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最血腥 結果共61筆

  • 停火兩個月換所有人質?打109天 哈瑪斯仍有七成戰力

    中東戰火不停歇,美國擴大對葉門叛軍的攻擊,聯合英國進行一個月來第八次襲擊,要摧毀叛軍攻擊紅海船隻的能力。而加薩走廊則歷經今年以來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軍隊已包圍南部大城汗尤尼斯,但以軍一天之內也有24人陣亡,是開戰以來最多。現在傳出以色列提案停火兩個月,換取釋放所有人質,因為以國國內家屬抗議聲浪高漲;而對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面臨國際壓力,歐盟堅持戰後必須走巴勒斯坦建國的兩國方案。
    2024/01/23 19:58
  • 又瘋狂炸了!以色列陸生:室友都被徵兵 曝1原因釀慘重傷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更越境虐殺軍民,以軍也派出戰機轟炸報復,陷入以巴衝突數十年來最血腥衝突;以色列一名中國學生透露,以往多數火箭炮都會被「鐵穹」(Iron Dome)反導系統攔截,但這次住宅附近一棟大樓就被擊中,手機的空襲警報亦從10月7日早上就響個不停,表示,「又開始瘋狂炸了,我兩個室友都被徵兵走了!」
    2023/10/08 18:01
  • 俄兵斬首烏戰俘 基輔怒!美密件:烏戰35萬人死傷

    烏克蘭戰爭最血腥的戰場巴赫姆特,現在雙方依舊僵持不下,烏軍駁斥俄羅斯傭兵聲稱占領城市80%的說法,俄羅斯國防部則說傭兵已拿下當地三個街區。根據外洩的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烏戰至今已有超過35萬人死傷,且戰事恐拖過今年,美國對能否迅速結束戰爭看法悲觀;莫斯科內部鬥爭,恐怕也比外界認為的更厲害。而一段在網路流傳的俄兵斬首烏兵影片,則引發烏克蘭憤怒和國際譴責聲浪。
    2023/04/13 19:50
  • 烏克蘭巴赫姆特岌岌可危!上千居民拒撤「死守家園」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是開戰以來最血腥的交戰區之一,俄軍10日宣稱已經掌控巴赫姆特75%的地區,目標是要在這裡升起俄羅斯國旗,烏克蘭軍繼續死守對抗。隨著砲火擴散蔓延,距離巴赫姆特只有13公里的城市察蘇夫雅,這裡有大約1千位居民,有的是本地人,也有的是從鄰近城市逃到這裡,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就算俄軍真的打過來,他們也拒絕撤離。
    2023/04/11 19:59
  • 鹽礦重鎮血戰中直擊烏俄蘇勒答爾攻防 英國SKY記者險被炸

    烏俄戰爭開戰以來最血腥的衝突之一,就在烏東頓內次克地區的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羅斯國防部在13日晚間宣稱已經完全掌控這座城鎮,只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又在製造「消息噪音」。只是蘇勒答爾的真實狀況究竟如何?美國的CNN和英國天空新聞都已經挺進前線,一起來看他們各自的觀察。
    2023/01/14 13:40
  • 澤倫斯基:供烏軍一切所需 捍衛東部工業重鎮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表示,捍衛東部巴赫姆特和蘇勒答爾的烏軍將獲得他們所需的一切武器裝備,以在俄烏戰爭最血腥的戰鬥中阻擋俄軍。
    2023/01/13 09:01
  • 亞速鋼鐵廠烏軍獲撤離令! 數百人被送往親俄領土等換囚

    位於烏克蘭南部港都馬立波(Mariupol)的士兵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死守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Azovstal),成為自俄烏開戰以來,歷時最長也最血腥的戰鬥。不過烏軍17日證實,軍方正在努力從亞速鋼鐵廠撤出士兵,意味著將把掌控權拱手讓給俄羅斯。
    2022/05/17 13:54
  • 以巴衝突血腥日.42死 以國炸媒體大樓 國際譁然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瑪斯武裝組織最新一波衝突,周日是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朝加薩走廊連續空襲,至少造成42人死亡。以色列還轟炸了美聯社和半島電視台的大樓,引發國際譁然;總理納坦雅胡為轟炸辯解,表示大樓內有哈瑪斯的成員,而且轟炸前已經通知疏散,所以沒有造成傷亡。加薩走廊的孩童占人口的48%,這也導致遭空襲時孩童傷亡比例很高,目前已知有55名兒童喪生。
    2021/05/17 19:57
  • 一歲寶寶被子彈射穿眼! 緬軍鎮暴連小孩都殺

