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最美白娘子 結果共5筆

  • 69歲趙雅芝驚傳死訊!才發踏青美照 「遭賜死」官方急發聲

    流量當道的時代、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還有不少惡意人士為了達成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不少擁有高知名度的名人也因此被鎖定為目標,時不時就就鬧的死訊滿天飛;而如今69歲仍活躍於社群平台的「最美白娘子」趙雅芝也傳出仙逝消息,本人則在火速曬出系列踏青美照後,再由工作室針對「賜死」一事作出嚴正澄清,譴責造謠者並警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6小時前
  •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3/12/26 19:46
  • 最美白娘子現身!67歲趙雅芝「古裝9連拍」洩仙氣神顏

    67歲資深女星趙雅芝,憑藉《楚留香》、《上海灘》等電視劇紅遍兩岸三地,1992年出演《新白娘子傳奇》中「白素貞」一角,端莊的氣質與精湛的演技,擄獲無數粉絲的心,被譽為「最美白娘子」。儘管近年來作品不多,以參與綜藝節目或直播帶貨為主,但每次公開現身,總展現彷彿吃了防腐劑般凍齡的美貌,日前她分享多張古裝扮相的照片,與當年的「白娘子」幾乎沒有太大的差異,掀起熱議。
    2022/04/28 15:42
  • 67歲「白娘子」趙雅芝近照神凍齡!皇宮級豪宅曝光

    67歲香港女星趙雅芝,以《上海灘》、《楚留香》等劇走紅,1992年更憑藉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白素貞」一角收穫無數粉絲,獲得「最美白娘子」美譽,近來他和兒子黃愷傑一起拍片分享日常生活,不僅凍齡外貌驚艷眾人,也意外曝光豪宅內部,引發熱議。
    2022/03/19 09:47
  • 最美白娘子67歲驚人近照曝! 趙雅芝嘆:何懼時光流逝

    香港資深女星趙雅芝於1992年憑藉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白素貞」一角紅遍兩岸三地,以精湛演技完美詮釋千年蛇精,獲得「最美白娘子」美譽,昨(15)日迎來67歲生日的她,曝光系列近照,讓網友全驚呆。
    2021/11/1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