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最美化妝師 結果共4筆

  • 女友胸貼彈出畫面全曝光 玖壹壹健志沒發現還猛拍照糗爆

    《小姐不熙娣》班底Mia,有著「最美化妝師」稱號,同時也是玖壹壹成員健志的女友,兩人自去年公開後,就不避諱的放閃,日前他們趁著空擋跟好友去泰國旅行,本來想發文分享美照,沒想到途中卻發生糗事,她的胸貼直接掉出來,而且當下她跟健志完全沒發現,直到好友提醒才知道,這件事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20 12:41
  • 獨/玖壹壹健志「霸氣給名分」帶Mia見家長 買衛生棉、紅豆湯細心寵愛 

    「最美化妝師」Mia陳甯亞擁有童顏、姣好身材,曾是玖壹壹的御用化妝師,從幕後轉幕前,近期加入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Mia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認不擅長表達,這次受訪是她難得話多的一次,直呼:「什麼都可以聊!我喜歡驚喜。」訪談中,Mia不避諱談論玖壹壹成員男友健志,爆料健志的貼心舉動,讓現場飄滿粉紅泡泡。
    2022/06/30 10:12
  • 班底影片被抓包「在玖壹壹健志家」 小S驚:你們同居!

    玖壹壹健志今年2月14日在IG放上與「最美化妝師」陳甯亞(Mia)的合照,大方公開戀情,而Mia目前在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中擔任班底,最新一集討論省錢方法,Mia拍攝居家影片分享一天省錢3餐,沒想到現場焦點都放在Mia疑似與健志同居。
    2022/04/27 23:56
  • 才剛認愛女友 玖壹壹的他深夜打包「最美化妝師」

    由洋蔥、健志和春風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1年,除了春風還單身外,另外2名成員都有另一半。然而先前才公開和女友交往5年的健志,近日竟被狗仔抓包在有「最美化妝師」封號的陳甯亞家過夜,關係引發好奇。
    2020/11/1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