    緬甸上周六慶祝軍人節,卻經歷最血腥的一天,短短不到24小時,超過上百人死亡,還有不少孩童,成了槍下亡魂,對於緬甸軍方瘋狂濫殺,美國總統拜登直呼,實在太可怕!聯合國秘書長也發聲明譴責,不過緬甸軍方,似乎沒在怕,還加碼空襲少數族群村落,鎮壓軍力不減反增。
    2021/03/29 22:00
  • 緬甸軍殺六歲童 周六抗爭百人死 民批「軍恥日」

    週六,緬甸各地繼續發起反軍方政變示威運動,軍方直接朝平民開槍,射殺至少114人,這是自2月1日政變以來,罹難人數最多的一天。政變至今,超過400人被射殺,其中包括35名兒童,軍方上周還闖入民宅槍殺了一名六歲女童,引發民怨沸騰;國際社會也同聲撻伐,12個國家的國防部長,發表聯合聲明要求緬甸軍方停止殺害平民。緬甸最血腥的這一天,軍方卻照樣慶祝軍人節,軍方領袖敏昂萊,還穿著燕尾服宴請外賓,抗爭民眾痛批,這根本是「軍恥日」。
    2021/03/29 20:00
  • 緬甸政變最血腥一天!軍方殺紅眼「1歲嬰右眼中彈」險喪命

    緬甸政變持續近2個月至今尚未平息,不少示威者日前趁著軍人節上街爭取民主,卻被當地軍方血腥鎮壓,多達114人遭殘忍殺害,一名1歲女嬰更被擊中右眼險些喪命,這天也被外界稱作政變以來「最血腥的一天」。
    2021/03/28 18:53
  • 「最血腥一日」114人身亡 緬甸選美佳麗落淚演說

    3月27日,成為緬甸反政變抗議以來,最血腥的一天!至少有114人在這天送命。諷刺的是,同一天還是緬甸的軍人節。正在泰國參加選美大賽的緬甸佳麗「韓蕾」,也被邀請上台聲援緬甸,她還高唱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名曲,呼籲全球一起「拯救緬甸」。
    2021/03/28 18:42
  • 政變以來最血腥日子 緬甸軍人節鎮壓示威114死

    緬甸安全部隊今天殘暴鎮壓爭取民主的示威抗議者,在全國各地總共殺害114人,包括若干小孩在內,成為自軍方於2月1日發動政變奪權以來的最血腥日子。
    2021/03/28 05:51
  • 1天爆39死!緬甸「最血腥一日」 火燒陸資工廠

    緬甸緊張情勢再升溫,軍方持續對示威者開火,週日全國總計有39人喪生,這也是軍方從2月發動政變以來最血腥的一天,死者中還包括一名員警,他是在混亂中遭到射殺身亡。在仰光則是有超過20家陸資工廠遭縱火,軍政府緊急宣布仰光兩個城鎮實施戒嚴。
    2021/03/15 11:38
  • 緬甸政變以來最血腥一天 14日至少39人喪命

    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指出,安全部隊今天在第一大城仰光的萊達雅區殺害至少22名反軍事政變的示威者,加上其他地區至少共有39人喪命,這是2月1日緬甸軍方政變以來的最血腥一日。
    2021/03/15 07:22
  • 緬甸政變最血腥日!一天奪38命.各城揭竿起

    緬甸軍警鎮壓反政變抗議,暴力衝突持續升溫,根據聯合國特使,星期三一天就有至少38人喪生,是先前最高紀錄、星期天18人的兩倍。近幾年緬甸最大投資國新加坡,外交部已經發出通告,要在緬甸的新加坡人盡快離境。現在示威席捲緬甸上下,軍政府打壓也不手軟,在各大城都出動催淚瓦斯和真槍實彈,逮捕了上千人,包括媒體記者。而民選政府領袖翁山蘇姬,自政變以來就消失在大眾眼前,僅本週遠距出庭應訊,目前仍被單獨監禁。
    2021/03/04 19:54
  • 緬甸軍方陸空兩路鎮壓! 加派戰機空投催淚彈

