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最美皇后 結果共6筆

  • 最美皇后秦嵐火辣身材登熱搜 44歲5祕訣維持完美體態

    今年44歲的秦嵐憑古裝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爆紅,近期在新戲中更展現出逆天身材,火辣腰臀曲線甚至直接登上熱搜,她表示自己靠5祕訣維持體態。
    2023/08/12 15:14
  • 遭爆甜勾小10歲男星!秦嵐首度鬆口認了: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入民心,再度爆紅的她還被觀眾譽為「最美皇后」,而她近日也遭狗仔目擊,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相約旅遊,甜蜜互動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對此,秦嵐終於在節目上鬆口,直言戀情「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
    2023/03/29 18:09
  • 秦嵐性感自拍疑走光 緊身背心「胸前大激凸」辣翻網暴動

    42歲大陸女星秦嵐因出演《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一角爆紅,還被封為「最美皇后」,優雅氣質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昨(25)日曬出2張她身穿緊身小背心的性感自拍照,怎料其中一張疑似「胸前激凸」,掀起網友熱議。
    2021/09/26 17:00
  • 年過40歲仍如少女!秦嵐「不老秘訣」靠5生活習慣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出演讓人喜愛的富察皇后,宛若少女般的外貌,纖細的身材更被封為「最美皇后」,到底皇后娘娘的凍齡秘技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27 10:44
  • 凍齡驚艷外媒! 63歲陳美鳳登英每日郵報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近日憑著凍齡美貌和魔鬼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內文中指出陳美鳳在榮登選美皇后40年後,凍齡外表和健美身材令人震驚,外貌看起來根本只有30多歲,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她對湯和生薑的熱愛。
    2020/01/18 12:18
  • 《延禧》最美皇后打撞球驚現「一條線」 網暴動:不得體

    37歲大陸女星秦嵐在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溫婉賢淑、母儀天下的「富察皇后」,絕美的氣質外貌和善良個性讓她被大讚是「最美皇后」,連帶讓私下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秦嵐昨天(22日)在微博上曬出2張自己穿著低胸背心打撞球的照片,只見她一彎腰立馬驚現深深事業線,辣爆的美照讓網友暴動激喊「不得體」!
    2018/08/23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