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最美畫面 結果共11筆

  • 驚喜!周湯豪跨年摟「女子」看煙火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周湯豪昨晚(12月31日)於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獻出獨家跨年演出,作為倒數前的壓軸,他將表演內容比照巨蛋級個唱辦理,在歌單、舞台視覺到編舞等皆親力親為執行,率20名舞者氣勢壓場,一連帶來〈good life〉、〈 SNG 〉、〈 I go〉等7首嗨歌,陪粉絲饒炸迎接2024。媽媽比莉穿一身豹紋裝在台下應援,周湯豪演出後第一時間返回後台,摟著媽媽一起倒數並欣賞煙火秀,幸福時刻也成為後台最美畫面。
    2024/01/01 14:24
  • Selina生日秀全家福!兒正面萌照罕曝 網看哭:最美畫面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2023)年3月無預警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正式升格人母。昨(10/31)慶祝42歲生日,罕見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兒子萌樣,引發熱議。
    2023/11/01 09:58
  • S.H.E合體!Ella曬慶生照甜喊:很愛你們 收蓮花蠟燭嚇傻了

    陳嘉樺(Ella)最近忙著錄製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今(18)日是她的42歲生日,好姐妹Selina、Hebe知道她生日這天忙著錄影,提前為她慶生,S.H.E私下再度合體的畫面曝光,讓粉絲大讚是最美畫面。
    2023/06/18 10:27
  • 啦啦隊女神濕了!火辣泡湯「滑出傲人兇器」 一大片肉色全看光

    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擁有清純臉蛋、傲人上圍,加上173公分高挑身材,被封為「極品大隻馬」,在女神成群的「PS女孩」中人氣極高。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動態的她,日前曬出在二手書店六連拍的美照,火辣曲線成了書店「最美畫面」。
    2022/11/19 17:40
  • 風雨見溫情!輪椅男難穿雨衣 騎士「暖相助」認證最美畫面

    受中颱「梅花」外圍環流影響,台中以北與宜蘭陸續出現降雨,不過大雨澆不熄民眾互助的溫情,有位網友就在風雨中見證「最美風景」。駕著電動輪椅的男子不方便穿雨衣,剛好有4名機車騎士路過,馬上幫他穿好,還貼心地拍下背後的照片再三確認,讓在旁目擊一切的網友感動不已。
    2022/09/12 09:53
  • 邱淑貞愛女扮赤木晴子 「下衣失蹤」白皙辣腿美翻

    香港女星邱淑貞的長女沈月,近年來因高顏值被封上「最美星二代」的稱號,在時尚圈嶄露頭角、廣受好評。由於日前人氣漫畫「灌籃高手」將拍電影的消息公開,讓許多鐵粉相當驚喜,就連沈月也開心扮成漫畫人物、曬出白皙辣腿,絕美畫面曝光再度引發討論。
    2021/01/09 19:32
  • 挺過30次化療!余苑綺曬「出遊照」網淚:最美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第二胎後直腸癌復發,經歷30次化療,終於在今年9月抗癌成功,昨(7)號在臉書分享一家四口到花蓮旅遊的照片,感性寫下「身體健康是最大的寶藏」,讓不少網友留言為她打氣。
    2020/11/08 13:25
  • 白髮爺替妻拍美照!蹲地20分不喊累 網看哭:最美愛情

    許多年輕女生都會要求另一半幫忙拍攝美照,然而在浙江杭州,就有一位路人目睹了溫馨的一幕,只見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站在氣球背板前不斷擺姿勢,前方的爺爺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替愛妻拍下他「眼中最美畫面」,過程中還不斷指導動作,前前後後花了20多分鐘。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2020/11/06 22:49
  • 自閉童迪士尼失控爆哭 白雪公主這樣安撫暖炸

    善良的公主不是童話故事,這一幕真的是最美畫面!迪士尼童話裡的白雪公主,既美麗又善良,令人傾慕,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的「白雪公主」,也是如此的溫柔,有如仙女下凡。日前,迪士尼樂園裡,有個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在排隊等待與白雪公主合照時,突然情緒失控崩潰大哭,白雪公主見狀後,上前溫柔安撫男孩的情緒,更牽著他在樂園裡唱歌散步,暖心的舉動,讓男孩母親感動讚嘆這位「白雪公主」,根本就是「純潔的天使」。
    2019/09/02 22:20
  • (圖多)夏如芝濕身辣露屁股蛋  挺雪乳拍絕美寫真

    伊林娛樂藝人夏如芝演出大愛戲劇《幸福遲到了》剛殺青,3月就將推出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以澎湖獨特風景為主題,紀錄海洋婚紗島美貌,3月4日也將舉辦粉絲見面簽書會,販售限量300本的故事書。夏如芝說為了呈現最美畫面,膽子大的她直接爬到泳池邊緣,只要一不小心翻身就會摔到馬路上,但也因為這樣,拍攝出的照片讓她十分滿意,她也補充,「其實這動作超危險,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喔!」 
    2018/01/30 17:14
  • 最美畫面!辣媽邊吃飯邊餵母乳 網讚:超霸氣

    不少醫師建議、甚至就連政府也鼓勵,女性朋友多多替小孩餵母乳,甚至還有法律條例明定,婦女在公共在和哺乳時,任何人不得禁制。最近有一名正妹辣媽「Corn Hsieh」,她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在公共場合哺乳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超霸氣」、「最美的畫面」。
    2017/06/0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