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最黑暗的時刻 結果共17筆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抗癌成功3年!女星突宣布重返醫院 「要有很大的勇氣」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推出全新英文創作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除了記錄生命最黑暗的時刻,也藉由創作走向希望光明,更在台北、桃園、台南、高雄、花蓮、中壢、台中等7座城市舉辦小巡演。因粉絲反應熱烈,她宣布將在6月加場,其中6月8日更將到和信醫院演唱,以親身經歷鼓勵正和病痛對抗的癌友。
    2023/06/02 08:00
  • 羅一鈞「跳級上台大」學霸背景曝光!記者會回應展高EQ

    台灣疫情正值嚴峻時刻,各縣市陸續傳出確診病例,引發人心惶惶。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王南琦表示,這波疫情來勢洶洶,不只雙北醫療系統瀕臨崩潰,各種肉搜、猜疑、對立,比病毒蔓延的更快更猛更摧毀,「還好,最黑暗的時刻,還是有微弱的亮光出現」,並透露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在記者會上的高EQ發言,總是能安撫她因為疫情產生的煩躁心情,她事後好奇上網一查,才發現羅一鈞擁有超狂的學霸背景。
    2021/05/23 18:11
  • 復甦跡象!美國初領失業補助人數連降2周

    美國上個星期,初次領失業救濟金的人數減少了約4萬人,來到54.7萬人,這是疫情爆發以來的新低,而且已經連續兩周人數減少;另外持續領取失業補助的人,更是連續14周都在減少,被視為景氣回溫的美好跡象。經濟復甦也反映在房市,3月份房價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近20%;蕭條已久的航空業,也因為休閒旅客購票量回升,不再每天損失上千萬美元。美國的西南航空,今年第一季更是轉虧為盈,獲利超過1億美元,成了美國第一個疫情中賺錢的民航公司。種種正向發展,靠的是政府慷慨的補貼,以及馬不停蹄的施打疫苗;讓航空公司高層認為,最黑暗的時刻已經過去,美國已經在回歸正常的路上了。
    2021/04/23 19:44
  • 美國本周死亡數可觀 新冠疫災可比911恐攻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這周將進入最黑暗的時刻,防疫專家警告死亡人數的規模,可與珍珠港事件和911恐怖攻擊相比擬。不過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傳出了稍稍令人振奮的消息,幾日來的死亡數字出現下滑,但州長古莫仍然不敢太樂觀,他也持續向中央喊話,紐約州仍極度缺乏呼吸器和醫療人員。紐約市動物園也鄒疫情波及,一隻4歲母虎出現乾咳症狀,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初步判斷牠是被無症狀飼養員給傳染了。
    2020/04/06 19:55
  • 義大利全境封鎖!六千萬人非必要不得出行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擴散傳播,歐盟27個成員國全體失守,法國、德國確診人數都已破千,最新傳出法國文化部長也染病;另外確診病例超過200例的北歐國家瑞典,央行副總裁從義大利返國後確診感染。義大利已經成為中國大陸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累計9172人確診、其中463人死亡,死亡率高居全球之冠,疫情瀕臨失控,當局下令將封城令擴大到全國,六千萬人受影響,除了工作、看病以及緊急因素外不得離開居住地;全國監獄也暫時停止家屬探監,沒想引發23座監獄暴動,已知6人死亡。疫情衝擊義大利社會穩定和經濟、威脅人們健康,義大利總理孔蒂接受媒體訪問時,以「最黑暗的時刻」形容所面臨的困境。
    2020/03/10 19:59
  • 陳菊向假消息宣戰! 提告吳子嘉等3名嘴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說,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她說,這是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對假消息與假新聞必須奮戰到底。
    2019/03/26 11:46
  • 抹黑我300分鐘! 陳菊告3名嘴:律師費我自己出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6日)表示,由於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她並稱,這是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對假消息與假新聞必須奮戰到底。
    2019/03/26 11:08
  • 比男友外套口袋好用!讓你暖心的冬日必「被」抗寒神物

    天氣越來越冷了,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冬天根本是一年中最黑暗的時刻,天寒心也寒!有什麼東西能讓你在冬天感覺到一點溫度呢?最常見的保暖聖品無非是厚重的毛衣、羽絨外套、暖暖包,還有許多網友提到許多產品可以讓人身體暖活,貼心的設計更讓心裡暖呼呼的!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這一年內被討論最多,讓網友嘖嘖稱奇的保暖神物。
    2019/01/11 10:55
  • 把男主角神變邱吉爾 日化妝師奪金獎

    英國資深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飾演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精湛演技讓他抱回小金人,片中的化妝團隊,也拿下最佳梳化獎,當中最大功臣就是來自日本的特效化妝師「辻一弘」,他的化妝技術出神入化,這次把男主角變身邱吉爾,拿下生涯第一座奧斯卡。
    2018/03/06 22:54
  • 蓋瑞歐德曼演活邱吉爾 扶手椅刮痕得啟發

    影壇變色龍蓋瑞歐德曼向來慣於詮釋惡棍和無賴角色,但他在《最黑暗的時刻》出演政治英雄前英國首相邱吉爾,演技精湛、技驚四座,更因此一舉奪下奧斯卡影帝殊榮。
    2018/03/06 10:16
  • 蓋瑞歐德曼金獎封帝 《水底情深》導演鍍金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登場,電影《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獎,英國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完美重現英國名相「邱吉爾」,獲得最佳男主角肯定。而電影《意外》裡的警察山姆洛克威爾,以及《老娘叫譚雅》的冷血媽媽「艾莉森珍妮」,則分別拿下最佳男女配角獎。這次主持人「吉米基墨」再挑大樑,還不忘搞笑自虧。
    2018/03/05 14:23
  • 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蓋瑞歐德曼稱帝 法蘭西絲封后

    【第90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爾/《意外》 最佳梳化:《最黑暗的時刻》
    2018/03/05 10:41
  • 小成本高票房! 《逃出絕命鎮》入圍4大獎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就要登場,這次入圍最佳影片的作品,除了歷史大片《敦克爾克大行動》和《最黑暗的時刻》外,向來被忽略的驚悚片《逃出絕命鎮》也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大獎項,跌破不少人眼鏡。這部以種族為題材的驚悚片,小成本拍攝,卻帶來2.5億元美金票房,成為這個頒獎季的一大亮點。
    2018/03/04 12:32
  • 演活英相邱吉爾 蓋瑞歐德曼問鼎奧斯卡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英國實力派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獨挑大梁,靠著神奇化妝師巧手變身,完美詮釋二戰時期的英國首相邱吉爾,硬底子演技已經受到不少獎項肯定,成為本屆奧斯卡影帝大熱門。
    2018/03/04 12:14
  • 金球獎潛力股 堤摩西夏拉梅異軍突起

    美國新生代男演員堤摩西夏拉梅一年前仍沒沒無聞,但去年出演兩部火熱大片後,他明天將角逐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儼然是突然竄起的一顆新星。
    2018/01/06 19:09
  • 「五角文件案」登銀幕 梅姨飾演報社發行人

    為了瞄準明年的奧斯卡,不少改編歷史偉人的故事,都將輪番登上大銀幕,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扮演英國首相邱吉爾;而湯姆漢克斯和梅利史翠普主演的《郵報:密戰》,除了重現五角大廈的機密文件過程,最新消息還已經拿下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的最佳影片、男、女主角等3個大獎。
    2017/11/29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