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最黑 結果共154筆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港基本法23條三讀通過 民進黨批摧毀人權:香港最黑暗的一天

    對於香港政府與立法會昨(20)日強推《基本法》第23條立法,民進黨發言人李問表示嚴厲譴責,批是「香港最黑暗的一天」,此法將摧毀香港僅存的法制與人權。此外,該法將使香港人民噤若寒蟬,並對所有在香港活動的國際組織、企業與個人都造成威脅。
    2024/03/20 16:31
  • 觀點/「硬漢英雄」變「背鍋英雄」 侯友宜讓新北光榮還是慚愧?

    1980、1990年代台灣治安最黑暗時期,襲警奪槍暴力殺人綁架勒索,如傳染病四處蔓延。侯友宜和他那一代,有名或無名的8萬警察大軍,消除了黑暗,改善台灣治安。因此,侯友宜也成為具時代意義,家喻戶曉「硬漢英雄」。
    2024/03/18 17:57
  • 質詢權疑被沒收!綠委怒「立院最黑暗的一天」 要求韓國瑜道歉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下午主持立法院會時,因首位質詢的立委羅明才未到場,韓國瑜依序唱名排定在後的7名立委,因未在場被韓國瑜視為棄權。無法質詢的6名民進黨立委隨即舉行記者會,要求韓國瑜道歉,更表示,這是立法院質詢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2024/03/15 18:22
  • 孫興爆多次想輕生!人生黑暗「吃1個月泡麵」 錄影突哽咽說不出話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香港資深演員孫興上節目,孫興睽違20年再度來台,他在節目中分享人生最黑暗時刻,自爆曾有過想輕生的念頭。
    2024/03/05 15:07
  • 《大嘻哈》男星捲大麻交易案入獄3年 痛訴人性黑暗:無力感很深

    嘻哈歌手馬克SAVAGE.M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近期推出籌備3年的首張饒舌全創專輯《Bayboy4Life》,寫下人生所遭遇的悲歡離合,其中〈這不是秘密〉不避諱提到自己在牢獄裡的那3年,「算是最黑暗的時期,我人在裡面什麼事也做不了,覺得這個世界有我或者沒有我好像都不重要,有點像是跟社會脫離到最徹底的時期。」
    2024/01/30 16:07
  • 潔西卡曝退團心境「暗示遭多數決霸凌」 網罵爆:又消費少女時代

    韓國經典女團少女時代可說是許多Kpop粉絲的青春,主唱潔西卡(鄭秀妍)卻在2015年退團、離開SM娛樂,兩邊分道揚鑣,至今仍是歌迷們心中的一大遺憾。最近潔西卡為新專輯宣傳受訪,也坦言退出少女時代後是自己人生最痛苦、最黑暗的時期,甚至還暗示自己在團內遭多數決霸凌。只是這番話韓國粉絲似乎不買單,直批:「她要消費少女時代到什麼時候?」
    2023/12/22 14:53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夾娃娃機「200次只中4次」 日綜酸:台灣夜市最黑暗一面

    在各大商圈、夜市或路口,都能看到不少夾娃娃機的店面,夾娃娃機儼然成為台灣的一種特色。近期就有日本綜藝節目來台體驗夾娃娃,但節目組實測的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嘗試了200次,只夾到4次,引發台、日網友的討論。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台灣的夾娃娃機在這方面,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2023/10/30 11:54
  • 聯大通過「人道休戰」!以色列大使嗆:人類最黑暗的一天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衝突,聯合國大會,針對「立即人道主義休戰」的決議進行投票,結果贊成票120張,反對票只有14張,壓倒性通過。儘管決議沒有實質約束力,但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還是當場怒批,「這是聯合國和人類最黑暗的一天」,揚言以色列不會就此停火。
    2023/10/28 13:35
  •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撩」印地安女子! 影評讚:從影生涯最棒演出

    含金量極高的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是由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攜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電影《花月殺手》,改編自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這三人組合是首度合作,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9分鐘掌聲,被看好有望橫掃奧斯卡獎。
    2023/09/17 17:48
  • 《好聲音》風波延燒!那英突爆「機場踹人」 網一面倒挺她:活該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頻傳,曾任導師的李玟生前踢爆賽制不公、遭節目組欺負,導師那英也遭網友爆料淘汰周深、臨時要姚貝娜換歌等行為,連帶擔任製作人的姊姊那辛也遭砲轟,成了網友口中的「最黑兩姊妹」。如今那英過去在機場踹人的影片又被挖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4 18:08
  • 躲《好聲音》風暴?那英「身體不適」演出喊卡 卻現身泰國度假

    天后李玟(CoCo)生前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因》賽制不公,更揭露遭節目霸凌,過往擔任導師的那英爭議也遭起底,連帶擔任製作人的姊姊那辛也挨轟,更被酸是「最黑兩姊妹」。不過那英原訂9月17日出席大陸音樂節演出,昨(22)日突以「身體欠佳」為由宣布缺席活動,但有網友曝光那英現身泰國度假的照片,引發熱議。
    2023/08/23 13:29
  • 《好聲音》再爆!男星怒撕「歌后兩姊妹」最囂張 那英1動作不藏了

    大陸歌手海鳴威2006年於歌唱競賽節目《夢想中國》奪得亞軍,出道後憑一曲〈老人與海〉爆紅,日後所創作的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也傳唱度極高。近日《中國好聲音》被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黑箱操作,還因此受盡汙辱,讓網上氣炸狂罵,甚至連歌手韓紅、楊培安都替她抱不平。對此,海鳴威也投下震撼彈劍指「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而網友猜測他所說的,似乎就是那英和那辛。
    2023/08/22 15:56
  • 最黑暗的一天!PTT「停機14小時」 鄉民崩潰:戒斷症了

