會大門、破壞監視器,還跟到場處理的員警辯稱,是為了解救人質,被指控偽造文書的整理小組以及社會局表示,會依法在六月開會員大會,完成重整。
    2023/04/11 13:16
  • 足球/曾任華視總經理 王麟祥當選足協理事長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22)天下午兩點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進行第13屆第一次臨時會員大會,會議中除會務討論外,並進行第13屆理事長補選,本次補選由宜蘭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推薦曾任中華電視公司總經理的王麟祥,與臺中市足球未來發展協會推薦的前台中市陳世凱市議員,角逐理事長位置,最終補選結果王麟祥以22票當選第13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
    2023/02/22 15:58
  • 喊「領養代替購買」遭業者嗆聲 陳時中:任何場合價值不會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晚間出席寵物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時,在寵物業者前大喊「領養代替購買」,引起全國聯合公會理事長陳明進嗆聲應該要看場合說話。對此,陳時中今(20日)於競總舉行寵物政見記者會後受訪表示,「任何場合價值是不會變的」,對於寵物的態度就是「領養代替購買」,有需要購買的時候,就一定要跟合法廠商購買。
    2022/10/20 11:13
  • 賴清德期許生醫ICT跨界合作 打造台灣成生物韌性國家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參加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會員大會晚宴致詞時表示,生技產業發展是國際趨勢,台灣不能落後,期許生技、醫療及ICT 3產業跨界合作共同打造台灣成生物韌性國家。
    2022/10/13 23:23
  • 林佳龍要把新北變「新的台北」 他開嗆:新北不是二等公民

    年底九合一選戰越來越近,各黨積極備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之前多次被抓包把新北講成台北,今(4)日出席樹林林姓宗親會會員大會,在致詞時又說出「要把新北市變成新的台北市」,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呂家愷就痛批,林佳龍都登記了還心心念念台北市,字字句句完全不尊重新北市民。
    2022/09/04 20:33
  • 爭選票避同框!盧秀燕離開後80秒蔡其昌到

    台中市建國市場是全台最大公有市場,也是政治人物鎖定的票倉,市場舉行自治會會員大會,藍綠兩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和蔡其昌前後到場,還刻意避開同框!
    2022/08/29 19:45
  • 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 林佳龍、侯友宜先後到場拚人氣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昨天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後到場拚人氣,都獲熱烈歡迎。林佳龍再呼籲侯友宜辯論,勿閃躲。
    2022/08/15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