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最高警戒 結果共82筆

  • 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但破例一段紐約行,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身為媽媽的張清芳,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Celebration》巡演,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
    2023/12/05 16:39
  • 基地、ISIS號令追隨者攻擊! 美撤伊拉克使館人員

    全球反以色列、反美聲浪高漲,美國今天對伊拉克發布旅遊最高警戒,呼籲公民不要前往,同時先撤離使館非必要人員。因為根據英美掌握的情報,基地組織跟伊斯蘭國ISIS,雙雙下達指令,要追隨者對以色列以及美國的猶太人,展開攻擊,新的恐攻隨時有可能發生。
    2023/10/23 18:56
  • 與哈瑪斯有關!校園持刀攻擊釀1死 法國發布緊急襲擊警戒

    法國阿拉斯市一所高中今天發生砍殺攻擊,造成一位教師喪生。政府今晚表示攻擊事件「毫無疑問」與以巴衝突有關,總理柏納更發布緊急襲擊警戒,祭出最高警戒避免事態延燒。
    2023/10/14 08:47
  • 九州暴雨引土石流1死1傷 福岡水庫緊急洩洪、全市停課

    梅雨鋒面影響日本南部,九州地區今(10日)晨持續出現大雨,日本氣象廳發布最高警戒級別5級的特大暴雨警報,線狀降雨帶壟罩在福岡縣、佐賀縣、大分縣,豪雨引發土石流和洪災,數萬人被迫撤離家園,至少1人死亡、1人受傷;福岡市教育委員會也緊急宣布,福岡市228所市立學校全部停課。
    2023/07/10 10:00
  • 地中海難民船超載20倍 逾6百人擠1艘幸獲救

    全球天災戰亂不斷,為求生離鄉背井的難民也增多。今年1到4月,走地中海水路偷渡往歐盟的非法移民,比去年同期暴增3倍!這還不包括半路遭利比亞海防部隊攔截,關入該國惡名昭彰收容中心的人。聯合國發表糧食危機最高警戒名單,海地、蘇丹、敘利亞等國都在名單內,中東與非洲裔移民,就是地中海偷渡船的主要乘客。上周末慈善組織在地中海域成功救援一艘難民船,原本頂多載40人的破舊漁船,竟擠了超過6百人。
    2023/05/30 19:54
  • WHO:大流行未完 新冠疫情維持最高警戒層級

    世界衛生組織WHO近期針對新冠疫情,召開第14次會議,30日公布結論表示,新冠全球大流行還沒有結束。
    2023/01/31 11:51
  • 2014年來最大洪災! 葡萄牙里斯本道路成河、發布最高警戒

    葡萄牙連日暴雨成災,首都里斯本已經發布最高紅色警戒,目前傳出至少一人不幸罹難,居民也紛紛拍下周遭地鐵站、道路形成一片汪洋的影片,甚至說水就像海浪一波接一波淹過來。
    2022/12/09 13:37
  • 最高警戒!夏威夷大島火山噴發 義土石流8死

    蠢蠢欲動的不只疫情與抗議,還有地球活動。夏威夷與薩爾瓦多都有活火山開始噴發,其中夏威夷大島上的茂那羅亞火山更是世界最大活火山,熔岩活動威脅大島20萬人,美國地質調查局已將警戒升到最高等級。而義大利一座火山島伊斯奇亞,原本是海灘溫泉勝地,島上因為發展觀光,違建量驚人,上週遇上20年最大雨量,引發山崩土石流,不幸已造成8死5失蹤。
    2022/11/29 19:58
  • 軒嵐諾強颱「威力驚人」 上海5萬警應戰、韓啟最高警戒

    被外媒稱為「超級颱風」的強颱軒嵐諾(Typhoon Hinnamnor),挾帶豐沛雨量和強陣風勢,襲擊日本沖繩多個離島地區,也讓遠在北方的南韓非常緊張,總統要求內政部,將颱風預警拉高至最高層級,提前做好濟州島(Jeju)周邊地區的警戒和防備措施。同時,大陸東南沿海各省也繃緊神經,上海市政府更要求5萬名警察禁休,全力應戰這個「可怕」的颱風。
    2022/09/04 10:23
  • 最高警戒!猴痘「病毒特性改變」 WHO列公衛緊急事件

    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宣布將猴痘疫情列為全球公共衛生緊急事件,拉起最高層級公衛警報。對此,中國醫藥附設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王任賢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指出,猴痘之所以被世衛視為國際公衛緊急事件,主要是因為它的病毒特性改變,因此必須用更慎重的態度去看待。
    2022/07/28 11:07
  • 最高警戒!猴痘列公衛緊急事件 美疫苗一劑難求

    猴痘肆虐全球引發世界衛生組織關注,23日宣布猴痘構成「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也就是最高級別的警戒;目前猴痘已經蔓延全球74國,累計超過一萬六千多例感染病例。在美國猴痘已經擴散46州,有超過2800多例感染,其中紐約市是重災區,出現民眾搶打疫苗的情況;印度首都24日出現首例確診病例。
    2022/07/25 19:56
  • 日本「櫻島火山」爆發! 落石噴飛2.5公里 當局發最高警戒

    日本九州鹿兒島的櫻島火山,在台灣時間24日晚間七點五分大規模爆發,連2.5公里外的地區,都發現從天而降的火山落石,日本氣象廳也發布最高等級警報,當局呼籲數十名民眾撤離家園,儘管未傳出災情,但仍須留意火山再度噴發。
    2022/07/25 15:47
  • 不敵BA.5強勁變種 東京升至最高疫情警戒

    日本新冠疫情升溫,東京周四提升疫情警戒,是4月21日以來,時隔近3個月再次進入最高警戒級別。
    2022/07/15 14:34
  • 確診破9萬、日本迎第七波疫情 東京擬進入紅色最高警戒

