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最速單圈 結果共7筆

  • 限量千台BMW!尚未交車就撞個稀巴爛 成全球首例事故

    全球限量1,000輛的BMW M4 CSL,為品牌史上第3輛被賦予CSL之名的性能車,用以慶祝M GmbH成立50週年。而先前M4 CSL在御用測試車手Jörg Weidinger操駕下,於「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7分20秒20最速單圈成績,榮登BMW紐北最速量產車,足見其性能強悍絕非浪得虛名!只不過,這輛速度機器還沒開始交車,沒想到日前在IG上卻出現一張疑似是M4 CSL全球首例車禍照片。
    2022/08/09 21:40
  • 林志穎爆改Model 3創麗寶最速電車記錄 蘇宗怡最愛的GTI竟被針對?

    相信車迷都知道「不老男神」林志穎除了喜歡玩車以外,對賽道也非常有熱情,過去在賽道上開過很多高性能賽車,而這次《地球黃金線》就透過同時也是林志穎親弟弟的超跑達人林志鑫,來介紹林志穎最新的賽道寵兒─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透過改裝後在麗寶賽道創下1分56秒757的電動車最速單圈成績。
    2021/11/05 12:02
  • 神車「泰」厲害! Altis紐柏林特仕版泰國上市

    號稱Green Hell綠色地獄的紐伯林幾乎是所有以熱血為號召、性能導向的車輛指名挑戰的終極場域,無論是為新產品的開發或是為創造最速單圈記錄,如聖壇般存在的紐伯林似乎永不缺話題。長年來一款款頂尖超跑前仆後繼地在此挑戰地表最速,亦或者鋒頭很健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也藉著紐伯林最速EV拉抬聲勢,但你有想過,神車有一天竟也能與紐伯林扯上關係?!
    2021/10/07 14:49
  • Model S Plaid削紐柏林電動車紀錄 比Taycan足足快12秒 !

    Tesla Model S Plaid最近正式在「綠色地獄」紐柏林創下7分30.9秒單圈成績,刷新了之前由Porsche Taycan所創下的7 分 42 秒電動車最速成績,這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總算能抬頭挺胸正面叫陣Taycan了。
    2021/09/13 10:23
  • 保時捷再闖綠色地獄!  Cayenne Coupe刷新SUV最速紀錄

    永不缺乏挑戰者的紐伯林北環賽道(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近又傳出新的好消息!一款尚未命名的Porsche Cayenne Coupe原型車在此以7分38.925秒成績,刷新SUV車款的單圈記錄,拉下Audi RS Q8之前的7分42.253成為SUV最速單圈王。
    2021/06/18 11:47
  • 一台賓士要價2000萬? M-AMG GT Black Series就是有行情

    許多性能車在量產前都會實際下賽道進行測試,而近年來更有許多車款指名挑戰著名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而目前紐伯林北賽道最速單圈紀錄是由M-AMG GT Black Series在2020年所寫下,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把這台紐柏林之王者給找到錄影現場,看看到底厲害在哪!
    2021/05/26 16:20
  • 100天狂騎18,000公里 韓國到德國只靠「菜籃車」!

    位在德國的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具備海拔高低落差變化大的特性,需要高操的駕駛技巧才能在賽道中獲得好成績,因此被F1車手稱之為「綠色地獄」,後來成為許多高性能車款爭奪最速單圈成績的重地。不過竟然有一位韓國騎士,騎著最大馬力僅有8匹的本田小狼Honda Super Cub 110,從南韓首爾出發,一路騎了18,000公里來到紐柏林賽道!
    2020/12/2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