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最美博士 結果共73筆

  • 愛愛黃金公式「這族群1週8次」!最美博士解惑:反映慾望

    在現代社會,隨著生活壓力增加,許多男性都面臨著性能力的困擾。網路上流傳各種「黃金公式」,那麼一週究竟應該要有幾次性愛才算正常,其中又是什麼原理?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也解惑了。
    2024/03/09 15:33
  • 不是用射的!人妻怨老公「3分鐘像擠牙膏」 許藍方曝6原因

    在發生親密關係時,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射精情況竟與過往不同,與其說射出來,更像是「擠牙膏」,讓她嚇壞求助「最美博士」許藍方。對此,許藍方表示,男性射精距離因人而異,一般為一公尺以內,其中「擠牙膏」情況則與6大因素有關。
    2024/01/15 21:25
  • 下面突變水龍頭!女友「前戲就狂噴」濕一片 最美博士解答

    無論男女,在與床伴發生關係時,一到興奮之際都會出現不同反應,好比有些人會大叫、甚至哭泣,也有人迎來洪水般噴發,皆屬於正常生理反應。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經驗,享受前戲半途,突然瘋狂噴水,嚇得男友馬上停下來詢問,「發生什麼事?」
    2023/12/26 08:29
  • 罵週刊亂報「亂倫男醫」吃上官司 許藍方免賠嗨喊:會堅持做對的事

    「最美博士」許藍方日前遭爆出與男醫康鈞尉搞不倫,遭正宮提告,最終法院判許藍方必須陪康鈞尉的元配50萬元。另外,許藍方在事發後曾於社群點名《鏡週刊》報導不實,反遭週刊提告要求10萬元賠償,並刪文以及刊登「貼文不實」的聲明連續60天,對此,該案的結果也出爐。
    2023/10/26 15:55
  • 愛愛算運動?最美博士曝「2前提」:要30分鐘做到這事

    伴侶愛愛的過程中,會大量動到身體,又有「床上運動」的說法,但是真能稱為「運動」嗎?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解答,必須具備「2關鍵」,一是盡可能達到「30分鐘的連續心率增加」,再來是「感覺有點喘又能開口說話」的程度,那它就可以算是運動。
    2023/10/08 09:00
  • 「最美博士」遭爆傳性感照給人夫 許藍方控毀謗又敗訴

    在媒體上大談性學而聲名大噪的「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前年被爆料與已婚之夫偷情,甚至傳性感裸照給對方,元配一狀告上法院,法院最後判賠許賠償50萬元。雙方對簿公堂期間,許藍方因不滿媒體報導,怒告媒體負責人、記者等4人加重毀謗,檢警追查發現記者報導時有經查證,內容非憑空杜撰,今(23)日判週刊社長等4人處分不起訴。
    2023/05/23 11:53
  • 女伴剛愛愛完!急討第二次「他卻不行」 最美博士羞授2招

    男性愛愛完通常會啟動「聖人模式」,但若是女伴短時間還要第二次該怎辦?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就分享2招,讓性生活更加美滿。
    2023/04/25 05:30
  • 下體突現「白陰毛」驚呆! 最美博士5點解惑:正常的 

    多數亞洲人毛髮都是黑色的,但有人卻長出白毛,也因此產生「私密處長白毛是得絕症?」的疑問。對此,最美性學博士就解釋,其實人體的毛髮,本身就是白色,是與黑色素混和,長出來才是黑色。那為何會長出白色的陰毛?她也列出5種可能。
    2023/04/11 08:55
  • 愛愛「狂換姿勢」很持久? 最美博士嘆:女生沒舒服到

    愛人在壞壞的過程中,男方會一直換姿勢好讓自己較「持久」。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發布影片解惑,坦言換姿勢確實會讓男生更久,但其實女生不一定舒服,且曝1時間「就很夠了」。
    2023/04/09 10:49
  • 男友完事沒抱抱!她落淚「覺得被遺棄」 最美博士發聲了

    有一名女大生日前曾在網路發文指出,自己每次與男友恩愛結束後,就一定會討抱抱,然而有次對方竟直接倒頭大睡,讓她難過到「覺得被遺棄」。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也揭開背後關鍵。
    2023/02/17 08:00
  • 許藍方「超正媽媽」真面目公開 網讚:漂亮基因神複製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因出眾相貌以及在YouTube暢談性事、衛教資訊等議題,讓她近年來火速爆紅,更受邀成為許多談話節目的來賓。適逢春節期間,許藍方曬出與媽媽的合照,沒想到許媽媽的高顏值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紛紛留言「漂亮基因太強大」。
    2023/01/26 18:23
  • 直擊甜蜜約會王少偉!許藍方摳鼻全被拍 「3人行」豪宅過夜

    「最美性學博士」 許藍方時常在節目和個人頻道分享兩性衛教話題,擄獲不少粉絲,曾被爆出與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熱戀,但兩人始終否認,稱僅是朋友。怎料,今(9)日被週刊直擊甜蜜約會,最後3人行回豪宅過夜。
    2022/11/09 08:30
  • 男生愛看大奶妹?許藍方解釋1科學效應 笑稱:有點欠揍