    鄉民愛用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今(5)晨至晚間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雖早已公告,但到了這一天,大批網友們還是湧入臉書專頁崩潰喊,「手開始抖,頭開始痛了」、「世界末日」、「戒斷症候群了」。
    2023/08/05 18:21
  • NCC通過鏡電視上架86台 藍委轟不演了:陳耀祥必須下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一早國民黨多位立委、時代力量立委陳椒樺衝NCC大樓抗議試圖阻止會議,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下,2案以「4:0」過關,允許《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不演了?連列為被告調查的陳耀祥,都能投同意票。NCC沒有最黑暗,只有更黑暗。」
    2023/06/28 14:10
  • 抗癌成功3年!女星突宣布重返醫院 「要有很大的勇氣」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推出全新英文創作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除了記錄生命最黑暗的時刻,也藉由創作走向希望光明,更在台北、桃園、台南、高雄、花蓮、中壢、台中等7座城市舉辦小巡演。因粉絲反應熱烈,她宣布將在6月加場,其中6月8日更將到和信醫院演唱,以親身經歷鼓勵正和病痛對抗的癌友。
    2023/06/02 08:00
  • 微軟砸2.1兆收購動視暴雪踢鐵板 遭英監管機構否決

    微軟(Microsoft)在2022年1月表態有意以690億美元(約新台幣2.1兆)收購「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引發全球關注。不過如今案情出現大逆轉,英國監管機構經過長時間的審查後,於27日宣布反對微軟和暴雪的收購案。消息公布後,也讓微軟總裁史密斯(Brad Smith)稱,這項決定象徵著微軟在英國40多年以來「最黑暗的一天」。
    2023/04/28 10:50
  • 靜宜女大生衝最凶殘詐騙區!「洗浴一條街」內幕曝:花樣任玩

    靜宜女大生衝緬北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她被爆出緊纏男友,不願跟救援單位回台。事實上,她所在的地點是最難救的地方,裏頭擁有全世界最黑的2個園區,色情、博弈、毒品全都聚在裡面 !
    2023/04/13 09:38
  • 鐵桶砸守門員濺血! 澳足球迷大暴動、遭批「最黑暗一天」

    卡達世足賽事如火如荼,另一邊澳洲足球聯賽一場比賽中,竟然有大批球迷大暴動,不僅丟照明彈到場中央,還拿鐵桶砸球員,導致墨爾本城門將破相濺血,比賽只進行20多分鐘,就被迫喊卡。而外界認為粉絲失控的主因,可能和近期決賽主辦權,從墨爾本轉移到雪梨有關。不過體育扯上暴力,足壇和媒體都批評,這是澳洲足球「最黑暗的一天」。
    2022/12/18 17:48
  • 設計師「一致拒絕」!她想染黑被打槍 內行揭1誠實原因

    想把頭髮染黑,不想再補染了,卻屢遭設計師拒絕!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女生朋友想要把頭髮染到很黑,「最黑的那種」,卻遭到所有問過的設計師打槍。讓他感到好奇,為什麼「普遍設計師都拒絕這麼做?」對此,就有內行網友透露,「染黑賺不到錢,翻船的話糾紛會很大」。
    2022/12/17 19:56
  • 疫情重創!中國49.5萬餐飲已倒閉 業界:最黑暗時刻

    大陸新冠疫情持續,嚴厲的防控措施亦令商業活動大受打擊,對餐飲行業而言尤為艱難,企查查數據顯示,2022年尚沒結束,中國已有49.5萬家餐企倒閉。據餐飲產業媒體「紅餐網」週二(29日)報導,來自多地的多名餐飲老闆皆表示,今年年底,餐飲業會爆發新一輪的倒閉潮,進入「最黑暗時刻」。
    2022/11/30 09:43
  • 汐止人注意!國1南下封路段「搶通內線」 客運恢復行駛

    國道1號汐止段邊坡在2日晚間再度坍方,導致國1五堵至汐止主線昨(3)日必須全線封閉。高公局雖對此公布3條替代道路,且台鐵也加開列車支援,不過仍無法有效緩解通勤人潮,更被當地人稱是「交通最黑暗的一天」。所幸今(4)日一早就傳來好消息,據悉高公局已在清晨6時搶通1條車道,目前開放內線車道通行,而基隆各國道客運業也會恢復正常路線行駛。
    2022/11/04 07:46
  • 雙重打擊!「魚市場爌肉飯」宣布頂讓 在地人:彰化最黑暗一天

    彰化名店「夜市爌肉飯」今日在店門口貼出「結束營業」的告示,讓不少老饕大感惋惜,沒想到同樣在彰化,位在中正路上另外一家知名爌肉飯「魚市場爌肉飯」的鄭姓老闆,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累了,頂讓」,讓網友相當震驚,直喊「彰化最黑暗的一天」。
    2022/10/27 20:26
  • 國家隊教練爆性騷 學員:選手生涯最黑暗1天

    國家隊教練遭控曾對女學員伸出魔爪,而且還不只一位!一名目前已退役的女滑輪溜冰國手爆料,在她12歲時被一位國家隊單項教練言語和身體騷擾,導致她的成績一落千丈,後來離開體育圈,但不堪回首的經歷還是糾纏她20年,因此決定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她和教練的對話討公道。而從對話內容中,也點出這位教練是南部有頭有臉的體壇人物!
    2022/10/12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