    在經過周三最血腥的一天後,緬甸各地持續有民眾上街。軍政府開始採取陸、空兩路鎮壓,民眾紛紛目擊,軍方出動戰機低空飛行,投擲催淚彈。還有修女跪求軍警,別對人民開槍,樞機主教痛批,緬甸街頭就像1989年的天安門,根據人權組織統計,政變後,至少已經50人喪命。
    2021/03/04 18:51
  • 如「天安門」重演 緬軍實彈鎮壓一日38死

    緬甸軍方安全部隊再次對民眾實彈掃射!聯合國表示,這是政變以來最血腥的一天,因為一天之內就有38人死亡,而且還有上千人被逮捕。緬甸樞機主教薄茂恩,更在推特發文表示,緬甸全國有如「天安門事件」重演。
    2021/03/04 14:26
  • 緬軍鎮壓最血腥日釀38死 UN特使籲對軍官採強硬措施

    緬甸維安部隊今天對抗議者開火,聯合國緬甸事務特使柏其納(ChristineSchraner Burgener)表示共有38人喪生,是緬甸軍方上月發動政變後「最血腥」的一天。
    2021/03/04 08:20
  • 翁山蘇姬軟禁後首露面 軍政府加扣兩罪名

    緬甸在228這天,經歷政變後最血腥的一天,軍政府進行大規模武力鎮壓,造成至少18人死亡,不過周一,仰光持續有大批民眾上街,軍警瘋狂發射實彈跟催淚彈驅離,而被軟禁一個月的國務資政翁山蘇姬,首度露面,她透過視訊方式出庭,被軍政府加扣「散播恐慌罪」和「違反電信罪」兩項罪名。
    2021/03/01 22:29
  • 緬甸示威最血腥一日 軍警開槍鎮壓至少18死30傷

    緬甸警方昨天在全國各地對抗議軍事政變的示威群眾開槍,據聯合國人權辦公室說法,至少造成18人喪命,成為數週以來緬甸民眾示威遭鎮壓死亡人數最多的最血腥一日。
    2021/03/01 06:29
  • 緬甸抗爭濺血!台撤僑.軍方威脅抗爭者性命

    緬甸反政變示威持續20多天,周六是政變來最血腥的一日,警方以實彈驅散抗爭民眾,兩人中彈身亡。有鑑於緬甸情勢緊張,台灣也派出撤僑班機,首批接回49名緬甸僑民。抗爭運動中,首位遭緬甸警方開槍打中頭部的20歲女學生,不幸在上周五過世,葬禮在周六舉行,民眾沿途默哀並舉三指為她送行。發起「公民不服從運動」的組織,則是號召全國民眾在周一上街,軍方也立刻透過電視警告,上街的人小心會丟掉性命。
    2021/02/22 19:50
  • 緬甸最血腥日 警實彈掃射鎮壓2死逾30傷

    抗議緬甸軍方政變,出現首名死者,引發民眾怒火!沒想到週末下午,第二大城「曼德拉」的示威,軍警竟然動用實彈驅散,結果造成至少兩人死亡、還有數10人受傷。
    2021/02/21 11:01
  • 奈及利亞鎮壓畫面「被消失」! 當局裝傻:沒開槍

    奈及利亞城市「拉哥斯」,20日經歷最血腥一夜,軍警人員,朝和平示威者,無差別開槍,造成10多人死亡。然而鎮壓關鍵時間,監視器卻沒畫面,軍警甚至聲稱,開槍是假新聞。奈及利亞持續陷入混亂,當地一間電視台,還被放火燒毀。
    2020/10/23 22:22
  • 伊朗強勢武力鎮壓 造就40年來最血腥動亂

    伊朗正經歷40年前伊斯蘭革命以來最血腥的政治動亂,至少180人喪命,實際罹難人數很可能多達好幾百人,而憤怒的示威群眾如今正籠罩政府放任武力鎮壓的陰影。
    2019/12/02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