    男生是視覺動物?常有人說男生就愛看大胸部,視線不自覺會跟著移動。「最美博士」許藍方透露,其實這是因為男性受到荷爾蒙作用影響,並產生「柯立芝效應」,大部分男性天生喜歡大胸,她直言,這個效應「有點欠揍」,更呼籲男生別把它當作「自己想看」的藉口。
    2022/10/12 11:47
  • 許藍方不倫判賠50萬匯款了!正宮全捐出 2舉動獲讚霸氣

    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日前與已婚醫師康鈞尉爆出不倫,遭正宮劉友臻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今(2022)年7月間判決許藍方侵害配偶權應賠償劉女50萬元。正宮如今信守承諾,將50萬全數捐出,兩舉動讓律師李怡貞狂讚嘆霸氣。
    2022/09/28 14:11
  • 許藍方罕曬親妹正面照!神似混血兒網驚豔:都是女神等級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憑藉亮麗外型及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吸引不少粉絲支持,近日她難得曬出和親妹妹的合照,一家人神基因立刻引來網友驚呼,「都是女神等級 ! 」
    2022/09/24 19:30
  • 許藍方揪男友看片「1舉動秒滅火」 公開教學喚醒另一半慾望

    「最美博士」許藍方主持17LIVE《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好友「情慾女王」珍琳暢聊主題「女人心計?主動不只是男方的事!」許藍方坦言恩愛時會突然職業病不專心,例如跟男友一起「看片」,她研究一些場面說:「啊!應該不這樣,這假的吧?」反應容易讓男友感到無奈,珍琳提醒氣氛最重要,直呼:「有些話可以做完再問嗎?」
    2022/08/02 18:23
  • 許藍方嘆戶頭剩7千!遭起底「驚人收入」律師驚:背景這麼硬

    「最美博士」許藍方捲出小三風波,遭爆與已婚醫師、大學學長康鈞尉疑有不倫戀,慘遭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怎料,接下不少節的她卻在出庭時爆料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震驚外界。對此,一名網友整理出許藍方的收入,連美女律師李怡貞都驚喊「許大博士,不知道妳背景這麼硬捏。」
    2022/07/31 08:37
  • 女優苡若認走心曝《華根》鄧佳華尺寸 許藍方好奇視覺衝擊

    「最美博士」許藍方主持17LIVE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請與鄧佳華合演《華根初上》的女優苡若。面對許藍方各種對《華根》的好奇,苡若據實以答。
    2022/07/08 15:45
  • 不倫官司遭判賠50萬 許藍方透露解約:感謝前公司提拔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先前遭指控與學長醫師發生不倫戀,對方妻子發現兩人曖昧對話紀錄,認為配偶權遭侵害,提告求償300萬。台北地院今(6)日一審宣判,許藍方得賠償元配50萬元。現在有消息傳出,許藍方因被控是小三事業受到影響,前兩天更在IG發文透露,「非常感謝前公司對我的付出與提拔」,已與前經紀公司解約。
    2022/07/06 21:59
  • 捲不倫戀!「最美博士」許藍方 判賠正宮50萬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被指控介入學長醫師的家庭,對方妻子發現兩人有曖昧對話,對許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3百萬,台北地院今天宣判,許藍方須賠償元配50萬。對此,許藍方強調,和學長之間沒有情感關係和肢體碰觸,對於正宮的不實指控,已經提告誹謗。
    2022/07/06 19:10
  • 不倫遭法院判賠50萬! 「最美博士」許藍方5聲明反擊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遭指控和已婚的康姓醫師搞外遇,許不僅遭醫師娘控告侵害配偶權,還遭求償300萬元,雙方調解破局,日前雙方辯論終結,台北地院今(6)日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許藍方也在臉書發出5點聲明反擊,表示「尊重法律判決的民事結果,但我跟康先生並無肢體接觸,也無私密照與裸照」。
    2022/07/06 17:26
  • 快訊/「最美博士」許藍方遭控當小三 判決結果出爐!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遭指控和已婚的康姓醫師搞外遇,許不僅遭醫師娘控告侵害配偶權,還遭求償300萬元,雙方調解破局,日前雙方辯論終結,台北地院今(6)日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
    2022/07/06 14:33
  • 戶頭剩7千挨酸!許藍方鬆口「月收入」:被詐騙150萬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去(2021)年被指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遭到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許藍方日前出庭答辯時,透露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結果遭到質疑是在哭窮。對此,她再度解釋自己的財務狀況,強調每一筆收入國家都查得到,更因為曾被詐騙150萬元,所以選擇將錢交由媽媽處理。
    2022/06/23 08:28
  • 許藍方認沒錢脫口「借錢數字」 好友嚇傻:不要這麼好騙

    「最美博士」許藍方陷入小三風波,17日出庭時未有律師陪伴,她坦言因戶頭只剩7000多元,沒錢負擔律師費,所以解除委任律師,事後她於社群發文,表示:「目前的餘額只有7926」隔天再強調自己沒有哭窮,「前面已經付了幾次的十萬,再付完這一次欠的就剩下7000多了啊!」事實上,許藍方上月就在節目中說出戶頭存款,願意借出存款20萬元救急,其他的錢都在媽媽那裡。
    2022/06/21 11:10
  • 許藍方陷小三風暴!悲認戶頭剩7千 女星揭她「私下真面目」

    「最美博士」許藍方捲出小三風波,遭爆與已婚醫師、大學學長康鈞尉疑有不倫戀,慘遭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而她昨(17)日現身出庭,也爆出自己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震驚外界。面對種種風波,女星珍琳也揭開許藍方私下真面目。
    2022/06/18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