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最長名 結果共5筆

  • 「缺伴嗎」最兇議員玩交友軟體? 見「這2字」傻眼了

    實況主「Molly翎熹」在網紅小商人支援下,改名成為全台最長名字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並成功當選嘉義市無黨籍議員,穿搭風格火辣的她,時常在社群軟體曬出性感照片,也因為高挑火辣的身材被封為「最兇議員」。然而最近卻有不肖人士看上她的高人氣,盜用她的照片登入交友軟體,看完自我介紹後更讓她無言。
    2023/03/02 21:01
  • 比政見還比名字長?「台灣阿成」豹裝登記 女將16字名參選

    九合一大選熱滾滾,嘉義市除了有曾是全台最長名字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登記參選市長之外,市議員的部分,也出現1位名字比他還長的女選將,「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總共有16個字。
    2022/09/02 13:43
  • 好康全都要!男改名36字破紀錄 鮭魚和牛飯店都列入

    日本連鎖壽司店「壽司郎」祭出新活動,只要姓名中有「鮭魚」同音同字,今(17)日及明(18)日享全桌最多6人免費,掀起一波鮭魚之亂。根據新北民政局統計,目前改名為「鮭魚」共26人,其中一名20多歲男子改名長度達36字,打破全台最長名字紀錄。
    2021/03/17 17:49
  • 全台最長姓名換人!他驚見「衰神、寶貝小心肝」籲改名

    全台灣「最長姓名」又換人啦!台南市1名47歲的黃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到安平戶政事務所申請改名,把名字改成「黃大嵐是喜神財神衰神福德正神所有神祝福的寶貝小心肝」,共25字。對此,曾經是台灣姓名字數最多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給了3點建議。
    2021/03/03 14:20
  • 全台最長名19字! 網紅遇警察臨檢:自己畫的?

    全台灣姓名最長的人竟然長達19字,是一名Youtuber,因為接受團員挑戰就改了名,甚至經歷4小時的審核時間,遇到警察臨檢看了他的身分證也傻眼,甚至打破曾參選嘉義市長的「台灣阿成」共15字的名字,不過因為實際生活確實也些麻煩,正考
    2020/06/1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