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最美的約定 結果共5筆

  •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尹彥凱為戲首次創作 啟蒙導師竟是「亡妻」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尹彥凱(飾 何寬亮)跟優妮(飾 林芷芸)感情大躍進,尹彥凱在自己的「夢17」咖啡廳策劃向優尼求婚。劇中,尹彥凱在大螢幕上出現,唯美浪漫的畫面裡,他深情地向優妮表白。接下來自彈自唱自己的首次創作送給優妮,讓優妮感動不已
    2020/12/15 17:00
  •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到底哪位是真愛? 張瀚元曖昧王沛語、林柏妤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張瀚元(飾 許晟元)、王沛語(飾 金秀明)及新加入的林柏妤(飾 韓曉)三人的三角戀情備受關注。在劇中,晟元跟秀明相約慢跑,只見秀明一見著晟元劈頭就說:「今天怎麼沒陪韓曉?」讓男方感覺女方醋勁大發。秀明得知晟元因為吃海鮮過敏,還酸溜溜地作勢說要打電話跟韓曉告狀。但這個一起慢跑的相處機會,男方怎麼會放過,順勢撩了一下秀明:「妳綁馬尾很好看」。
    2020/11/30 11:00
  •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 林建予被封「最後一任男友」

    在《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中,鯰魚哥林建予(飾 邱佑廷)跟潘嘉麗(飾 張玉璇)曖昧感爆棚,讓網友看得好心急猛敲碗,要邱佑廷快點告白。上週才播出喝醉酒的潘嘉麗對著林建予大喊:「你連說我愛你都怕。」本週林建予回應粉絲們的念力,精心策劃了一場復古party,只見劇中所有演員穿著復古服裝,搭配音樂,費心營造浪漫氣氛。一見時機到來,林建予總算拿出大聲公說出「ILove U」,在眾人見證中對潘嘉麗獻上鮮花,深情告白。
    2020/11/23 11:31
  • 「我沒忘記」 8歲男童攜母照攻玉山頂

    想離媽媽更近一點!宜蘭一名8歲的鄒澤綱小弟弟,因為4年前和媽媽有個約定,要帶她登上台灣最高峰玉山,去看最美的風景。可惜的是,最愛的媽媽去年因癌症過世。但他沒有忘記這個美麗的約定,這個月19日早上8點半,他和爸爸帶著媽媽的這片,成功攻頂登上玉山,興奮拍下這別具意義的時刻,但因為他年紀小,又患有高山症,不但沒有放棄反而更努力練習,就是想帶媽媽憶起完成屬於他們的約定。
    2019/08/26 14:03
  • 4韓片在台上映 《與神同行》3天觀影人次破百萬

    耶誕電影檔期破天荒有4部韓片登場,包括特效鉅片《與神同行》、親情催淚片《最美的約定》、黑色喜劇片《屍蹤7號房》及偶像掛帥鬥智片《騙徒》。
    2017/12/23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