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最美妲己 結果共8筆

  • 溫碧霞「被蠟燭火燒頭」驚悚畫面曝光 認餘悸猶存:差點毀容

    有「最美妲己」封號的57歲香港女星溫碧霞,外型身材保養得宜的她,雖然已經淡出娛樂圈,仍會出席許多重要活動,不料近日拍照時,未注意到身後有蠟燭,頭髮被燒了好幾根,幸虧助理機警,注意到並趕緊滅火,事後她餘悸猶表示:「我差點毀容!」
    2024/03/28 13:33
  • 嫁富商22年!最美妲己「清涼辣照」流出 身形全看光

    55歲香港資深女星溫碧霞出道超過40年,參與過無數電影、電視劇,2001年在《封神榜》中飾演美豔性感的禍國妖妃「蘇妲己」,一顰一笑風情萬種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只再創事業高峰,也被稱為「最美妲己」,是後輩演員難以超越的高牆。2000年嫁給富商何祖光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11)日她貼出一系列在遊艇慶生的照片,大方秀出婀娜多姿的傲人身材。
    2022/07/11 20:34
  • 最美妲己化身月亮女神!55歲溫碧霞「相貌驚人」

    香港女星溫碧霞因演出《封神榜》被封為「最美妲己」,美艷又性感的外型,讓她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23)日曬出一系列美照,凍齡臉蛋和纖細身材宛如少女,照片曝光後,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1/08/24 17:51
  • 溫碧霞隔20年重現「最美妲己」 古裝扮相仙氣爆表

    54歲香港女星溫碧霞2001年演出《封神榜》蘇妲己一角,美艷、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受封為「最美妲己」,婚後雖然淡出演藝圈,還是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她昨(5)日貼出一系列自己古裝扮相的照片,凍齡外貌和古典氣質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06 13:17
  • 阿嬌公開獨門減脂餐 一個月激瘦5公斤封稱「最美妲己」

    阿嬌鍾欣潼靠著精湛的舞技與歌聲走紅兩岸三地,日前在小紅書上分享瘦身減脂餐,被網民稱讚女神實在太親民,太可愛啦!
    2021/03/28 15:31
  • 「戒甜食、勤健身」甩肉瘦回小V臉 阿嬌挑戰最美妲己

    「阿嬌」鍾欣潼出道以來,美若天仙的五官備受關注,前陣子卻爆發離婚風波、酒店跌傷弄得焦頭爛額,及荷爾蒙失調暴肥18公斤等,令粉絲擔心!幸好電影《封神之妖狐王妃》最近曝光了阿嬌在新戲中飾演「妲己」的劇照,只見阿嬌明顯瘦了一圈、連尖下巴都回來了,網友更激動喊話:超越「最美妲己」溫碧霞!
    2021/02/05 13:46
  • 最美妲己「客廳騎馬」超狂 溫碧霞超奢華豪宅曝

    54歲港星溫碧霞因出演《封神榜》被封為「最美妲己」,2000年嫁給富商何祖光後,搖身一變成了貴婦,日前於微博分享一段「騎馬」影片,更意外曝光自家豪宅,奢華程度讓網友驚呼「貧窮限制想像!」
    2021/01/10 19:08
  • 「最美妲姬」溫碧霞結婚20年 閃照曝光:心永恆不變

    溫碧霞自從出道以來,就是許多人心中的集性感、氣質於一身的女神級演員,更因為出演《封神榜》而被喻為是「最美妲己」,時逢兩人結婚20周年的紀念日,她也公開了當年的結婚照,隔空與老公大放閃,甜喊:「謝謝一直以來的陪伴,無論我是喜是悲,都有你在我身邊愛護着!」
    2020/10/08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