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最美士官長 結果共17筆

  • 懷第3胎!40歲劉香慈沒做「唐氏症檢測」 堅持生下:怎樣都愛

    女星劉香慈曾出演軍教劇《新兵日記》,該劇獲得廣大迴響,挾帶的高收視率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演藝事業攀登高峰,陽光又亮眼的外型有「最美士官長」封號,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接連產下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三胎,然而,已經40歲的她其實已算高齡產婦,產檢重點之一便是「唐氏症檢測」,不過她卻從未做過該檢查,道出心聲「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答案。」
    2024/04/01 09:10
  • 劉香慈懷三寶孕肚現形!帥兒撒嬌狂吻 奶音喊「寶寶早安」萌翻

    40歲「最美士官長」劉香慈2016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3胎,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昨(15)日曬出兒子撒嬌親吻孕肚,甜喊「寶寶早安」的可愛片段,畫面相當溫馨。
    2024/03/16 13:11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40歲「最美士官長」懷孕了!嫁藥廠小開當3寶媽 曬2條線震驚遭暗算

    40歲女星劉香慈因演出夯劇《新兵日記》爆紅,受封「最美士官長」,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上月10日驚喜宣布懷孕3個月,即將迎接第三胎,而劉香慈昨(14)日情人節分享老公得知她「兩條線」的反應,直呼是遭到暗算。
    2024/02/15 11:00
  • 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被人加入Line投資群組,看到專員於裡頭介紹某生技公司,號稱相當賺錢、引誘她投資。李姓婦人一聽竟相信並答應,依循該名專員指示前往板橋某銀行臨櫃匯款,由於金額較大約20萬美金、折合台幣624萬,行員進一步詢問用途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其中一名長相神似「最美士官長」劉相慈的年輕女警,不斷向李姓婦人分析、解釋,才終於順利攔阻詐騙。
    2024/02/13 08:00
  • 恭喜!「最美士官長」劉香慈40歲當3寶媽 親曝夫妻相處之道

    再3天就邁入40歲的女星劉香慈,今(10日)在活動上透露驚喜懷了第三胎,因懷孕不敢打疫苗,因此近日去北海道旅行時得了流感,心裡也是七上八下。
    2024/01/10 16:13
  • 劉香慈宣布懷孕!升格三寶媽嗨喊「我兩條線」 尪反應曝光

    ​​​​​​​39歲女星劉香慈因演出夯劇《新兵日記》爆紅,受封「最美士官長」,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10)日無預警傳出懷上第三胎的喜訊,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劉香慈目前懷孕3個月,夫妻倆都很期待寶寶到來。
    2024/01/10 16:12
  • 劉香慈結婚7年大吵尪!激烈溝通脫口「他X的」 第三胎計畫曝光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和老公鍾威凱結婚7年育有2子,一家幸福甜蜜,鮮少露面的她近日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在節目中獻出好多第一次,她今(8)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錄製心得。先前劉香慈因拍照姿勢被誤會有喜了,讓她趕緊澄清懷孕的不是她,今被問到第三胎的規劃,她欲言又止表示:「我覺得我人生中如果有第三個交給老天爺,這個靈魂如果有緣分,要投胎到這個世上,我歡迎但不會主動做這件事。」
    2023/11/08 16:54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與郭子乾一起體驗打擊傳統鼓,劉香慈今(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生完第一胎時,因為拳擊、健身,姿勢錯誤導致肩頸肌肉緊繃,頸椎太直,所以常常會痠痛,不太能做伏地挺身,現在正在進行物理治療、針灸及做皮拉皮斯調整,「前陣子照X光,一般人脊椎(頸椎)像C,我是直的,有陣子我的生活品質很差,頭會莫名的痛。」
    2023/11/08 14:55
  • 「最美士官長」居家私密照流出 養眼胴體超驚人

    女星劉香慈過去在台劇《新兵日記》中演出士官長一炮而紅,也因此被封上「最美士官長」的稱號。而她在2016年與生技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後,兩人育有2子,劉香慈也逐漸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而近日她的居家照片外流,完美的身材曲線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5/27 13:34
  • 劉香慈突曬比基尼辣照「孕肚超明顯」 廖家儀嗨喊:大恭喜

    39歲女星劉香慈有「最美士官長」封號,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經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昨(1)日曬出比基尼辣照,突起的肚子引發外界熱議,演員廖家儀也嗨喊:「哇嗚,大大恭恭喜。」
    2023/02/02 16:46
  • 「最美士官長」床照外流 網一看驚呆:報告王隊激凸了

    憑著演出電視劇《新兵日記》「魔鬼士官長」一角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的37歲女星劉香慈,嫁給藥廠小開Vick後,陸續生下2子Teddy和Enzo。儘管近期鮮少現身螢光幕前,但劉香慈經常分享人母日常,近日她就釋出大尺度「床照」,傲人身材一覽無遺之餘,也讓網友擔心險些走光。
    2021/03/26 19:07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驚喜懷2寶!氣尪冷淡險折斷驗孕棒

    35歲女星劉香慈9年前因為在《新兵日記》中飾演「魔鬼女士官」,將演藝事業推上高峰,成為新一代軍中情人。2016年她嫁給永信藥品外銷事業主管Vick鍾威凱,婚後育有一子。昨天(3日)劉香慈出席好友簡沛恩的飲料店開幕活動時,被對方驚喜爆出懷2胎的喜訊,不過她表示真的驗出懷孕時,老公反應卻很冷淡。
    2019/09/04 10:46
  • 劉香慈合體主播妹!深V開到胸下「互尬豪乳」網狂噴血

    35歲藝人劉香慈去年在TVBS《女兵日記》中,從「最美士官長」蛻變為「最帥連長」,掀起話題。近日她合體小4歲的主播妹妹劉方慈,一起到義大利參加朋友婚禮,同樣擁有火辣身材的姊妹花,換上超深V剪裁禮服,傲人上圍呼之欲出,乍看之下猶如互尬美胸,讓不少網友都驚呼「噴鼻血了」!
    2019/08/30 08:29
  • 劉香慈升格「連長」 細膩演繹女兵心境

    演員劉香慈產後復出,身材依舊緊實性感,為新戲《女兵日記》再穿迷彩服,從最美士官長晉升最帥連長,這是劉香慈第3度進軍營,不但加強體能鍛鍊,角色詮釋也更細膩,深刻演繹女兵在面對從軍及家庭之間,抉擇的兩難。當年她因為演出軍教片,演藝生涯攀高峰,現在成為人妻,還育有1歲多的兒子,重返螢光幕,更添成熟。
    2018/07/09 16:18
  • 最美士官長產後復出 哺乳「中看不中用」

    女星劉香慈今年5月宣布升格當媽媽,如今接拍電影《乳˙房》復出。20日她頂著俏麗短髮出席電影開拍記者會,原來她要為戲把留了超過10年的長髮剃光,還有背部全裸的演出,犧牲超大。問她復出拍片會不會影響哺乳?她自黑:「我已經沒有親餵好一陣子了,因為我『中看不中用』!」
    2017/09/20 18:20
  • 恭喜!劉香慈當媽了 甜牽兒小手過母親節

    33歲「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去年和永信藥品第三代Vick登記結婚,沒想到在母親節前一天,在臉書上傳手握嬰兒小手的照片,和一件T恤照,上面寫「mum+dad=me」,自曝低調當媽了,也不免俗地說:「祝所有媽媽(跟自己)母親節快樂。」讓粉絲又驚又喜,因為半年沒公開露面的劉香慈,竟然連孩子都生了!
    2017/05/13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