    隨著Omicron亞變種「BA.5」逐漸成為主流株,日本新冠疫情再次開始延燒,全國確診人數睽違5個月破9萬人。東京都確診者也急遽增加,擬於今(14)日將疫情警戒程度調至最高的「紅色警戒」。
    2022/07/14 13:10
  • 確診連破新高 韓升第4級警戒 洪子仁:沒打疫苗年輕人染疫

    南韓雖然疫苗覆蓋率達到30%,但難敵Delta變種病毒侵襲,連續三天確診數都在1200例以上,今天更是來到1316人染疫,再創新高,韓國當局確定將首都圈升至最高警戒第4級。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韓國此波個案不斷增加,對象多是『沒有打疫苗的年輕人』,韓國政府的對策是針對首爾首都圈20歲至30歲年輕人加強施打,加速並加強疫苗覆蓋率恐怕是此波疫情的唯一解方。」 另外,東京奧運開幕在即,然而東京地區疫情再度升溫,已經確定第四度發布緊急事態宣言,時間涵蓋奧運賽程。原訂最多允許一萬人入場觀賽的各項賽事,確定將採閉門方式舉行,現場將不會有觀眾。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指出,預計門票收入損失將達到900億日圓。
    2021/07/09 13:50
  • 奧運將開幕!專家:東京4週後單日確診數恐破千人

    東京奧運即將開幕,但東京都內新增的新冠確診者大幅增加,專家認為目前感染正急速擴大,照這個速度下去,4週後每日確診者會超過千人以上,不管是感染狀況或醫療體制都面臨第四級的最高警戒階段,剛剛出院的小池知事也拖著病體呼籲徹底實施感染防止對策。
    2021/07/02 11:17
  • 嬌生疫苗凍結1周 歐盟建議警語標示血栓副作用

    美國的嬌生疫苗,因為也出現嚴重血栓,甚至死亡的案例,上周緊急停用;歐洲藥品管理局進行研究後,認為血栓和疫苗可能有關,建議在嬌生疫苗上標示可能出現罕見血栓副作用,並列出相關症狀,讓民眾就算遇到了,也能及時就醫避免情況惡化。嬌生也接受這項建議,20號宣布恢復對歐盟的出貨,荷蘭也成了血栓事件後,歐盟第一個表示會使用嬌生的國家。然而全球儘管已經施打了8億6千萬劑疫苗,許多地方疫情還是居高不下,美國決定調整旅遊警示指引,原本最高警戒,第四級要民眾「建議勿前往」的國家只有34個,現在因為疫情,一口氣要增加超過160個以上;不過台灣被列在最低風險的第一層級,再一次顯示對我們防疫成果的肯定。
    2021/04/21 20:00
  • 日本疫苗開打.拚奧運!首批輝瑞打4萬醫護

    現在全球至少70國開始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日本今天(17日)開打,第一批疫苗能讓約4萬名醫護接種;日相菅義偉在國會答詢時表示,因為日本人的臨床試驗需要時間,所以接種時程比歐美要來得晚,日本是G7七大工業國中,最晚開打疫苗的成員,且因國際疫苗市場競爭激烈,後續到貨日期仍不明。日本至今全國累計42萬人感染,超過7100人死亡,不過新增確診人數開始趨緩,東京都連續11天在500人以下,比一月初高峰時下滑,但仍有10個都府縣被列為第四級最高警戒層級。
    2021/02/17 19:55
  • 東京單日新增又破千例 疫情監控維持最高警戒

    日本東京都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今天新增1064例確診病例,重回4位數水準。專家對東京都內的感染狀況及醫療體系,仍維持最高等級的警戒。
    2021/01/28 18:00
  • 防川粉孤狼攻擊! 華府2.5萬國民兵最高警戒

    擔心華府動亂重演,兩萬五千名國民兵,從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全面動員戒備。就職日,天一亮,美國海岸防衛隊也出動,在附近海域加強巡邏,華盛頓郵報報導,有川粉可能冒充國民兵,以孤狼形式進行攻擊,軍警單位用銅牆鐵壁,要確保就職典禮安全無虞。
    2021/01/20 23:49
  • 東京上調最高警戒! 日相推「戴口罩安靜聚餐」

    日本第三波疫情大爆發,連兩天單日確診數突破兩千大關,東京將警戒調升到最高等級,日本首相菅義偉推行戴口罩安靜聚餐,呼籲大家,聚餐時減少交談,必須交談時,最好戴上口罩。
    2020/11/19 17:30
  • 日本東京新增493例創新高 19日擬調至最高警戒

    日本東京都今天新增493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創新高,東京都政府預計19日召開專家出席的會議,將4階段警戒等級調升到「感染被認為正擴大中」的最高等級。
    2020/11/18 14:31
  • 巴黎再關咖啡館、酒吧 紐西蘭二度抗疫成功

    法國疫情再掀高峰,周末單日新增1.2萬例確診,巴黎週二起進入最高警戒,包括咖啡館和酒吧都得關門至少15天。不過紐西蘭宣布「二度抗疫成功」,奧克蘭再度解除封鎖。
    2020/10/06 21:40
  • 疫情未歇!巴黎進入最高警戒 新冠肺炎全球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未歇,法國巴黎進入最高警戒,酒吧咖啡廳停業至少15天;紐西蘭最大城奧克蘭控制住第2波疫情後,本週將解除防疫限制措施。
    2020/10/06 09:15
  • 日本東京疫情連7天新增逾百例 進入最高警戒

    日本東京都疫情持續升溫,今天單日新增確診病例165例,已連續7天逾百例,東京都政府基於疫情現況判斷「感染被認為正擴大中」,將4階段警戒等級提高到最高級。
    2020/07/15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